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位乱建鱼池 丈夫金屋藏娇

将水、鱼及花摆在桃花位上,能够增强桃花运。
将水、鱼及花摆在桃花位上,能够增强桃花运。

胡凤芹师父精点:
·水、鱼和花都是启动桃花运的三大元素,若将三者置放在桃花位上,就能大旺桃花。

桃花运只启动于单身男女?这个说法在风水界里是行不通的, 因为桃花运不会依据单身与否,而是一旦桃花位置布阵就有启动功效。

蓝氏夫妇是对羡煞旁人的模范夫妻,结婚多年很少争吵,有什么事会以对方的建议为准。

但是,蓝太太发现最近丈夫常常夜不归宿,有时候还说加班到半夜,直接在公司过夜,让蓝太太起疑心,更担心是否家中的风水有所变动。因此,她便请了大马著名风水命理学家胡凤芹老师前来勘察居家风水。

感应“两头家”鱼池启动桃花运

胡老师说:“我去到她的家时,蓝先生也在场,而当我踏进家大门时,就感觉到家中的气场有点异常。”

胡老师随后解释,所谓的异常现象,感觉到家中的气场带有“两家人”住在这里的意思,本以为是个大家庭,所以没去多加过问。

后来,蓝太太带胡老师参观居家环境时,老师也随手拿起罗盘看方位,走出屋外时,吸引老师的居然是那不起眼的养鱼池。

鱼池大概是两坪左右,内有多只鲤鱼,而周围还用了盆栽围绕鱼池当护栏,设计别致及新奇。

“当我一看到这个小小的养鱼池时,让我觉得不妥,看了罗盘才得知正好是桃花位。”

正如胡老师说的,桃花位置如果带有水、鱼及花,这三者结合正好就是能大旺桃花运势,而蓝家的鱼池正好符合以上3 个元素,但是蓝氏夫妇并没有小孩,为何要在桃花位上大费周章?

此时,眉头深锁的胡老师让蓝先生顿时紧张起来,并开始想办法支开蓝太太,再偷偷的告诉胡老师:“桃花位是我请其他风水师做的,对,我在外面的确是有另一头家,但我不想失去两方。”

胡老师警惕蓝先生“一山不能藏二虎”,并要他尽快将鱼池除去,否则后果会不堪设想。

至于蓝太太,胡老师也诚实告诉她鱼池不宜放在桃花位,蓝太太也似乎听懂老师的意思,并一直催促丈夫尽快将鱼池填平。

几个月后, 蓝太太传来喜讯,说丈夫已经将鱼池填平,而且最让她意外的是,丈夫不但每天都准时回家,就连做决定上也以和为贵,甚至对她爱护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