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公旁摆阵 旺事业招吉财

原来来供奉地主公的神位,就是最好的财库。
原来来供奉地主公的神位,就是最好的财库。

无论何年何月,都是老话一句:大家都想尽办法多挣几个钱,打工族期望升职加薪,老板想赚大钱。

要如何把财气纳入住家?天地日月观音坛坛主锺贵道长在丙申年推出家宅催财的方法,就是水晶元宝招财阵法。

锺贵道长说,基于丙申年是火猴年,所谓五行相生相克下,火生土,就以火来催旺土。在布局方面,如果家里有拜地主公,就将水晶元宝摆放在地主公旁,不然就摆放在祖先的神桌,这两个地方无需顾忌方位。

他说,那些家里没有拜神的人,这个水晶元宝招财阵法就要摆设在流年的财位。财位顾名思义就是聚财之方位,不仅能通过财位使财运亨通,还能借助财位的风水之力,使事业财运更上一层楼,所以不能忽视财位的重要性。

黄光发射财富能量

到底丙申年的流年财位在哪里?大家都很想知道,毕竟摆对财位是很重要的事。锺贵道长指出,根据丙申年的推算,流年财位是在东东南,也就是所谓的龙位,在这个方位摆设水晶元宝招财阵法,将有助于催旺财运。

元宝是中国古代通货,有金银二种,多为士大夫阶级及富商巨贾所持有。元宝有生财旺财、财源滚滚之功效,正可谓是金钱银钱送府来,福禄寿禧万万年。

他说,这个水晶元宝以黄水晶为主,尺寸大的五粒,如果是小粒的水晶元宝则以装满一个碗的数量为准。碗可以是普通的碗,也可以是铜造的碗,将水晶元宝放进碗里,看上去就如同一个聚宝盆,这就形成了水晶元宝招财阵法,非常简单。

选黄水晶因其能发出黄色的宇宙能量,俗称财富之石。

温和的黄光能给人的心灵注入和谐的动力,加强灵气,令人们充满自信与喜悦。

黄光是“物界”里最强能量的显现,因此,黄水晶的能量很强烈地对应着物质和财富。并且黄水晶结合精神与肉体的力量,可保持一个人的精神元气,教人脚踏实地,增强落实能力。它能带来偏财运,能增强气场中的黄光,黄光会影响物质生活和财运,可创造想不到的财富,是从事服务性商业公司及商家不可或缺的招财宝,并有催财之功效。

锺贵道长指点,黄水晶结合精神与肉体力量,可保持一个人的精神元气。
锺贵道长指点,黄水晶结合精神与肉体力量,可保持一个人的精神元气。

太公操刀 失传四灵招财阵重现

道长表示,除了水晶元宝招财阵法,还有一种古法的催财阵法,就是失传已久的四灵招财阵法了。虽然这个招财阵法在市面上不容易找到,但是如果摆设此阵法,不止招财,也有助于镇宅化煞之功效。

何谓四灵招财阵法?据锺贵道长指出,四灵就是四大神兽,即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而风水中的旺宅,须具备“四灵兽”格局,住宅处于这样的环境中才 能“藏风聚气、环抱有情”,顺风顺水、宜人居住。

他说,摆设四灵招财阵法可弥补现代住家或办公室“四灵格局”的不足,是催旺风水、镇宅化煞、财源广进、家业昌盛、事业发达、人丁兴旺的妙法。

他说,这个四灵招财阵法采用的“四灵”是该坛主神姜太公精心设计,呈八卦形状,每个边为六寸,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之意。四只吉祥守护灵兽以水晶打造,呈现吉祥如意之图。与此同时,四灵的四个正方向也提了吉祥字句,如家门吉庆、企业永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四灵兽镇煞纳财

“基本上来说,这个四灵的设计非常美观,可用于挂和摆设两用。不管是挂在家里或办公室都非常适合,因为太公在设计这个四灵招财阵法时,主要是以室内为主。其主要功用是化煞和镇煞,还有趋吉避凶,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意,财源滚滚来。”

他表示,四灵是百无禁忌的,因为四灵是吉祥灵兽,所以在挂或摆设上是不计方向的。不管你的屋子坐向,可以挂在门口内侧、客厅的每个角落或办公室。只要你认为适合的地方,都可以布这四灵招财阵法。

由姜太公亲自操刀设计的“四灵招财阵法”,八卦中摆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有招四方财之意。
由姜太公亲自操刀设计的“四灵招财阵法”,八卦中摆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有招四方财之意。

他说,除了四灵守护四个方向外,在设计上,太公也在四灵的中间加了一个水晶地球,其意是让四灵吸纳四方财,并将财气引进来。所以,想要横财就手的人,不妨考虑在家里或办公室挂上四灵招财阵法,不只财气旺,同时也有助于提升业务。

姜太公在设计四灵招财阵法时,是根据古代的四灵风水阵法。以前的中国社会在举行动土礼时都会用纸剪出四灵的模型旗,分别插在四灵所在的方向,以作镇煞只用。

所以,在家里挂上四灵,可说是妙用无穷。如此的方法,就可把家里变作吉祥招财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