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能量结合中华精髓 王忠文道长 卜卦解疑难

文王卦料事如神
开班授课帮人帮己

王忠文道长直言,他的卜卦向来很准确,而且是用一个乌龟壳,里面有三枚铜钱,这叫做文王后天八卦,历经很多朝代。解答卦象的方式是用《黄金策》,里面全是诗歌,所以要解卦就必须猜测。

王忠文道长的文王卦是在无形当中非常受用,并在2006年离开中学教学岗位之后,就教文王圣卦至今。只是没想到自己越教越灵通,慢慢地自己开办课程亦帮了很多人。

◆RM80看清骗局—

其中一个案例是一位女房地产中介人,她通过《新生活报》报道王道长的卜卦很灵验,于是便找上门来。

“一个易经卦只能解答一个问题,不能超过3个问题,因为这样会消耗彼此的能量。”

这地产中介人的问题是遇上一位友族同胞要售卖一片地给她,而且价格出乎预料的便宜,她担心这是不是一个骗局?

“我替她卜卦时发现卦象里有个玄武,玄武在卜卦代表阴暗面,也代表有欺骗,我就告诉她这片地不能买,因为是一个骗局。”

后来,她根据王道长所判断去调查这位友族同胞,果然发现真的是一个骗局!

“幸好她没有拿出几万令吉下订金,这可说是用了80令吉卜卦帮助她避开陷入骗局,这可说非常的值得!结果,她自己因见识了卜卦的不可思议而报名上课。”

◆求拜北斗保住事业

另外,还有一个汽车经纪人的男信众,他弄丢了陈列室的汽车主密钥(master key),王道长通过卜卦告诉他该钥匙会在两个星期后出现,“可是,因为老板要他隔天交出来,否则将要赔700多令吉。见他心急,便为他催动‘冲中逢合’。”

“卦象叮嘱他明天要在卯时要起身,往北方求拜北斗帮助能找出钥匙,其实这叫死马当活马医,我叫他积极祷告。后来,大概下午一、两点致电来说找到了,他说他拜了之后,突然灵光一闪,就走到另一间房的一个小箱子里找到。”

◆比闭路电视还厉害

想不到,卜卦的玄机不止能够寻找遗失的东西,柔佛州一位妇女家里的东西每天不翼而飞,都跑来找王道长。

“她说家里的东西包括钱、拜神供品,甚至内衣裤都会无端端不见。即使安装电眼也看不到有人偷,我就告诉她这是人为,还从雌雄双盗的卦象里查出这小偷是她所认识的一对夫妇。”

此话一出,这妇女仿如如梦初醒,因为这对夫妇最熟悉她家的一切,经过暗中调查之后,果然证实了是这对夫妇所为!

◆卜卦查出家中有鬼

他说,有一个学生声称其母亲每天早上看见有鬼,他就吩咐学生在家里供奉的观音前卜卦问问,卦象里显示家里真的有阴魂。为了找到更确实的答案,他再次替学生卜卦,真的发现家有两个鬼。

“我就吩咐他准备两份鸡腿和饭菜,当天拜祭的时候,奇怪的事发生了。拜祭的鸡腿竟然离奇不见!像这种情况最好当作若无其事,直至把供品烧了,这些灵体就会离开。”

人鬼殊途,王道长通过卜卦也帮助过不少信众解决难题,而且帮助的人越多,法力越增强。

“卜卦比预测方法还准确,不需要八字,只要知道日期几月几号就可以了。”
就连求财亦灵验?

“说实话,神明对钱财如粪土,但我们要求财就不能贿赂祂们。神明很简单,首先自己求财的目的是什么,就要向祂们禀明,还要赞美神。我们不但要赞美,还要一边唱一边敲法器,这样才能呼唤九度空间的神。”

做好事,效果远胜风水!

见证无数奇迹个案的王忠文道长,说过几百场关于老子道德经和易经的讲座,他坦言,本身是一位老师出身,由始至终都是强调“五读书”。尤其是易经可以广泛使用在医学、养生,不要只是限制在风水。

而且,巧妙采用这些符咒和生基力量之后,最后依旧要回到“五读书”,“古人有句话说:万般皆下品,还是读书高。我的看法是读经,人们从胎儿时期开始全方位读经,真的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智慧。”

“易经是中国最早发现的智慧,我们华人要懂得寻根,就要回归到文化的根,最好的方法是阅读经典。”

他感慨地说,现在的人比较迷信风水,“今天我要告诉人们,风水的定义是帮助我们在一个稳定的空间,就是没有发生天灾人祸,假如这个地方发生火山爆发或地震,你肯定要逃命了,还布什么风水?”

“因为发生灾难的地方根本已经没有风水,所以风水是很脆弱的,它必须是要在有限的空间里面和期限布局。所有的风水布局都有期限,年运风水是20年,如今的八运只剩下9年。而风水所发挥的能量有限,什么是远超风水?就是阴德。一个人做好事,可庇佑子孙超过七代。”

要如何改变好的风水?就必须结合整个伦理,包括环境伦理学,也要孝顺父母,“如果没有孝顺,即使拥有多好的福地也是坏。凭着我们的信心,加上心底要好,上天必定会保佑你,甚至可以扭转乾坤。”

 

九凤破秽符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敬请来电预约,请联络:
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