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卖情趣品 网上耍萌吸人气

嘴开、劈腿,kawaii~
嘴开、劈腿,kawaii~
清纯、性感,沒难度~
清纯、性感,沒难度~

天啊!有没有想过,情趣店的老板娘竟然是名身材超辣的正妹?

这位有着超级无敌火辣身材的80后女生,毅然辞去朝九晚五的银行工作,反而转行当起网络卖家,且卖的竟然是令人脸红心跳的情趣产品!

年级轻轻的Gatita Yan和一般女生一样,平常的兴趣是旅行、自拍和打电动。由于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加上她常不吝于分享自己一系列诱人的自拍,面子书粉丝众多。

从事银行工作的她,因厌倦每日早起塞车上班的生活,决定辞去工作,在家自行创业。

一开始,她先卖起了女性美容,保养品等,只不过反应一般,收入并不稳定。后来,她发现自己在社交网络上的追随者大多数都是男性,男网友超过80%。

既然决定要做生意,顾客群当然非常重要,灵机一动,她决定卖起了男生们会感兴趣的产品-情趣用品。

“男生从小到大都是为玩具而疯狂的。他们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对一些比较新奇的东西感兴趣。”

究竟是好奇心?抑或是冲着Gatita的人气?令她意想不到的是,情趣用品的销售反应竟然出奇的好!

清纯、性感,沒难度~
清纯、性感,沒难度~

敢敢 使用真实身份

不到1年的时间,Gatita面子书上的粉丝人数累计就已逼近6万人,生意营业额更是每月冲破5位数,规模扩大至批发给代理,在东马还租有三个格子铺。

网络上卖情趣用品的卖家众多,想要闯出名堂并不容易,但Gatita Yan却能独秀一枝,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她敢于使用自己的真实身份,真实面子书户口公开经营售卖情趣用。

“网上购物最怕的就是遇到黑心卖家或被骗到钱财,要你把几百令吉汇入一个陌生的银行户口,难免会让人担心,相对之下,我的可信度自然比较高。”

由于目前大马的思想观念,很多人会觉得不好意思去店里购买,所以网购成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面子书展示自己的产品,购买者也无需羞答答,隐私得到绝对的保密。

目前她所兜卖的情趣产品全部不超过七种选择,但正因为简单化不复杂,让顾客一眼就明了,反而生意很好,订单可说是应接不暇,常常卖断货。

她笑说,自己犹如已经成了情趣用品代言人了,还有顾客会要求与她合照,或是在产品上签名。

此外,与粉丝互动交流也是成功经营网卖的重要一环。热爱旅行的她,每次从国外回来必定会买一些很特别的小礼物送给粉丝,人在国外,心却与粉丝同在。

在某些人的观念中,对情趣用品或许感到难以启齿,但在她眼中,这只是正视自己的情欲,且还是一块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

“你成年了,有情欲方面的想法是很正常的,不要去把它想到很害羞很尴尬,应该往健康的方面去看待它”。

她直言,男女双方借由辅助品的帮助以解决生理需求,不但可以DIY不求人,更不会影响或是强迫他人行事,反而是件好事。

目前Gatita的顾客以男性为主,但是顾客群中其实也不乏女性,有些人会买来当礼物送人,也有情侣会购买来增加彼此的情趣。

“尤其是远距离恋爱的女生,还会大方送给男朋友解决生理需求,防止男生在外面偷吃”。

Gatita Yan的好身材为她吸引许多目光,面子书上的粉丝人数一直增加。
Gatita Yan的好身材为她吸引许多目光,面子书上的粉丝人数一直增加。

创业 无惧有色眼光

谈其情趣用品,她丝毫不扭捏,反而非常坦然地侃侃而谈。卖情趣用品对于她而言,既不偷也不抢,完全是靠自己努力赚钱,家人也不曾反对,只是提醒她要小心别吃亏。

虽说如此,由于本地民风保守,免不了受到旁人的刻板印象还有批判,她只能选择一笑置之,不去理会。

“刚开始确实会很难过,也想过要放弃,但看多了之后反而麻木了,真正强大的人是不会去在意那些世俗的看法,只要跨过心里那道槛就没事了。”

因为工作性质,难免会遇上不少有非分之想的顾客,网卖经验老道的她,自然也有一套应对策略。

陌生电话一律不接听,仅限于在脸书或是聊天软体下订单,若是选择面交,地点一律由她决定,且男助理必定陪同前往。

“有些男人就会不断问你该如何使用,或是要求面交但故意将地点时间选在偏远地区,这些人通常都不是真心想要买。”

遇到冥顽不灵的色情简讯骚扰,她索性将对方名字以及对话内容公开在网路上,让对方知难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