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饭碗 打工皇帝不怕裁

态度勤恳,努力工作,除了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更希望能让上司、老板肯定自己,从此等于手捧金饭碗,不用担忧被炒!
态度勤恳,努力工作,除了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更希望能让上司、老板肯定自己,从此等于手捧金饭碗,不用担忧被炒!

经济不景,马币下跌,股票低迷,加上消费税泰山压顶,打工族都脸青青埋怨:没有加薪,花红缩水,日子怎样过?

最惨的是,老板也苦哈哈的说,公司盈利大跌,还想加薪?没有裁员就偷笑了。

猴年,打工族要如何学美猴王72 变,在职场上变、变、变,变出一个春天呢?

这个人人关心的问题,怡保国际真实风水馆风水大师谭福祥说,莫慌、莫怕,只要摆一摆“打工皇帝”风水,打工族照样可以在经济低迷的猴年扭转乾坤,时来运转的摇身变成加薪又升职的打工皇帝。

谭福祥大师授招教你稳捧金饭碗!
谭福祥大师授招教你稳捧金饭碗!

生活布阵 成就打工皇帝

1)拜香蕉黄梨·纳财旺来
谭福祥说,秘诀只在一束熟了的黄皮香蕉及黄皮黄梨,就能催动事业运磁场。

他透露个中的玄机,猴子喜欢吃香蕉,也爱吃黄梨,加上今年是火生土,土生金的火猴年。所以,打工族只要在神台上供奉黄皮香蕉及黄皮黄梨来拜神,在风水上就有“生财有道”的妙用。

谭福祥是国际风水大师,足迹遍及全球多个国家。他说,风水讲究的是磁场与气场,只要摆对了风水就能风生水起。

他说,这个他独创的猴年打工皇帝风水阵,人人可以摆,因为买一束香蕉不会花太多钱,既能达到催财的效果。方法就是——每个月农历初一、十五,以黄皮香蕉为主要供品拜神,上香时祈求神明护佑事业有成。

说到这里,他又以严肃的口吻说,用香蕉拜神,一定要注意一些禁忌,首先是要买熟到皮已发黄的香蕉,千万不要用还未熟的青皮香蕉,否则就弄巧反拙。原因是土生金,黄土变黄金。至于青色,在猴年不是旺色。

“还有,用黄蕉或黄梨拜神,一定要注意香蕉梗要向内,这叫纳财。香蕉梗若向外,财往外泄,那就大大不妙,乃漏财之兆。”

至于用黄梨拜神,同样要把黄梨打横放,黄梨顶部叶子的部分向内,黄梨在方言叫“旺来”,如此打横摆放有“横财就手”之意。黄梨,通常都是头甜尾酸,黄梨顶部向内,代表好事留在家中。

由于2016 年是火猴年,令人容易心烦气躁,建议“以猴制猴”,供奉齐天大圣,收服火猴,以免因为情绪影响工作。
由于2016 年是火猴年,令人容易心烦气躁,建议“以猴制猴”,供奉齐天大圣,收服火猴,以免因为情绪影响工作。

2)齐天大圣·收服火猴
至于想要创业的打工族,不妨在家供奉齐天大圣或泰国猴神Halaman。

谭师父表示,2016 是火猴年,这只猴性格有点火爆及刚烈,难以控制,需要齐天大圣才能制伏。因此,最完美的结合是用黄皮香蕉拜孙悟空,创业会较顺利,生意会兴隆。

除此之外,他也劝告打工族拿八字给真正的名师查看,同时接受灌顶祝福,这可提升个人运程,能让你在事业上兴旺。

3)办公桌面向·升迁秘诀
接着下来,他也教导打工族自行调整本身在办公室及住家睡房的风水,在事业上一飞冲天。

他说,如果有得选,办公室的桌位要面向正南及正西,位置最好在东南或东方,这是旺位。尤其是老板,最好是坐东南,向东方,公司业绩会蒸蒸日上。

“坐位不要面向北边的七煞位及西南的太岁位,以免工作表现欠佳,升职无望。”

4)西南方养小鱼
挡太岁作祟谭师父指出,西南位如果空置,可放一个鱼缸养鱼,但千万不要饲养凶猛的鱼,这会带来煞气。最好饲养温驯的小鱼,不要给鱼吃小鱼,只吃鱼粒,不要杀生。

“ 一般上, 我鼓励大家养彩色鲜艳、赏心悦目的金鱼,可养8 或9 条及16 或18 条小鱼,一来可美化环境,二来可挡太岁,三来会行运一条龙。”

5)床头位置·避开煞位
还有,谭师父也叫打工族在猴年注意自己房间床位的位置,头部不要向北及西南,最好向南、向西或向东,也可以向东南这四个方位,避开煞位,做事比较得心应手。

6)植物效应·加强能量
打工族要升职,除了努力之外,不可或缺的是人缘及交际手腕。老板看重你,上司赏识你,就可升职。因此,在房内正西的地方放一盆花草植物,这可加强一个人的正能量磁场,提升人缘。

他顺道说,单身的打工族,可以在西方放一盆小花招姻缘,但不宜放有刺的花,如玫瑰花,这易惹情伤。那些从事艺术工作的人,放了植物之后会创意如泉涌,灵感不断。

打工族因为工作繁忙,姻缘欠佳,可以在西方摆放一盆小花,但切忌摆放带刺的花朵。
打工族因为工作繁忙,姻缘欠佳,可以在西方摆放一盆小花,但切忌摆放带刺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