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豪宅种生基 教师变身千万富豪

高先生在家中种生基的灵感来自已逝世的香港亿万富豪龚如心的种生基法。
高先生在家中种生基的灵感来自已逝世的香港亿万富豪龚如心的种生基法。

自古以来,人人拜神祈求平安,诸事顺利。在大马,许多著名灵验神庙大手笔地派财,让前去求财的善信横财就手,生意兴隆,赚得盆满钵满。

但有多少人真的能拜神拜至富贵荣华,拜神拜到拥有自己的上市公司?

这并非迷信!不久前,本报记者在吉隆坡独家访问到一位千万富豪,真的拜神拜到发达!

他从一位普通教师摇身变成富商,转行从商后事事顺利,生意不断扩展,印刷、餐饮、股票投资、房地产,更拥有自己的上市公司!

不但如此,他还以现金500万令吉自建五层楼高独立式洋房,还留有数间房间用以供奉数十尊神像、两百多尊泰国佛像、古曼童……甚至在家种生基!

碰巧在家种生基的仪式正是邀请了北斗法门道教师父王忠文师父担当,同时记者也在王师父的牵引下,会见这位“隐形”富豪,对方非常大方地让记者参观其豪宅,更揭开他如何拜神拜至发达!

大象善于吸水,水为财,摆放“吉象运财”则能达到汲水纳财之功。
大象善于吸水,水为财,摆放“吉象运财”则能达到汲水纳财之功。

做事低调好客没架子

这位富豪姓高平时做事低调,故此不愿透露其名字。不过,其性格开朗、好客,总喜欢哈哈大笑,笑脸迎人。

踏入高先生共有十三间房的豪宅,客厅明亮的自然采光,尤其客厅墙上挂着的一幅“万紫千红”名画,看得人目不转睛,高先生告知他是在中国花马币10万购得,如今已升值至30万令吉!

其中一层的房间分别设为佛堂、古曼童房间以及书房。两姓祖先与200多尊泰国佛像,600多个佛牌,还有数之不尽的舍利子,更从泰国收藏的古时的贝叶经书!

他更说道:“你们看看这瓶舍利子,原本只有几颗,但因为自己增生,如今越生越多。”

眼前各种颜色的舍利子几乎把瓶子给填满,数量可是难以数清!还有一盒又一盒的佛牌。

接着,高先生带领我们走到供奉古曼童的房间,里面供奉着5尊古曼童,柜子上尽是各式各样的玩具、糖果、零食。

对于高先生来说,要做就做到最完美,每一尊神像、神桌都特别订制,而且价值不菲。

尤其每一尊手工精致的神像,都是高先生特请中国的神像雕刻师傅精心雕制。

但,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连天官、灶君神牌、地主牌都用最上等的檀香木制造!就连供奉神明的香都用高级沉香!而且在生基室神桌旁更置放一个只要放入沉香便能散发出沉香香味的LED精油灯,增添灵气。

“还有一些只有画像没有神像的神明,我都特意请中国雕刻师傅依画而雕。那是五方五斗星君像,包括北斗七星、南斗六星、东斗五星、西斗四星以及中斗三星共二十五尊,雕刻费用共5万令吉。”

好美啊!这座全马独一无二,富丽堂皇且雕功精湛天官豪宅,可是高先生花了5千令吉特别订制的!
好美啊!这座全马独一无二,富丽堂皇且雕功精湛天官豪宅,可是高先生花了5千令吉特别订制的!
高先生特设一个房间来供奉古曼。
高先生特设一个房间来供奉古曼。
房间装修简单却非常洁净,还备有冷气。
房间装修简单却非常洁净,还备有冷气。

上等木制作神桌神像

相信高先生是全球第一位拥有五方五斗星君的神像。可惜的是,这全球独有的神像尚未竣工,无法一睹为快!

不但如此,高先生带记者走到户外,迎面而来的是富丽堂皇的天官豪宅!精细的雕工与鲜明的色彩,配上黄金色的风水鱼——鲤鱼,雕刻在铜色莲花柱上,更显高贵及独特。

站在一旁的高先生也忍不住自豪地笑说:“漂亮吗?这可是我请本地师傅花了5千令吉特别订制,全马独一无二!”

进入屋内便是三清神像,桌下则又是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地主牌“宫殿”。不说不知,就连家中的所有神桌都是特别订制!眼前的神桌都用上等好木制作,所有神桌的费用都花了好几万令吉,务求每样东西都做到最好!

“反正都花了这么多钱,也不在乎再多花一些。只要效果好、美观才重要。”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此话果真没错!高先生如此风生水起便可知道,拜神真可令人飞黄腾达!高先生对神明的敬意与诚心也让诸神为之动容,一直给予保佑。

高先生表示,他从小就跟随家人拜斗,一拜就是数十年直到如今。虽然一直以来都不曾有特别的神迹在他身上发生,但从无不顺心的事情发生,事业更上一层楼,从原本月入2千多令吉的教师变成拥有千万身家的隐形富豪!

