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9:
调和磁场旺家宅
揭五行茶壶的风水玄机

苗大大师透露,使用五行茶壶泡茶会产生五行运转之效,可发财、可兴家、可旺运,边喝茶也催运!
苗大大师透露,使用五行茶壶泡茶会产生五行运转之效,可发财、可兴家、可旺运,边喝茶也催运!

有没有发现,很多商人都会在办公室摆一套紫砂茶壶茶具,有顾客上门就泡茶待客,茶香满溢,生意也兴隆。

有的富豪,家中都会摆一、两套精致的名家茶具,平时品茗为乐,有朋自远方来则喝茶聊天,清心自在。

假如,你以为这些有钱人纯为喝茶或把茶具当艺术品,你就大错特错了。原来,古往今来,茶壶可说是至高无上的风水吉祥物,内藏“扭转乾坤”风水玄机。

爱喝茶的诸葛孔明星象学家苗大大师父说,早已发现他的办公室、画室都有用来泡茶,招待宾客的五行茶壶。他说,茶壶可说是具有“壶里乾坤”的风水玄机,一可发财,二可兴家,三可旺运。

五行茶壶 喝茶催财

问苗大大师,此话怎解?有何风水理论根基?

苗大大师解释说,当一个人在泡茶或用热水淋茶壶时,不自觉催动了五行风水,自动调和四面的风水磁场,衍生出兴、旺、发的风水。茶具是泥沙所制,属土,泡茶要用水,属水,水要用电煮沸,属火,融合了土、水、火元属。

“还有,茶叶乃茶树所生,具有木的元素,加上一些泡茶时用的金属用品,如汤匙、热水煲,在风水属金,加起来金、木、水、火、土全有,五行不缺,相融相合,互相调和,自然产生巨大的风水能量。”苗大大师指出,这并非信口开河,乃是先贤流传下来的智慧结晶。

苗大大师综合本身经验说,一个人的生辰八字有金、木、水、火、土,这个人的命会很顺。他过去帮过许多商家、富豪看风水时都会摆茶壶风水,在财位设一个茶座,鼓励他们少喝酒,多喝茶,从中催动财气。有的要健康,他便在病符星的位置设茶座,通过五行来化解疾病。

近年,时常受邀到中国景德镇作板画的苗大,特别在茶具中制作五种不同颜色(代表五行的高级茶壶),给不同五行的人用来泡茶,更能达到风水中所说的相辅相成,风生水起的风水效应。

谈到茶道与风水的生生相连之道,苗大说,茶是饱含天地山川精气与灵气之物,和人气相吻合,茶壶具有“天、地、人”之称,杯托为“地”,杯盖为“天”,杯子为“人”,跟中国罗盘的“地盘、地盘、人盘”相同,三盘可勘测风水佳地,泡茶可通天、地、人之灵气,带来兴、旺、发之财。

苗大透露,五行茶具的构图,有他引自宇宙五行能量的颜色,内含正能量,浑然天成,并得到中国国家一级陶瓷大师俞军的协助下完成。
55
热水一泡 融合大自然磁场

谈到五行对人的影响,苗大大师以科学的理论解释,盘古开天地,天地分阴阳,当中又以宇宙天星与地球磁场和万物归纳为五行,彼此相生相克,有生、旺、休、囚、克五种关系,例如水生木,金克木,土囚木,火休木。因此,属木的人要买属水的五行茶壶,因水旺木。

苗大大师指出,人体有血,自中有铁质,会受天地的磁场影响,好的磁场会活化细胞,这叫好风好水,运势就好。五行风水便是让我们和大自然的磁场相融相合,天人合一,因气畅人好,气逆人衰。

“五行茶具,一经热水冲泡,自会产生五行运转之效,调和天、地、人之气,生出好风好水磁场。”
苗大大师对五行风水具有深入的研究,古人认为每个方位有一位大神主管,朝东方去时,就是东方太阳升起时,象征生,万木丛生,东方为木,西方代表亡,成了金的刑煞。

南方气候炎热,人们相信南方有火神,定南为火。

北方天气寒冷,越北越结雪成冰,就定北为水。万物以土为生,中央为土神,五行以土为中心。

苗大大师表示,茶壶也是以土为主,其他四种元素配在其中,可以扭转乾坤,这叫壶里乾坤风水。

“好的茶壶,壶内有气自转,放在耳中会听到风在转动时如海风在吹“呼呼声”,茶叶、热水一冲泡,壶内五行风水就运转,生财有道。”

苗大大师曾帮过一名结婚多年但未生子的富太看风水,在他们主人房摆一张桌子,放一套茶具泡茶。当时,苗大劝告对方,一壶茶要配四个小茶杯喝茶。

富太不明,苗大大师告诉富太,这叫传宗接代,开枝散叶,一脉相传。同时移动他的大床至桃花位,让夫妻更恩爱,更能享受渔水之欢,提高怀孕的机会。

苗大大师描述,三个月后,富太果然梦熊有兆,乐得她喜上眉梢,为夫家传香火。五行茶壶风水,一边喝茶,一边招财,人财两旺。

 

——————————————————————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