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12:
冬至摆水晶鱼 招财又进宝

冬至,除了一家团团圆圆吃汤圆之外,如果在家里摆一条水晶鱼,不但年年有余,还可以招财又进宝。
冬至,除了一家团团圆圆吃汤圆之外,如果在家里摆一条水晶鱼,不但年年有余,还可以招财又进宝。

黄達文师父指引,在华人的一些大节日,利用水晶布阵可招徕好运。

古人常说,冬大过年。黄师父说,“冬至在华人社会是多么重要的日子,如果你懂得利用节气摆一个水晶鱼在家中,可以招财进宝。”

黄達文师父教读者们,在冬至当天,可在吉时,摆一个“鱼跃龙门”的水晶鱼在居家财位,在风水上就有藏风聚水的财气。

家中的磁场是流通的,很容易被风吹散,磁场也会四散,而水会使气凝聚,因此当天也适当养一缸鱼,而水晶鱼则放在旁边,鱼缸聚气,气则生财。

“冬至摆在家中的水晶鱼,在风水上称为招财鱼。一般上,如是小只的水晶鱼,可摆九条,其中一条是黑色,因为黑色的水晶鱼用来挡煞,其他颜色的水晶鱼则是招财。”黄達文师父说。

黄達文师父授招,如果家中已有水晶摆设,可以在冬至中午时分,拿水晶去晒太阳,以吸收更多的天地灵气,让水晶发挥更大的作用。
黄達文师父授招,如果家中已有水晶摆设,可以在冬至中午时分,拿水晶去晒太阳,以吸收更多的天地灵气,让水晶发挥更大的作用。

水晶晒太阳吸收灵气

还有,冬至也是吃汤圆庆团圆的节日,那些想要求姻缘的年轻男女,可在客厅摆一粒光滑又圆形的粉红色水晶球,这可招来良缘。

另外,一家之主在东北方的主人位摆放一粒适合自己用神颜色的水晶球,可以使家庭和睦,一家老少团团圆圆。

尤其是商人,要相信和气生财。一对夫妻,假如早晚都在争吵,生意不会兴隆,顾客都会跑掉。

黄達文师父还提醒,不要忘了,当天要跟传统做七色汤圆来吃,吃了团团圆圆。

同时,家中已摆有水晶吉祥物的人,冬至吉时,可以把水晶拿出去晒一下太阳,因为当天充满祥和及团圆的节气,水晶可以吸收更多天地灵气。

至于何谓用神的颜色?这并非三言两语可以讲清楚,读者必须把生辰八字交给风水师去算出来,那就是你命中的旺色,可以提升你的运程。

 

——————————————————————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JUSCO)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