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商标损桃花 剩女换床招夫成功

郑伟健师父表示,一张床睡久了就得注意床垫的商标是否有损坏,尤其是鸳鸯牌的床垫,任何一字被磨损都会随时断桃花。
郑伟健师父表示,一张床睡久了就得注意床垫的商标是否有损坏,尤其是鸳鸯牌的床垫,任何一字被磨损都会随时断桃花。

郑伟健师父精点:
·床底最好时时刻刻保持干净,千万别堆积杂物,否则会阻碍情路,很难赢到异性欢心。

小心,小小一张床,可能会令你嫁不出去,独守空闺。

今天有很多剩男剩女,过了适婚年龄还是孤单一人,女的没男人追求,男的没女友相伴。但你可知道,在风水上,可能是一张小小的床就会害你误了青春佳期。

著名风水大师郑伟健博士透露,选错床垫会害你孤独终老,比如不要手痒痒在床板上画剑或刻剑,这种桃花剑,会让男人找不到意中人,老来感叹寂寞无伴。

去年,郑师父受邀到北京为一位1973年出生,年近43岁仍是孤枕睡眠的一位杨女士看风水时,发现她的床垫乃“孤鸳”风水,少了情爱,多了怨恨,才会独守空闺20 年,实在是可怜;要不然,杨女士早已身为人妻人母。

幸好,郑师父及时发现孤鸳煞,摆上龙凤配风水,让杨女士找到意中人,双方择定今年共结连理。

桃花布满屋床垫出事了

郑师父描述,当时他一下了北京机场,名叫杨清照(化名)的中年女士已在机场接机。杨女士长得清秀,打扮时尚。郑师父仔细打量其外表,有职业女性的风范,也有美女的风采,条件这样好,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郑师父心想,一定是家中风水出了大问题。

郑师父先到酒店休息一晚,隔天一早便坐杨女士的汽车上其住家勘察风水。一开始,郑师父大为吃惊,原来杨女士已找了多位风水名师看风水,她的住家风水已经修改到桃花盛开,怎么可能真命天子还不出现?

“当时,我拿着罗盘四出寻找问题的根源,包括杨女士的闺房也查了,就是查不出原因。”后来,杨女士说,20 多岁时,她有谈过一次恋爱,男友很疼她,还送过她一个大床垫,可惜两人最终分手,她很怀念这段情,今天还睡这张床垫,不舍丢弃。

听杨女士这样一说,郑师父觉得,问题或许就在这张床垫,郑师父仔细检查之后发现了一个小小的大问题。说“小”问题是说仅一个小小的床垫,说“大”是说这张床垫害惨了杨女士迄今没有男人追求。

鸳鸯落白虎位桃花开不了

郑师父透露,床垫是中国名牌货,质地好,高矮适中,位置也在之前的风水师协助下摆在龙凤位,没有问题,偏偏商标的字眼是鸳鸯,用丝绸布缝在床垫的反面,最惨的是,鸳鸯两字的位置是在床垫的白虎位。

这就惨了,白虎吃鸳鸯,情花哪会盛开?

郑师父指出,这个床垫经过10 多年的磨损,商标中的鸳鸯两字,“鸯”字已经没了,只剩下“鸳”字。鸳鸯原本是成双成对的,现在变成了一只孤独的鸳,杨女士每天睡在其上,当然只有“怨”,没有“爱”,情人都不会现身了。

经过郑师父的开导,了解这是棒打鸳鸯后,杨女士不加思索的马上换新的床垫,郑师父再替她摆一个龙凤阵,杨女士果然在不久后找到男友,对方还答允择日娶她为妻,令她喜上眉梢。

卧房摆干花或假花都会随时阻挡桃花盛放。
卧房摆干花或假花都会随时阻挡桃花盛放。

床板刻剑断桃花

郑师父再告诉你一个真人真事。一名28 岁的马先生,多年来一直租房,他便埋怨自己桃花运不好,朋友都结婚生子,只有他孤家一人。

马先生是个勤力的年轻人,工作认真,人也有点帅气,为何这么难找女友?

“他请我上门看风水,我想问题可能出在床垫,叫他把床垫翻了过来,发现床板下,有人用刀在木板上刻了一把剑。”刻这个剑的人可能是无心之过,但这把形同桃花剑的剑,在风水上的而且确的可以斩断桃花。这样一来,小马哪会有桃花?女人一对他脸泛桃花,桃花剑就横空砍掉桃花,小马哪会有情人?

所以,记住想要找情人的年轻人,千万不可以在床上刻剑或放木剑,虽可镇煞,但也会砍掉桃花,老来无伴。

郑师父说,除了床板刻剑,小马还犯了卧室放干花和假花的风水禁忌。他指出,男人的床底,一般藏有杂物,这也会阻碍情路,很难得到异性欢心。

他也提醒,在床底下埋下污秽的物品,会使夫妻失和,感情生变。有一对夫妻,多年来都为膝下无儿无女争吵,感情生变,甚至有离婚念头。

郑师父帮过一个客户,从床底挖出穿过、用过的男女内衣裤及用过的避孕套,相信是遭人所害;他形容,床底越干净,桃花越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