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气 小饰物布阵财库开

要在猴年得到上司的赏识进而加官进爵,其实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利用不昂贵且非常容易寻找的小饰物,在三大财星,即是一白贪狼星、六白武曲星以及八白左辅星方位布下“引财入库”阵法,便可为自己找来财运!
要在猴年得到上司的赏识进而加官进爵,其实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利用不昂贵且非常容易寻找的小饰物,在三大财星,即是一白贪狼星、六白武曲星以及八白左辅星方位布下“引财入库”阵法,便可为自己找来财运!

近年来,绿化环境成了人人追捧的环保活动以减缓全球暖化的问题。因此不难发现,越来越多人除了在户外种植花草树木之外,室内的植物也越见普遍。从最容易种植的仙人掌、万年青以及其他水种植物等等。

殊不知,在室内种植植物这风水阵法的效果不但不能长久以及不能稳定磁场,甚至种植不当的话,还会摧毁自己的运势!

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不赞成在室内种植任何植物,不管水种植物还是土种植物。因为室内的植物因无法接触阳光都属于较阴,而且在晚间时候,植物也会释放二氧化碳。

再者,植物花朵凋谢或叶子因缺水而枯黄都必须及时把这些黄叶残花修剪,否则会影响运势,带来反效果!

“很多人喜欢在室内种植物,有的人是想要绿化环境,有的人则以风水角度出发,想要催旺运势,招财招好运。需知道,错误的风水阵,小心财神不上门!我个人并不建议在室内种植任何植物作为风水布阵,因为都是昙花一现。”

三大财位布吉阵

吴道长解释,财星的力量并非人人能接得到,要视乎个人的福气与福报。

要在猴年让自己在职场上得到财运,得到上司的赏识进而加官进爵,其实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利用不昂贵且非常容易寻找的小饰物,在三大财星,即是一白贪狼星、六白武曲星以及八白左辅星方位布下“引财入库”阵法,便可为自己找来财运!

我们每天都用的办公桌,犹如个人舞台,主宰了个人的成败。吴佰霖道长教路,在这个“舞台”的吉方摆放相应的吉祥物,有助你发挥所长,迈向光明“钱”程。
我们每天都用的办公桌,犹如个人舞台,主宰了个人的成败。吴佰霖道长教路,在这个“舞台”的吉方摆放相应的吉祥物,有助你发挥所长,迈向光明“钱”程。

吉祥物纳财添运阵

1)硬币、如意结、金元宝
吴佰霖道长直言,很多人误解要催动财运就得在财位摆放相当份量或是昂贵的吉祥物才可催得大财运。其实平时一些不起眼的小小物品都可帮助我们催动财运,他特制推荐8 样风水饰物摆放在办公桌或居家大利方位,即可招来钱财。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我们口袋里必定有的硬币,以‘财引财’入钱库!”

首先,在办公室或是家中的东南方、南方以及西南方财位摆放硬币,不管是大马硬币或是外国硬币都行。当然,若要赚取更多,摆放汇率节节上升的美金、新币更佳,再加上如意结、金元宝一同摆放在这财星位,便能催旺偏财运!尤其一白贪狼这偏财星在丙申年飞往东南方,若家向东南方,那偏财的磁场会更强烈!

先镇煞再催财

“需注意,由于位于西南方的八白财星今年太岁坐煞,六白南方也有三煞,必须先镇压煞气。准备代表九五之尊的龙帝之气的古铜币,以及山峰造型的摆设放在西南方以及南方便可镇压煞气。随之便可摆放引财入库阵法,催动财气!”

可以在财位上摆放一个装零钱的容器,每天进门后把身上的零钱放入,有招财的功效。
可以在财位上摆放一个装零钱的容器,每天进门后把身上的零钱放入,有招财的功效。

 

2)水晶
要增强财气,引动好磁场,也可运用拥有天然能量的水晶在东南、南和西南这三大财位布阵。

“我们可依据方位的五行摆放合适的水晶进行磁场催动。在一白东南方摆放黄色水晶;八白西南方摆黑色水晶、蓝色水晶或玉;以及六白南方摆放黄色水晶,便可催动磁场,添财添运。”

3)财神爷画像、扑满、聚宝盆
“凡是吉祥的物件如金饭碗、扑满、财神爷的画像、聚宝盆等拥有吉祥之意的物品都可摆放在财位,即使催不到财运,也可催来好的磁场。”

除了在这三大财位摆阵之外,也可以准备一个装零钱的瓮,每天进门便将零钱放进去,代表每天都可招财来的意思。而且每天要用手抓一抓钱,可催动财气!

4)文房四宝激活头脑
在职场上除了催动财气之外,要让上司或其他人看到自己的才气,也可在位于西方位的四禄文昌位摆放能够让激活头脑灵动力磁场的阵法。

“如需要灵活且清晰的头脑,发挥创意以及提升文笔的话,可在西方摆放文房四宝,而且必须拥有墨砚,因为古时候有砚才可磨墨,才可动笔写字,方可催动能量。或是在这方位放笔筒、有红线绑住的书卷,同样可催动磁场。”

办公桌整齐,凝聚磁场

不过须注意,在布下这催旺财运之下请先看看自己的办公桌是否凌乱!虽然有人说凌乱代表可发挥自己的灵感,但吴道长直言,办公室必须整齐,气场才能聚集,催得财运。

“若办公桌不整齐、凌乱除了让人感到不舒适之外,办事效率也会降低。即使在这摆阵布法,也不能让阵法的磁场发挥,甚至会因为这股混乱的磁场,非但催不了财运,甚至出现反效果。”

肖虎者好坏参半

吴道长继续道出,在丙申年,肖猴虽说是犯太岁,但冲太岁的生肖虎更需要多加注意,尤其五行中的“金虎”,

在这丙申火猴年更要谨慎行事!

“五行相生相克,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由于2016 为火猴年,五行火克金,由此可见金虎在这年都是宜静不宜动!”

吴道长缓缓解释道,金虎人各方面都宜守不宜攻,尤其投资方面,一定要守,因为都是冲着金虎人而来。若有意要更换工作,或是想创一番事业,道长建议还是等待多一年,凡是不要冲动,不要激动,否则坏了大事。

“木虎,火热能焚烧木至灰烬,所以必须刻苦耐劳,需要比过往花费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别人的肯定,是属于付出多收获少的一年。而水虎则必须增广见闻,多向他人学习以及听取别人的意见,不要自作聪明,三思而后行是我给他们的建议。”

另外,五行属于火的肖虎者碰上火猴年火气更是燃烧得。因此在猴年必须冷静面对人事物,能忍则忍则能百忍成金,转换自己的运势,得到好运。

至于五行属土的肖虎者,在火猴则是拥有惊喜的一年,会遇上许多机会,所以必须好好把握,别让好运擦身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