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心急催婚 剩男靠天鹅找老婆

吴佰霖道长表示,找出自己的桃花位后摆放企鹅、天鹅或心形的装饰品,促进与爱人之间的感情。
吴佰霖道长表示,找出自己的桃花位后摆放企鹅、天鹅或心形的装饰品,促进与爱人之间的感情。

吴佰霖道长精点:
·先查出自己的生肖桃花位后,并在桃花位上摆成双成对的企鹅或天鹅饰物,有助于催旺自己的桃花。

很多人最怕被父母和亲友追问:“几时结婚?”,结果令许多还是单身的男女朋友不知该如何回答,也因为亲朋戚友的催婚,搞到这些单身贵族“想婚想急了”,可是却担心找不到另一半。

其实桃花运和财运一样,都是许多人渴望的,尤其是想要行桃花运的人,那种孤枕难眠和被催婚的滋味可特别难受啊!

吴佰霖道长说,不少来找他算命的顾客想知道自己的桃花运,而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位就快40 岁的男子林先生找他算命,并希望能尽快成家,让家中俩老早日抱孙。在看过林先生的命盘后,认为林先生有机会找到另一半,只是桃花运不够盛旺。于是,就叫林先生在自己的房里,根据自己的生肖来布桃花局。

吴道长说,林先生的生肖属猪,命理桃花位在正北方位。于是就吩咐林先生在房里的北方位置摆放一对企鹅来催旺桃花,结果在2013 年就收到林先生的结婚请柬。

其实,许多快要40 岁的单身一族真的心急了,除非是抱着单身主义,否则被长辈们催婚是避不了的。但是,对于已有伴侣或已婚的男女,在催旺桃花时就要特别留意了,以免招来烂桃花以致感情出问题。

根据乙未羊年的流年八卦,一白星落在东方位,所以想要行桃花运的人,可在这个方位催旺桃花运。

布两个桃花阵催旺桃花与人缘

吴道长说,记得在去年尾有一位三十多岁的李小姐来找他算命,希望能够找到真命天子,从李小姐当时的表情来看,她真的很心急。后来属鼠的李小姐不好意思表示,她是因为父母在她回家过大日子时,不断的问什么时候带男朋友回家吃饭,结果被问多了自己也不知如何回答。

为了进一步催旺李小姐的桃花运,吴道长建议她在家里摆两个桃花阵,一个摆在客厅,另一个摆在睡房。

客厅摆设的是以乙未年的流年八卦来定位,主桃花和人缘的一白星飞临正东方,所以就建议李小姐在客厅的正东方摆设一对心形的天鹅。接着根据李小姐的生肖,在她的房间的正西方位置摆设一个红色心形的装饰品,两个桃花位一起布局,可以进一步催旺个人的桃花运和人缘。

在找桃花位之前,应该要先了解桃花位的含义。

吴道长说,一般上,桃花不仅仅代表感情,桃花旺的人不止异性缘重,人缘也较佳,人家见到你会有种喜悦的心情,乐意与你交往及做生意等,所以桃花不只是代表情感,也代表了人缘。

他指出,何谓大众的桃花位?

这是所有人都可以用来催旺桃花的方位,相对来说,每个人也可根据本身的生肖来催旺自己的桃花位。

在布桃花阵方面,他说,大家可以用企鹅、天鹅或心形的装饰品摆桃花阵。企鹅与天鹅都是属于感情专一的动物,成双成对的。对还是单身或要夫妻和合的人,可用一对企鹅或天鹅,将它们摆设在桃花位,将有助于催旺自己的桃花。

尤其是已婚或恋爱中的人,吴道长表示可在桃花位摆放企鹅、天鹅或心形的装饰品,促进与爱人之间的感情。

“如果自己在感情方面的运势不好的话,那么就需要找到自己桃花运不好的原因,进而去化解,如果是想要催旺自己的桃花运的话,那么就要找到自己的桃花位进行催旺了。”

此外,我们也可以采用颜色来催旺自己的桃花位,当你在选择催旺桃花位的装饰品时,可采用适合的颜色,以下举例可作为参考:
004这是最为简单的方法,最好的还是依据个人的命理和家居风水,请风水师父到府上布局催旺桃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