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隐藏磁场能量 选对号运转人生

手机号码  影响我们的生活

询及为何不干脆直接把电话号码换掉,改换有利于自己的电话号码?对此陈大师耐心解释,除非是遇到磁场很凶,随时带来血光之灾的手机号码,否则一般情况下,他都不建议换号码。

一次偶然的机会,陈颉穆大师走进了生命数字的课堂,就此找到了人生方向。
一次偶然的机会,陈颉穆大师走进了生命数字的课堂,就此找到了人生方向。

“换号码其实有一个隐忧,即在磁场得到调整之前,它首先会释放大量的负面磁场能量。比如说,有的人运程平淡无奇,换了号码后不会马上变好运,反而会倒霉连连,例如被上司刁难,被顾客赊账等。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好事,因为这些都是负面磁场能量,换号码会让你看清楚一些人的真面目,他们都是和你磁场相左的人,经过这层过滤以后,剩下来的都是能够帮助你的贵人,只是过程中必须要耐心等待,才能盼来好结果。”

尽管出道至今只有区区两年时间,然而凭着一套神准无比的“灵数磁场”,让前来寻找陈大师指点迷津的人,可说是与日俱增。虽然如此,在陈大师的心中,还是有一些遗憾。就在不久前,陈大师某位顾客的16岁儿子不幸车祸入院,如今生死未卜。该少年的身份证号码是990830-xx-xxxx,其中的“908”,即是代表意外,血光之灾的凶数。

“这个孩子的身份证号码显示这10年内,必有意外横祸。我时常在想,如果他身边的人懂得灵数磁场,并且能够及早看穿这点的话,或许就能够预防意外发生,这也是我想把这套学问‘教育化’的原因,希望通过上课,让更多人接触并学习‘灵数磁场’,自我掌握‘生命数字’。”

003a

曾经濒临死亡   
悟透数字成大师

眼前的陈大师体格高大魁梧,说话中气十足。可又有谁人想到,3年前的他一度被医生宣判“死刑”,心脏严重衰竭,一只脚已经踏进鬼门关?“我是在机缘巧合下,通过网络无意中接触到‘灵数磁场’。这是源自26年前,某位台湾灵数大师所独创的一套学问,经过研究,才发现我的身份证号码和当时用的电话号码,原来都蕴含患心脏疾病的讯息,两者结合凶上加凶,才导致如此局面。”

陈大师透露,自从把旧电话卡折断,改换新的,有利自身健康的手机号码,同时身份证号码也贴上对自己有利的幸运数字号码之后,原本濒临死亡的他竟然奇迹不死,即使现在心脏仍然衰竭,但外表看来一切正常,这也让他从此踏上深研“灵数磁场”的道路,经过2年时间锤炼,最终成为灵数大师。

真实个案分享: 大师准确度让我吃惊

不愿上镜的杨先生对记者表示,他是通过微信结识陈劲文大师,双方相约见面,当时陈大师的“灵数”准确率之高,让他大吃一惊。

“大师首先看了我的手机号码,他说我有财富,不过需要多走动才能得财,刚好和我目前的工作性质不谋而合。接着,他也看了我的车牌号码,直言我桃花运很强,原本是一大隐忧,但所幸我的身份证号码同时也有出现意志坚定的号码,表示我有足够的意志力,去抗拒女色诱惑。”

但最让杨先生感到吃惊不已的,是陈大师看过他大儿子的出生日期后所说的一些断言,准确率可说是非常高。

“大师说我的大儿子一生多灾多难,常常意外受伤。我事后回想,果真如此!大儿子1岁那年不小心被车撞倒卷入车底受伤,之后也试过被鱼骨鲠到,被鱼缸玻璃割伤等等,相比老二、老三和老四,明显有很多不幸事情发生在老大身上,叫我担心不已。”

只可惜,当天见面时间有限,陈大师只能给到杨先生这种程度的提示。但杨先生心意已决,为了家人的安全和幸福着想,他决定报读为期两天的“灵数磁场”课程,希望日后学有所成,可以及早做好预防,把伤害减至最低。

—————————
艺数心灵
Benevolence Life Code

陈颉穆
Nelson Tan
电话:010-5241319
      010-5494191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NO 64, Jalan Aman Perdana 1D,
          41050 Klang ,Selan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