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12:
未过五十毙命 土葬逼疯后人

先人未过五十岁逝世,切记不能土葬,否则后代受影响。
先人未过五十岁逝世,切记不能土葬,否则后代受影响。

怀孕了的小珍,去作产前检查时,医生验出其肚里有块黑影,建议她拿掉肚里的孩子,让她和丈夫听了之后都非常伤心。

不久后,小珍的丈夫的身体检查报告也验出,其体内同样有着一块黑影,对她来说可是双重打击……

小珍每天都活在泪水中,日子久了,泪水也几乎流干,后来似乎是因为承受不了一连两次攸关至亲性命的打击,不时会发出傻笑,看来像是有点神智失常。

后来经人介绍下,她找上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批命,看看能否救得了肚里的孩子和先生的病。

先人土葬 险取人命

吴道长根据小珍提供的资料,即包括她三代祖坟葬在什么地方。因为祖坟的风水对于阳间子孙的影响是可大可小的。

吴道长指出,相信大家都听过这一句劝世言: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如果祖先葬在风水不好的穴,后代子孙就会承受其后果,轻则财物损失,重则病重人亡,绝不可轻视。

当这对夫妇找上他时,脸色都非常沉重、憔悴,看上去就好像重病的人一样。

吴道长在为他们两人批命时,在命盘上看到祖先有问题,很可能这就是影响应他们健康的原因,于是便要求他们提供祖先三代的资料。

吴道长一查之下,发现其中一个祖先死时还没上寿,即未过五十岁。

根据道教说法,凡是寿终时不超过五十岁者,皆属于不上寿,即是说不能土葬,而小珍夫妇的祖先已下葬数十年,影响的程度更是非同小可,几乎到了取人性命的地步。

吴道长为小珍夫妇的先人迁魂之后,他们的健康情况逐渐好转,小珍更诞下一名健康的孩子。
吴道长为小珍夫妇的先人迁魂之后,他们的健康情况逐渐好转,小珍更诞下一名健康的孩子。

丈夫中风    决定迁坟

吴道长于是建议迁魂,将小珍祖先的骨灰重新安置在地藏王管辖的骨灰塔中。

小珍夫妇听了之后,表示要回去和其他兄弟姐妹商量后才能做决定。

小珍的兄弟姐妹众多,有人赞成也有人反对,一直都无法作出决定。因此,迁移祖坟一事便搁置了下来。

据说那些拒绝迁移祖坟的人,逐一受到不同程度的苦难,生活很不好过;而那些赞成的看到这种情形,心里当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于是更加坚定要搬迁祖坟。

就在这时候,医生也对小珍的丈夫发出警告,说他会有中风的可能性。结果有一次打球时,他真的中风了,自此行动不便,又无法进食。这次事件,使到小珍夫妇不再理会手足们,决定搬迁祖坟。

吴道长择好日子为小珍搬迁祖坟后,便开始准备工作,其中包括以道家方式为先人点“护祖仙魂灯”,此举乃是为了定先人的灵魂,亦是道教拾金必做的其中一项法事。

吴道长表示由于小珍夫妇的一些家庭成员不赞成迁魂,因此祖坟的搬迁工作有一定的阻挠。

吴道长与他们商讨后,建议以招魂方式,将他们祖先三代的魂招来,并重新安置在地藏王管辖的骨灰塔中。

在重新安置好祖坟后,小珍竟然离奇地平安诞下一名健康的孩子,而她的丈夫在药物和物理冶疗下,之前的中风状况已大大改善。

不久后,小珍夫妇致电吴道长报喜,说他们又再添了一名女儿,生活也恢复了安稳,并在电话里不断地感谢他为他们化解了这个劫数。

 

————————————————————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