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夫梦中送财

丈夫忌日万字-y
阿红的丈夫得了急症死了,才三十几岁,遗下年轻妻子的阿红与嗷嗷待哺的两个孩子。

丈夫生前并没有留下什么遗产,只有三十多千公积金,哪里够母子三人长远的生计?

在灵堂见丈夫最后一面时,家婆就对死者说:“你这样撇下妻儿,他们好可怜,你在阴曹地府有知,一定要好好保佑妻儿啊。”

丈夫死去不到头七,一夜托梦给阿红,叫她不要卖他的摩托车,阿红醒来跟家婆说了,家婆叫她买摩托车车牌号码,还说死者可要保佑,号码开首奖。

阿红用丧事剩下的钱,下注五十大五十小,那一期丈夫的摩托车车牌号码果真开正首奖,阿红中了二百多千,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家婆早把阿红发梦的事告诉了亲友,亲友买字的人很多,个个都中到笑,据说奖金破了百万。

匆匆丈夫去世将届一年,做忌那天,恰逢开彩日,在丈夫墓前阿红就跟丈夫“说”,希望他保佑,保佑让她再中万字就收手。

阿红这时看到一个小盒子上面有个号码,又对丈夫“说”,这个号码可以买吗?于是连打三个圣杯。

阿红下注小盒子号码,这回是一百大五十小,许是丈夫在冥冥中显灵,那号码开正二奖,阿红中到二白多千。

不过,阿红在平时买字,从来不中字,只有在丈夫忌日前后才会中字,接下来的丈夫忌日,阿红中到的,已从大奖滑落到安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