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8:
化身财神大派财 身戴灵符催旺事业

王忠文道长透露,只要有“生意兴隆符”傍身,不但能催旺事业赚大钱,还能将之前被人拖欠的债务一一追讨回来。
王忠文道长透露,只要有“生意兴隆符”傍身,不但能催旺事业赚大钱,还能将之前被人拖欠的债务一一追讨回来。

财神,不一定是抱着元宝,头戴官帽和龙袍玉到来你家报到的传统肖像;祂可以是一张盖上法印和写下符胆的灵符,既能赐福天下,又能赐财众生!

过去在这千秋大地,一片灵壤沃土,世世代代的生活里,曾创造了无数成功的商人。而这一张被民间视为“财神”的符,即是出自我们常听闻的“天官”。

王忠文道长说,天官是司掌人间幸福、财富最大的一个神。有些人可能运气不顺,不只是自己不够努力,可能是投资做生意观念不对,可能是贵人不够,小人太多,不管原因如何,都跟本身的气场灵波有关系,这将会影响个人整体运势发展。

王忠文道长说,现在社会竞争力日增的压力下,“生意兴隆符”由此一度名闻遐迩,成为行销人员或老板的最爱!

“此符乃是出自我们的天官大帝,最主要是祂催旺事业运,赚大钱之余,若是被人拖欠债务,都能通过祂来处理。”

尽管他强调,这张符仅供随身佩戴,可仍旧有信徒请了把它化掉。

“不是不可以烧,而是因为这张符售价90令吉,烧了很可惜。”

王道长透露,只要一天念七遍开运咒,念足21天其法力便会见效。
王道长透露,只要一天念七遍开运咒,念足21天其法力便会见效。

神符掉地失灵力 事事不顺

也因为信徒自作主张的情况下,让王道长发现另一个奇迹。

有位信徒陈先生,从事汽车行销员,过去向王道长请过12道不同的神符,后来因为不慎掉在地上,被路人跨过而没有了力量,造成事事不顺,特别是刚新婚的太太怀孕周期,脾气不好,夫妻俩总是闹意见不合,他才来这里寻求王道长的帮助。

“他找上我的时候,运势极度不好,除了夫妻不和,原来早前与另一个女友交往时曾堕过胎造成婴灵缠身,事业陷入谷底。”

当时,王道长告诉他,犯上婴灵问题,首先必须进行超度才能改善目前走下坡的运程。

“但是见他业绩每况愈下,唯有先帮助他拿12道灵符注入灵气,再以九凤破秽符让他冲凉,事隔不久他打电话说有顾客上门,就是无法做得成交易。我就觉得事出必有因,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在化九凤破秽符时,只化了一半,造成交易不顺利。”

于是,王道长另加一张生意兴隆符,“他一拿到,就拿去烧。一烧,隔天做不成生意的顾客自动拨电来订购,最令他感到欣喜的是,当天还在车行顺利谈成另一单交易。”

他说,当时陈先生有许下一个愿望,如果再请多一张生意兴隆符,两天内顺利新添客户,就为婴灵超度,“果真,那两天他总共卖出三辆车。”

陈先生借着王道长的安胎符,其太太顺利的在去年12月16日分娩,产下麟儿。可能是进产房的缘故,约一星期多,陈先生总觉得很难谈成汽车买卖交易。于是,他一连用两道中级九凤破秽符来沐浴净化,同时又请了第三道生意兴隆符。这次,他烧化此符的日子,经王道长指点,选在今年最后一个甲午天赦日,即12月24日。很神奇的,陈先生又再一次在烧化生意兴隆符后,在当天卖出一辆豪华车,赚得三千多令吉的佣金。

灵符配咒语念21天 效果显著

好事传千里,陈先生一位从事地产中介的朋友刘先生,听闻这道符的威力,也向王道长请示。

“这符其实还有一种巧妙的用法,可以说是搭配法,即用生意兴隆符搭配其它11道灵符。”

他说,这12道灵符包括本命元辰符,需要根据对方的八字、本命北斗、本命二十八宿等,以及每天履行祭拜天官。

“拜祭方法:三支清香,三杯酒,还要烧108张天公金,贵人符,接着就是念开运咒。”

此开运咒如下:天开开,地开开,吾今施法,请到北斗星君,七星将运开,运开吉祥永无灾,弟子某某某百灾解去吉祥来,吉祥星照破阻隔,破开阻隔财运至,财到五方就手来,急急如北斗本命星君律令勅!

他说,一天念七遍开运咒,念足21天便会见效。

刘先生亦不敢怠慢,全程按照王道长的吩咐,奇迹似的在第三天便完成第一单交易,第一个星期,即做成3单生意。每一单生意可赚取6千令吉佣金,两个星期后赚了4、5万令吉!

“他很开心,并主动想乐捐一尊16寸的天官赐福神像给道学中心。”

“由此可见,灵符搭配法比起单独使用一张,效果更胜一筹。”王道长说。

“当然,单独一张使用的话,戴在身上可加强做生意的机会。”再说,灵符是一种辅助,若有八字、本命符以及开运咒,法力必定强上加强。

“就像服用中药般,身体获得调整之后,这符才派上用场。”

——————————————————————————————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