拜斗是道教独有之科仪,为世人对星宿的崇拜而生的敬仰,与人的生死祸福有关。北斗星君掌消灾解厄,南斗星君掌延寿施福。因此,拜斗能为人消灾解厄、祈福延寿的科仪。

道教认为人的魂魄与归宿均在于“斗府”,斗即是人的本命元辰,每个人出生之年分属北斗七星所辖,因此,每个人都有与之对应的本命星君,以祈求本命星君庇荫保佑。

自此,高先生越拜越多神,加上其得力助手妻子为泰国人,高先生豪宅中也供奉超过两百多尊泰国佛像,就连泰国送财童子古曼童也另设房间供奉!

王忠文师父表示:在家种生基的首要条件,地皮必须是自己所拥有,而且在阳宅进行生基法可避开墓地的阴气。
王忠文师父表示:在家种生基的首要条件,地皮必须是自己所拥有,而且在阳宅进行生基法可避开墓地的阴气。

香港请神算布局

高先生在有人的介绍下请得王忠文师父为他家神像点朱砂开光,为佛像加持祝福,更请他在家中做豪宅生基,希望能借此锦上添花!而且还在顶楼建“生基室”供奉斗母星君,在农历九月向斗母元君求10亿马币,并发愿会在自己现有的度假村般大的地皮以1亿马币建道观安奉诸神!

王忠文师父表示:“生基本叫寿坟,最传统的方式为在墓地进行种生基,高先生的生基风水耗资30多万令吉。”

高先生在家中进行种生基的灵感源自已逝世的香港亿万富豪龚如心的种生基法,但王忠文硕士却表示那是夺命生基。

“在家种生基的首要条件,家中必须藏风纳气,范围旷阔,地皮必须是自己所拥有,而且在阳宅进行生基法可避开墓地的阴气。”

除了家中数百尊神像、佛像,高先生这8000方尺的豪宅,风水布局更请来香港著名的铁板神算风水大师布置风水,而且费用是以每方尺6令吉计算。

“是啊!就连庭院的一草一木、凉亭都是依据他的指示布置。”

高先生表示,由于豪宅位置较高,水(财)往低处流走,因此踏入高家大宅左边的流水设计,右边有两只大象。

“这流水设计主要让财往屋里流,而大象则是将流走的水吸回来,这样才能把财留住。”
豪华大宅除了高先生与弟弟居住之外,非常爱才的他更让其得力助手叶先生以及其妻子、女儿一同入住豪宅!

高先生为了让其得力助手能尽孝心供奉祖先,在佛堂中供奉两姓祖先,一个为高姓祖先,另一侧为叶姓祖先。
高先生为了让其得力助手能尽孝心供奉祖先,在佛堂中供奉两姓祖先,一个为高姓祖先,另一侧为叶姓祖先。

爱屋及乌助手一家同住

高先生表示,在他依然是教师的时候,叶先生便是他的学生。他们俩的缘份从叶先生初中一开始,直到高先生辞去教师工作,开设补习中心直到经营生意,叶先生都一直跟随,如今也成为高先生得力助手。

高先生为了让其得力助手能尽孝心供奉祖先,在佛堂中供奉两姓祖先,一个为高姓祖先,另一侧为叶姓祖先,视叶先生为家人般,视其女儿如己出。

“做什么事都好,都要以一颗真诚的心去进行。拜神也是如此,只要诚心供奉,相信诸神都会给予保佑。

直击生基室

供奉阴阳神明
大铜葫芦镇压五鬼位

图6:王忠文师父带领高先生与叶姓助手在生基室拜拜。
王忠文师父带领高先生与叶姓助手在生基室拜拜。
高先生生基炉所藏的虎眼石龟、化煞铜钱、十二生肖铜钱及七色水晶,个人头发、指甲、血,再铺满水晶。
高先生生基炉所藏的虎眼石龟、化煞铜钱、十二生肖铜钱及七色水晶,个人头发、指甲、血,再铺满水晶。

豪宅种生基过程可不简单,王忠文师父如是说:“首先,必须在家外围挖四个角,先以净化符净化,还要念咒语,撒入七色水晶,已开光并点了八次朱砂的三百六十个铜钱,以及生基神兽。”

他还表示,三百六十个铜钱可借用地灵之气让主人达到长命富贵,因此也称之为“长命富贵局”。

王师父解释,生基神兽有三脚蟾蜍、乌龟以及玄武,而高先生则选择代表长寿的乌龟。
“种生基时,龟头须向着主人豪宅,这样其龟壳便可帮主人挡煞,让主人长寿。”

高先生生基炉藏入的虎眼石龟、化煞铜钱、十二生肖铜钱及七色水晶。加入个人头发、指甲、血,再铺满七色水晶,为求增强运势!

高先生家中所有香炉,如高先生的个人生基炉、地主炉、灶神炉、九转乾坤炉、长命富贵炉、城隍炉等等,高先生都请王师父特别制作,而且必须做到最好及最有效。

设在顶楼的生基室,还有,墙角还置放着“福禄寿三龟”,用以佈天上之气,在高家中运行,增加气场。

生基室所供奉的神明分为阴、阳。上层为供奉13尊神明,包括四头八臂的斗姆、左辅右弼、太岁、保生大帝、东南西北中斗星君。下层则是供奉城隍爷、大二爷伯、白虎、青龙以及五鬼。

“高先生家中神像都非常灵验,几乎每次掷杯都掷得圣杯!”

另外,王师父还在生基室右方置放一个大铜葫芦,用以镇压让钱财流失的五鬼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