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11:
水淹祖坟 媳妇风湿骨痛

吴道长表示,祖坟会积水很可能会是一块养尸地,会导致后代子孙得无名病和皮肤病,男子中性病的机会也很高。
吴道长表示,祖坟会积水很可能会是一块养尸地,会导致后代子孙得无名病和皮肤病,男子中性病的机会也很高。

安安是一位可怜的妇女。在过去的十多年来,她受尽风湿病魔折磨。为了这个旧患,她寻遍名医,什么西药丶中药,甚至民间土方也都试过,但病情还是不见有起色。

久医不好,加上病痛的折磨,令安安渐渐有点麻木了。每逢刮风下雨,她的老毛病就会发作,比气象预测还准。但在她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老公阿凯却偏偏不在家。

阿凯在婚前可是个出了名的好好先生,但是现在却经常在外寻欢作乐,夜夜笙歌。看着自己的老公如此风流,病重的安安却什么也作不了,身心双重的折磨,让她更是憔悴。

最近,他们家里的情况被一位远房亲戚知道了,于是便介绍他们去找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让吴道长批一批命,或许能为安安找出缠身多年不愈的老毛病和老公变心的原因。

其实安安对于治疗自身的风湿病已经不大积极了,她不抱任何希望,只是想到丈夫的不忠,还是心痛,所以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找上吴道长。

天色突变 乌云满天

吴道长表示,当天安安来到日月乾坤馆后,两人稍谈了一下,他就为安安算命盘,看看她的命和运势,结果算出问题可能出在祖坟,于是建议到安安的夫家祖坟勘察,因为阴宅风水对后代的影响比阳宅风水还要多,尤其是那些阴宅风水有问题者,更是不可小觑。

安安听了之后,表示自己从来不曾想过祖坟的风水会有问题,倒是有找过风水师回家看过风水,但是却对她的病情和家变无任何帮助。她的风湿病依旧发作,丈夫还是天天在外风流快活。所以,当吴道长提到要上山视察祖坟风水时,她不经考虑就立刻答应。

吴道长于是选了一个吉日上山勘察。根据安安提供的资料,那是一个坐落在巴生某处的旧式华人义山,而其祖坟的地点则在平地上。凭着这些资料,要找到他们的祖坟不难。

吴道长记得出发前往义山的时候,天空晴朗,以风和日丽来形容是最贴切不过的了。谁知在抵达义山后,晴朗的天空突然变色,一瞬间乌云满天,接着就下起倾盆大雨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一行人只好在大伯公亭避雨,并顺道拜祭大伯公。义山的其中一名管理员说,当地已很久都没有下雨了,没想到当天却下起这么大的雨,真是凉爽许多。

吴道长当时心想,这么巧就刚好在这一天下雨,或许会有一些暗示或指示,否则晴朗的天空怎么会突然乌云满天和下起大雨来呢?

这场大雨足足下了一个多小时才停,雨后的清爽凉风的确让人心情愉快,可是雨后的山路却更难走了,到处都是积水泥泞,举步维艰,众人只好小心翼翼,一步一脚印地来到安安的祖坟。

家道中落 健康不保

吴道长来到坟墓的所在地后,看到现场的情形,已了解是怎么一回事了。按照现场的泥和积水草来看,安安的祖坟会积水,而且很可能会是一块养尸地,也就是养尸地中的“水穴”。

阴宅风水讲求的是“穴气”,就是穴的地气;如果下葬的墓地是凶地如养尸地丶水穴丶化骨穴等,尤其是有毒气体的养尸地,尸变的机会可说是百分之百。

他进一步补充说,潮湿地丶沙地及地下水路及经常淹水的土地等,都是会造成阴尸的主要原因。

不同的土质,尸体也不尽相同,有者化不完,有的则完整,也有的变成干尸或肿胀,这就是所谓的尸变了。

过去有一些人好奇地问,在什么情况之下,才知道一个墓穴是否是阴尸地?

关于这个问题,一般上不外是家里发生了怪事丶生意越做越差丶健康出了问题丶家道中落等等。通常这些关于祖坟是否出了问题,都会从命盘里中推算出来,而安安的问题也是在其命盘里看出来。

回到日月乾坤馆馆后,吴道长对安安说:“你夫家的祖坟积水,难怪你的风湿病久医不愈了;而且祖坟积水,后代子孙也会得无名病和皮肤病,男子中性病的机会也很高。”

像这样的积水情况,不管是骨瓮入水或水淹满棺,都会影响其后代子孙。试想想,如果住家淹水或全身湿漉漉的,你会好过吗?同理可证,祖先不好过,子孙又怎么好过呢?

吴道长精通阴宅风水,一看安安的命盘即知她的问题出在祖坟,才会造成安安长年受风湿病之苦,屡寻良医却不果,每逢刮风下雨都会犯痛。
吴道长精通阴宅风水,一看安安的命盘即知她的问题出在祖坟,才会造成安安长年受风湿病之苦,屡寻良医却不果,每逢刮风下雨都会犯痛。

丈夫改过 不再夜归

吴道长当时建议拾金搬迁祖魂,但安安不敢做主,因为这是家公的坟,如果要动一土一草,都得经丈夫及其他家族成员的同意才行,最后当然是回去和家人商量后才能做决定。

翌日,安安连同丈夫阿凯及其兄弟一同前来,并表示要再次上山勘察,看看其祖坟是否为淹水之地。

吴道长于是再次带领他们上到山头,让他们亲眼看到事实。当天抵达山头后,众人看到祖坟四周有积水,而且还是水淹坟墓,大家心里都不好过。经此行后,众人都同意拾金搬迁祖坟。于是,吴道长便择了个祖坟搬迁的吉日。

日子虽已订下,但是还得先做一些事前准备功夫,即开始为安安的祖先做一个为期108天的法会,点“护祖仙魂灯”。

据吴道长指出,这样做除了超渡先人外,另一个主要的目的是定先人的魂,以免开棺时魂魄会飞走,此乃拾金之大忌。处理不当结果可祸延七代,每一代的子孙都不会有好日子过。

自从吴道长将安安的祖坟搬迁他处后,她的风湿病在服用医生开的药方后渐渐好转,而阿凯也逐渐减少夜出,除非有应酬,否则多会留在家里,对太太的态度也有改变,相敬如宾。

吴道长表示,像这种被地下水路破坏的墓穴,不只是在低处才会发生,甚至连山坡上的坟墓也会因为地下水路而水淹墓穴,最后变成养尸地。一旦遇上这种墓穴,子孙的问题也和湿地的一样,会得肾病丶风湿病丶无名病丶及皮肤病等。所以,在久医不愈之下,或许是祖坟风水出了问题呢!

 

————————————————————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