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丧礼后 直接回家坏运势

出席丧礼后直接回家,会影响运势,最好先到庙里拜拜,这样才不会把“脏东西”带回家。
出席丧礼后直接回家,会影响运势,最好先到庙里拜拜,这样才不会把“脏东西”带回家。

在华人习俗里,对于红白事有不少忌讳,尤其是白事,更不是人人都可以出席,而出席之后, 很多人都会直接回家,但这其实是犯了大忌,直接回家可会把“不好的东西”也带回家!

出席丧礼后入庙 免灵体跟回家

参加了别人的葬礼仪式之后,最好不要直接回家。如果附近有佛寺道观之类的宗教修行场所,或者城隍庙、土地公庙之类的地方,可以进去上香礼拜一下再回家。如果实在没有这样的场所,也可以逛逛街,在外面吃个饭,看场电影之类的,总之回家之前去干点别的。但是要记住也不可以直接去你的亲戚朋友家里,这样对他们不好。

易生病 影响运势

换一个角度,如果你知道某个朋友去参加了类似的活动,路过你家,要顺便来你家里坐坐,你要拒绝,拜托了,改日吧!

如果直接回家有可能会出现如下一些不好的状况如:发高烧、拉肚子、小孩哭闹、做噩梦、鬼压身,甚至有失窃或不平安的情况发生。特别是正在走霉运的人,本来就诸事不顺,烦恼缠身,这样一来会更糟糕。有些体质敏感的人,很容易受到灵界的干扰,会出现不舒服,甚至被附体和失控的情况。

有些人身强力壮,气场很好,整个家庭的运势也很旺,可能就不会有太多的感觉。还有一类人,就建议你最好不要参加:体弱多病之人、老人及婴幼儿、霉运之人、体质敏感之人、马上要参加重大考试或要升职之人。

去医院后先逛逛 免霉运跟着来

除了葬礼这一活动之外,其他类似的情况还包括:看望重病人或者一个运气极不好的人,去一些气场不好的场所如医院,殡仪馆、火葬场、墓地等,都可以按照这一方法处理。

不适合参加的人就不要参加,参加的人要认真对待,不要直接回家,更不可邀请一起参加的朋友直接去某一家,这种情况也很多,因为朋友碰到一起了,正好聚一聚,注意要在外面找地方聚,聚完各自回家。

医院、殡仪馆、墓地等都是阴气重的场所,所以去了这些地方后,也不要直接回家。
医院、殡仪馆、墓地等都是阴气重的场所,所以去了这些地方后,也不要直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