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8:
水晶大象 镇宅招财

001我们所看到的水晶都是一般的水晶,极少人在家摆放水晶大象,很多人都会问黄達文师父:“在家中摆一只大象,风水上代表什么?”而黄师父的答案很简单,那就是镇家、安宅。

有的人,家中风水的凶位出现凶煞,大象可以压下煞气,家要平安、和谐,就要摆放水晶大象。问题是,你懂得如何摆设吗?

根据风水,水晶大象有两种,一种是鼻子向上,一种是鼻子向下,鼻子向上的大象,是用来安宅,挡灾挡煞之用,可以保护住在家中的人出入平安,不会祸从天降。

鼻子向下的大象,形同大象在河边吸水,在风水上是用来吸纳财气之用,可摆放在财位。

在这里,黄達文师父顺道提醒,大象体形的大小要符合屋子的大小。大屋放大一点的大象,小屋放小一点的大象。太小的屋子摆放太大的象,气流、磁场会受阻。

象鼻方向不同功效

在风水上,有人会放犀牛挡盗劫星,防止盗贼入屋偷窃。其实,摆放水晶大象,功效更大,因为大象的力气比犀牛更大。摆放时,只要将大象头部对准大门即可。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要依一家之主的五行来摆放大象,不同五行的人要摆放不同水晶的大象,不是随便买一个大象,那会弄巧反拙。
1千万不要小看上述不同颜色及不同种类的水晶分法,当中含有五行相生之道的原理。比如土生金,黄为金,黄水晶招财,大富大贵。

“鼻子朝下的大象是招财象,可在其鼻子前放一杯清水或牛奶,水为财,大象吸了财,屋子就有财气,招财进宝;鼻子朝上的大象,就不用放任何东西,就可镇宅。”黄達文师父再次强调说。

 

——————————————————————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JUSCO)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