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尊狐仙像
女人求美男人求权

泰国狐仙后魅鲁士主持神像开光仪式。
泰国狐仙后魅鲁士主持神像开光仪式。

在过去的日子里,大家或过得不尽如意,难以达致心中所愿,是何因造成的?这一切都是人缘欠佳有关。

要增强人缘运势,柔南新山的艳光四射九尾狐可助你一把。

记者访问了菩提文物中心负责人黄顺源,他透露,近年来,狐仙已经逐渐成为港台及东南亚各国的“人缘至尊”,祂的发源地虽是在泰国,却已是各国各地信徒争相求拜或求请的人缘神明。

“去年举行狐仙法会过后,由于到来参与者反应热烈,中心负责人议决打造一尊大型的狐仙神像,供奉于佛堂里,以方便各地信众,随时到来奉拜祈求心愿。”

“这尊狐仙神像高32寸,宽18寸,为全马最大的狐仙神像,全部的制作过程在泰国鲁士庙里进行,塑造材料严谨,内里采用了多种珍贵难得圣物,而且都经过经咒诵念,以保持其力量,然后交予当地著名的神像美工艺术家设计和督造,花了数个月才告完工,由专车奉送到佛堂来!”

现场可见,大型狐仙神像供奉于堂内,由于狐仙的特征具有狐媚娇柔的形体,亮丽的面孔,所以,摆在堂里,神像盘腿而坐,确有一股艳光四射、端庄和多姿的感觉。

在现场也能见到很多信众到来,上了香向狐仙求请,记者访问了到来求请心愿的梁小姐,她说,平日里也很喜欢到各家佛堂求取心愿,在朋友的指引下,认识了菩提中心,于是就和数位朋友到来。

女士们为了增加魅力,纷纷在案上供奉化妆品和美容产品。
女士们为了增加魅力,纷纷在案上供奉化妆品和美容产品。

“之前也在一些佛堂见过狐仙像,来到这里后,看到这么大尊的狐仙,觉得好惊叹!据我所知,狐仙是位人缘至尊,我是从事市场执行业,希望求请后,能够为我的外形和魅力增值,提升业绩!当然,除了上香诚求之外,我们也供奉了一些法宝。”

梁小姐口中所谓的“法宝”,又是何物呢?

“就是这些化妆品和护肤美容产品,依着师父指示,在求请时,供奉于狐仙案上,一段时间后,才将之领回去使用,自然就会为个人魅力增值,造就事业成就!”

曾先生也是狐仙求请者,远道从芙蓉赶来,他说:“我是工地工程承包商,过去的两年,都面对着承标工程失利的困境,去过泰国朝拜的朋友指示,向狐仙求请可增加人缘,获悉此佛堂有奉拜狐仙后,就和朋友赶来这里了,希望求请狐仙之后,一切能平安顺利,也让本身魅力增加,在新年后,招标工程更顺利,旗开得胜!”

九尾魅狐牌·灵力招桃花

询及狐仙渊源,以及法力何在?负责人黄顺源透露,狐仙虽然在泰国发扬光大,但它真正的发源地却是中国,在中国神话故事中,据称,狐仙本为作恶多端的雌野狐,后来机缘下,被仙人点化,劝勉修炼,受尽千年日夜洗礼,方修成正果,也可变化为人形,并达致永恒不灭之身,永保青春之容颜,成为了爱娇美者的护身灵神。

“远古年代,在中国北方流传着拜祭狐仙,祈求容貌和丰衣足食的礼仪,现在我们都把狐仙称为“九尾狐”,因为据称祂每修炼五百年,就会增长出一条尾巴,而增至九条尾巴时,祂已功德圆满,法力也已提升至最高境界!”

“狐仙有各种化身,各有其特定法力,就如银狐为官职和权力的象征,白狐为求财和事业,青狐为名气和学业象征,赤狐代表修炼之人,灵狐则是启动桃花,人缘和贵人的象征,求拜者除了升斗小民,上至达官显要和娱乐界艺人。”

“虽然狐仙传说起源于中国,但约在六年前,为泰国寺庙高人发扬光大,并印制了首批狐仙法牌,推出市面后,竟然掀起大热潮,红遍了新马港台,为了加强魅力和磁场,各行各业纷纷求请!”

“在泰国,专人制作法牌过程严谨,牌内含有一百零八类花瓣,以及含有各种法力的圣物;只要取出狐仙法牌,现场将洋溢着满室花香味,极为舒畅!”

魅鲁士主持灌顶大会,为前来的善信进行祈福。
魅鲁士主持灌顶大会,为前来的善信进行祈福。

泰狐仙后·为善信开光

泰国狐仙有其法僧界代表人物,那就是闻名的女鲁士“魅鲁士”(MAE LUSI),此次受邀前来为多枚狐仙神像开光,她又是何方人物呢?

魅鲁士今年三十九岁,来自泰国卡拉信府,虽然目前已在各国各地享有“狐仙后”名气,也是佛牌和法牌界代表人物,但她一贯是笑脸盈人,和蔼可亲。

她透露:“小时候,出生于泰国卡拉信府小农庄,当时就很喜欢闲暇时间,到村里寺庙当义工,由于学业成绩不俗,长大后就到国外留学,因此也学到了英语,至今仍学以致用;到了三十二岁时,机缘之下,开始当白衣修行者,时常跟着高僧们出席法会,勤学经文佛理,过后,获得了师父龙普鲁士的赞赏,也极之信任我,让我负责了一些寺庙事务,而信众们都觉得我很有人缘,常常到寺庙来和我结缘,一段日子后,师父也渐渐的把一些法门传授给我,我学到后,就开始为各地困苦遭遇的信众解决疑难。”

“几年后,泰国正兴起了狐仙法牌热潮,据称有引桃花和加强人缘的神力,在机缘下,我也有机会为一批狐仙牌开光,信众们请回后,感应了神效,也纷纷到来奉请狐仙牌及开光。”

热潮兴起后,在泰国,魅鲁士随即被称喻为“狐仙后”,名气也渐渐的传扬到港台和东南亚各国。

在此次的数日法会,各地的信众到来,除了向狐仙神像求取魅力增值,也在中心前方,接受难得一见的高僧大灌顶法会,举办者于祭案上供奉了30个鲁士头像,为四方信众加持,以及祈求来年安康顺利,风调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