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8:
海水回流聚财局 生意接不停

依山而建的豪宅虽被视为富贵风水,但有时也要看河流的水是否湍急。
依山而建的豪宅虽被视为富贵风水,但有时也要看河流的水是否湍急。

很多富豪希望把豪宅建在依山傍水的地方,后有青山为靠,旁有清流聚财,视为富贵风水。

这样的风水观念没错。可是,有时要看河流的水,水若是过于湍急,表示流掉财物,这样的风水一点也不好,财来匆匆,财去也匆匆。

山也一样,若山是秃山,风水被破坏,财也不聚。

“我认识不少富商,他们就喜欢住在海边、江边的豪宅,可是风水并不一定上佳。”苗大师父说道。

师父还说,中国福建沿海一带,他到过一个海岸的岸口,帮一名富商看过风水,才搬进新家不久,屋旁还停泊了一艘游艇,气派非凡。

“富豪请我坐上游艇到海中游玩,并在游艇共度午餐。这时,他坦诚告诉我,最近有几宗大生意,谈到七七八八时总是被人抢掉,肉到口边吃不到。”

富商恨得牙痒痒的说:“唉!煮熟的鸭子飞掉,令他看着肥水流入别人田,心中恼恨不已。”他问苗大师父:“大师,你帮我看一下,是不是风水出了问题?以前,不曾发生这样的问题。”

于是,傍晚6时,天色渐阴,夕阳西下时分,苗大师父和富商在后院二楼楼台喝茶欣赏夕阳,金黄色的夕阳染红整片大地,景色怡人,海浪滔滔,海风扑面,令人心旷神怡。

这时,苗大师父指着屋后的后山说,后山左高右低,江山由东流到右,龙位高过白虎位,乃大吉之风水,是富贵之相,为何富商哀叹生意给人抢走,苦思不得其解。同时,师父也查过其生辰八字,命中有天财,乃大富之命。

水流湍急  财过门不入

“我堪查了一整天,找不出原因,晚上很早熄灯入睡,心中颇为纳闷。”

第二天一早,苗大师父又来堪查风水,坐在露台吃早餐时,看到海水滚滚,一浪接一浪,水流湍急,师父终于明白,原来他犯的是“过路财神”风水煞,财神过门而不入,看到但接不到。

苗大师父劝他动一个小工程,让海水回流住家。在其住家右下角,堆一个石头挡住海水,海水回流时会进入一个小潭后卷起漩涡,这叫“聚财”。

石头的摆设要如棉花,在风水叫浮水棉花局,把财全吸纳进去。从此,富豪的生意一日千里,视苗大师父如贵人。

——————————————————————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