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宝宫众神灵验 拯救善信渡难关

中寶宮金字
凡是遇到经济有困境的善信,到来祈求中宝宫的主祀玄天上帝,都有求必应达到心愿,有一位信徒听闻玄天上帝的威灵,与3位好友到庙中去拜拜及求灵字,果然被他们中了一笔横财。

几天后,他们前往答谢神恩时再求个正字,再令他们中了钜奖,双喜临门,皆大欢喜。

记者接到消息透露,朱君因在生意上周转不灵欠债累累,在无计可施下到中宝宫求玄天上帝扶助,当晚他就梦到四个号码,清清楚楚的出现在他眼前。

第二天醒来后,朱君把口袋里所剩的50令吉,拿出30令吉去下注,20令吉留来吃饭,朱君梦到的号码在当晚开正二奖,有了这笔钱后,他把一切债务还清,脱离了困境。

善信出钱出力

中宝宫玄天上帝的威名在北马一带如雷贯耳,记者也来到中宝宫凑凑热闹,向玄天上帝摇字求到了7718正字,来与大家分享,7718如果准准开出的话,记得前来中宝宫答谢神恩。

香火鼎旺,悠久历史的槟城中宝宫,在2005年槟州政府因要兴建敦林苍佑大道,中宝宫则受到影响,前方被征用为大道路径,必须迁移重建。

在善男信女和热心人士的出钱出力下,中宝宫新庙终于在2013年落成,凡是经过敦林苍佑大道七条路时,会见到这间古色古香,富丽堂皇的庙宇屹立在大道旁。

中寶宮香火鼎盛

中宝宫主祀为玄天上帝,从祀有观世音菩萨、张府天师、法主公、齐天大圣、中坛元帅、广泽尊王、福德正神等,大殿左右两边安奉有36天兵天将,每年农历三月初三日,都有演戏酬神庆神诞。

中宝宫内的神龛及神案,都是出自中国雕刻名师的手艺,件件浮雕巧夺天工,精致美观,令人叹为观止。

中宝宫宫外前方建有一座小庙,小庙上方是供奉武财神赵玄坛,下方有两个大池,一个是龟池,另一个是蛇池,称为“龟蛇二将军”,龟蛇二将军是玄天大帝的部下。

龟池和蛇池中养有不少的蟒蛇和乌龟,这些蛇和龟是善男信女拿来放生的,凡是善信在家附近抓到蟒蛇及乌龟时,一定会想到中宝宫,然后把所抓到的龟和蛇,拿到庙里来放生。

在饲养蟒蛇的大池中,有10余条大大小小的蟒蛇,据说,当蟒蛇太多时,理事们会把池中的蟒蛇,抓到深山中放生,让它们重新回到大自然去。

要进入中宝宫,会见到中央供奉一座大香炉,一对石狮子和石雕十二生肖,摆在左右两旁,增加中宝宫的气势,中宝宫众神显灵香火鼎盛,由简陋的小庙到今日雄伟壮观,庇佑善男信女降福赐财是有口皆碑,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