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壁虎送财

三只壁虎送财-y2月4日“万字奇谈”刊登题为“洗霉气中奖迎新年”一文。

我是在2月2日看到报纸,读了自已写的文字,对1703与4315很有印象。

这里要讲的是与壁虎有关的真实事件,是在我读了“洗”文之后发生的。

新年临近,我买了几罐应节年饼回家,其中一罐是鸡蛋卷。

鸡蛋卷是我爱吃的年饼,我馋嘴了,我先开来品尝为快,晚上(2月2日)一面看电视节目一面吃鸡蛋卷。

我吃鸡蛋卷是从原罐取出一些放到另一个小罐子里,然后关紧原罐的关口,以防“漏风”。

吃完鸡蛋卷,我把小罐子放到饭桌上,没有加盖。

第二天早上起来,太太说,小罐子意外掉落三只壁虎,这是壁虎贪吃的结果。

家里壁虎不少,应该要清除一些,把这三只壁虎抓了丢去外面,看它们还敢不敢回来再闹。

在抓的过程中,走脱了一只,还剩两只。

2月3日星期二有特别开彩,太太去买字,我说帮我买4315,因为“万字奇谈”刚刚刊登这个号码。

当然我动念想到3315(抓到三只)与2315(剩下两只),不过我买字不喜仙女撒花,不买多字。

晚上成绩出炉,2315开在安慰,我没有机缘,但太太说她中到,他买3315,也买2315,4315她也没错过。

我相当看好315,如果不是“固执”的话,多买2字头与3字头,那点财运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