痴迷Hello Kitty 15年收集上万珍品

Hello Kitty 住满一间屋。
Hello Kitty 住满一间屋。

Hello Kitty(凯蒂猫)今年满40岁了。这只无嘴猫之所以能够历久不衰,重要原因之一,是世界上始终有一群着了魔似的疯狂粉丝在支持着她,英国的娜塔莎(Natasha Goldsmith)就是其中之一。

英国一名女驯马师是个不折不扣的铁杆凯蒂猫迷,她用15年时间收集了上万件凯蒂猫收藏品,总价值约为5万英镑, 而且已经到了“若为Kitty故,男友皆可抛”的严重地步。

每个人都会有独特的收藏品,可能是邮票、公仔、看过的电影票根等,但你有见过狂爱收藏品且愿意舍弃爱情的人吗?

公寓打造凯蒂猫王国

位在德文郡埃克塞特市的娜塔莎,打从小时候就跟Kitty在一起了。早在2000年,一名来自日本的同学送给她一本凯蒂猫笔记本作为礼物,从那之后,娜塔莎对凯蒂猫的痴迷就一发不可收拾。

15年来,她收集了上万件收藏品,堆满了她那间不算大的公寓,包括珠宝、家具、衣服、窗帘、壁纸和4000个凯蒂猫玩偶等,总值约5万英镑。 当中,她最大的珍藏是一个1公尺高、穿着圆点小裙子的Kitty玩偶,将她所居的公寓布置成一片粉色的Kitty王国。

娜塔莎说:“我所有前男友都希望我放弃她,然后,我就离开他们了。收集Hello Kitty已经成了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

“还有一个前男友希望我不要再穿印着Hello Kitty的衣服,他说这样看起来好像是长不大的女生。别人也劝我把这些收藏品卖掉,都被我回绝了。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喜欢我的粉红王国,那就是不能接受我,我也就不会对他感兴趣。”

目前娜塔莎依然单身,而她正在寻找更宽敞的新家好能容纳她日益增多、无处可放的收藏品。

凯蒂猫无所不在……

凯蒂猫无所不在……

凯蒂猫无所不在……
凯蒂猫无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