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杀小生命 婴灵复仇
不放过堕胎女医

父母堕胎无疑是在替自己造孽,轻易扼杀生命是要付出代价的。
父母堕胎无疑是在替自己造孽,轻易扼杀生命是要付出代价的。
原来,帮人堕胎的医生、麻醉师,甚至是护士小姐也会“中招”,遭婴灵缠身,幸福人生从此远离。
原来,帮人堕胎的医生、麻醉师,甚至是护士小姐也会“中招”,遭婴灵缠身,幸福人生从此远离。

真人真事!‘堕胎婴灵’找上人流医生,女医生亲身经历恐怖事件!

奉劝大家别再堕胎了,后果非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

最近,本报记者从一位护士口中探悉一则“堕胎婴灵找上医生”事件,据知该名女医生自从亲身经历婴灵寻仇恐怖事件后,不只不再非法帮人堕胎,还奉劝大家别再堕胎,因为堕胎的恶报是很可怕的!   

这名不愿身分曝光的女护士说,她曾在一间妇产科打工,该妇产科医生表面上是帮人接生,但是暗地里也有从事非法堕胎工作,经年累月的已扼杀了无数的生命,直到最近竟被婴灵缠身,还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该医生声声忏悔,并承认这一切都是报应。

现今社会世风日下,道德败坏,不少年轻男女抵抗不住诱惑偷吃禁果,珠胎暗结后在不敢惊动家人之下,进行非法堕胎,轻易地扼杀掉一条生命。他们以为这样就解决了问题,殊不知胎儿成了婴灵,向扼杀它们的人报仇,包括医生和它们的父母!

女护士爆料说,“这名40几岁的女医生每天经手堕胎的孩子至少有5至6个,近千条生命在女医生的手中消逝。我身为护士,虽然也不忍心看着这些小生命消失,但我只是打一份工,医生交待的工作惟有照做,除非我辞职不干,无奈要养孩子养家,我只好继续做‘帮凶’。”

拉出胚胎粘在身 背长怪瘤

一次,在她和女医生联手毁掉一条新生命时,发生了一辈子也永远难忘的恐怖“堕胎血案”!

“那一次,很玄异的,当那条小生命被拿出来后,不知为何该‘血块’竟粘附在女医生的身上,仿佛在抗议女医生夺走了它投胎转世为人的权力。自从发生胎儿粘附在女医生身上的事件后,该名女医生就开始发生一连串的怪事,例如去病房观察产妇的时候,经常感觉到有无数的孩子跟在自己的后面一起走,每每回头看,却不见踪影,但那种感觉却是真真实实的。还有当她进入产房时,甚至还觉得有人扯她的裤脚。”

这种种的灵异事件,全都是女医生在极度惊慌时透露出来的。

“最严重的是该女医生的背后长了一个肿瘤,长肿瘤的地方每天都会疼痛,而且是连接着心脏疼的,非常的难受。本来该女医生是不相信鬼神之说的,到最后也被逼接受去问神,毅然揭发了全是阴灵在作怪,当日为钱成了刽子手,如今阴灵向她报复,向她索命……我还记得当时女医生说,她身上难于形容的疼痛终于让她感受到被自己千刀万剐孩子们所承受的痛楚,就觉得十分羞愧,尤其回想起以前为人堕胎的情形,那些已成形和未成形的胎儿……自责的泪水更模糊了眼睛……”

女护士说,这名女医生其实很善良,却不知自己造成如此大的恶业。她的手掌明显和常人不同,血红血红的,有点像肝掌,但她本人并没有肝病,身体亦算健康。

40逾岁女医生每天替五、六个人堕胎,导致满身罪业,惨遭婴灵复仇,不但背长怪瘤,每次让她痛彻心肺。
40逾岁女医生每天替五、六个人堕胎,导致满身罪业,惨遭婴灵复仇,不但背长怪瘤,每次让她痛彻心肺。
手掌亦异如常人,血红如肝掌,犹如帮人堕胎后,沾满鲜血的手。
手掌亦异如常人,血红如肝掌,犹如帮人堕胎后,沾满鲜血的手。

麻醉师也中招 每天如活在炼狱

除了女医生,原来“帮凶”也无法置身度外,同样受到婴灵对付。女护士指出,她的一个朋友是麻醉科的女医生,在某医院工作了七年,工作的一部分就是做无痛人流。

该名麻醉科医生告诉女护士,其实早在实习的时候,就已经跟随老师做过无痛人流,这也被当成实习的一部分,因为没接触宗教,不明白真相,认为这是份内工作。

女护士说,该麻醉科女医生工作一年多以后,生活开始出现霉运,和相恋了四年多准备谈婚论嫁的男友发生矛盾,最终分手。

后来交上一个坏男友,但麻醉科医生却像着了魔似地欲罢不能,对麻醉科医生来说,那一年真的有如炼狱般的日子,真的是不堪回首,痛苦至极啊!

“但恰恰又是在这种情况下,她遇到了佛法,虽然当时很恨这个男友,现在想起真的要感谢他,如果不是他给这名麻醉科医生这样的痛苦经历,她也不可能学佛。刚开始学佛,也还不知道帮助别人堕胎的罪过,依旧照常工作,后来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他们在一起没多久就开始争吵不断,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严重的问题,反正就是不高兴就会吵架,虽然最后还是结婚了,婚后依旧争吵不断,有一次还差点就离婚,考虑后双方答应再给彼此一次机会,结果就有了孩子,缓解了夫妻间的矛盾。”

感受到婴灵痛苦 常念佛回向

从怀孕中期开始,该名麻醉科医生每晚一两点钟就会醒来,之后一夜难眠,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第二天心情也很烦躁,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生产后。其实在怀孕期间,她也常念《地藏经》回向给肚内孩子累生累世的远亲债主,还经常为孩子放生,盼孩子顺利出生安乐易养。

麻醉科医生在向女护士诉苦时曾这样说过,“菩萨让我亲身体会那些堕胎孩子的苦痛,我在此真诚地忏悔我的无知和恶业,唯一化解怨恨和帮助他们的方法只有念佛回向,平时将所做一切功德也都回向给他们。”

虽然有念佛经,可是那麻醉科医生却天天都在发恶梦!女护士说,有一天晚上,该麻醉科医生在梦中看见一个婴灵飘在空中,它穿着一套蓝色的衣服,手里抱着个皮球,但看不见容貌,它飘到屋顶后就不见了。在此之前,有两晚她亦都听见有孩子在哭,声音很大,把该医生哭醒了,但醒来后又悄然无声。

女护士表示,麻醉科医生知道一直都有婴灵在她身边,说不怕是假的,其实她的内心充满恐惧,但是没有办法,自己种的因只有自己去承受它的果,她只希望婴灵能够信佛,念佛,早日往生净土,也希望婴灵能够原谅她。

女护士工作5年 遭病魔缠身

女护士说,最后,那麻醉科医生终于辞职,此后就没有再作恶梦了,但是她却不记得有多少次梦见自己挺个大肚子要生了,要不就梦见已经生了。

据说,那麻醉科医生在辞职前交给女护士一封信,信里尽是忏悔的话。

她说:“我恳求所有想堕胎还没有堕胎的人们,求你们高抬贵手放他们一条生路,不要当你想要他们的时候,才觉得那是一条生命,是自己的骨肉,也许生了他,你会苦一时,但如果你杀了他,那个苦才是无量无边的啊!因果报应,丝毫不爽,轻则会影响夫妻感情,重则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至于女护士有没有受到“婴灵对付”?女护士不置可否的说:“或许我的工作主要是登记病人,没有与堕胎者有贴身的接触,所以我的罪没有这样重,不过我记得那时的我健康很差,三天两天就遭病魔缠身,我在这间妇产科做了五年左右,经历了女医生和麻醉科医生的恐怖事件后,我也辞职不干了。”

“我要奉劝各位已婚、未婚的妈妈,有了孩子就把它们带来这个世界。如果你是未婚的少女,如果你还不想要孩子,请不要怀上它,做足安全措施,请不要做杀害自己孩子的凶手。”

她说,这都是可怕的经历,医生为病人服务,没想到却得到这样的结果啊!只希望那些想体验一时快感的人们,好好想想快感之后的后果,不想有孩子的话,请做好安全措施,轻易扼杀生命是要付出代价的。

女护士终于明白了“因果不爽”这句话,带着惭愧和忏悔的心,将自己看到的果报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