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千里救命
高僧扶助登女王路

齐娜爱拜神,但拜的都是泰国神,她之所以会结下泰缘,是因为她曾被四面佛救过一命。
齐娜爱拜神,但拜的都是泰国神,她之所以会结下泰缘,是因为她曾被四面佛救过一命。

日前发生的“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举国悲恸,震惊全球。除了不幸丧命的信徒与游客,最令人心痛的,莫过于“镇国之宝”——曼谷四面佛金身,惨遭爆炸袭击严重受损。那被炸掉脱落的佛像下巴,犹如硬生生撕掉每位泰国子民和信徒身上的一块肉,感觉是心如刀割,感同身受!

然而,远在2千公里之外的中国广州,却有一位年轻创业的奇女子。她的痛心、担心与关心,竟然丝毫不输给泰国人!因为对她而言,四面佛是曾经显灵救了她一命的大恩神,而泰国更是与她的“千万创业王国”渊源极深,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她希望悲剧永远定格,绝不愿意这个美丽的国家和敬爱的四面佛,遭受半点伤损!

正当揭开奇女子——黄齐娜的神秘面纱,才赫然发现这位年轻漂亮的广州姑娘,竟是中国美容界鼎鼎大名品牌“泰荷美体专家”的创办人,曾创造产品面世3天狂赚300万的企业奇迹,并先后被中国各大电视台和杂志报纸争相采访,如今每月营业额高达千万人民币,更放眼冲出神州大地,进军马新泰市场,被誉为当代中国“微商女王”!

齐娜如今已成为泰国通,经常上节目介绍泰国佛牌和法事的威力。
齐娜如今已成为泰国通,经常上节目介绍泰国佛牌和法事的威力。

誉为泰佛牌女王 18岁赚第一桶金

在中国,齐娜无疑是叱咤商海的风云人物。然而卸下企业女强人的外衣,女王还有一个神圣身份——被誉为中泰佛教传播大使,是中国史上第一位邀请泰国大师到中国参加电视节目,现场展示泰国佛牌和法事威力的女微商,同时亦是各大明星求见泰国高僧,点名陪伴引路的泰国通,堪称是中国绝无仅有的“泰佛牌女王”!

堂堂巾帼商“雌”,何以会与佛结缘?说起来,背后有一段玄之又玄的神奇故事……

“打从18岁那年,当我考进加拿大约克大学的那天起,就开启了一边读书,一边创业工作的艰苦生涯。当时,为了减轻家人的负担,我决定在课余时间兼职打工售卖衣服,除了赚取生活费用,也打算藉着这个机会学以致用,因为我在大学修读国际工商管理系,需要这方面的经验和锻炼。可是卖啊卖的,竟然给我卖出一个心得和成绩,只是短短半年内,我就有足够能力创业,开了人生中的第一家服装店,不久后又有了3家连锁分店,因此很快就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人家说女子18年华,是女人最美好的时光,但齐娜自嘲,她基本上都把大部分的青春投入在工作和学业上,很少有属于自己的私人时间,“休息”这两个字对她来说,是既奢望又陌生的名词!

工作累了就睡,睡醒了又开始上学,如此周而复始,面对“创业”和“学业”的双重压力,无论身、心、灵,都显得疲惫不堪!

“后来我渐渐养成一个习惯。每当累了、困了、伤心了、高兴了,我都会做精油按摩,尤其对泰式按摩更是特别迷恋!对我来说,那是能让自己完全放松身心的快乐天堂!”
此时的齐娜还没意识到,这原来竟是她与“泰”缘邂逅的开始,上天冥冥中早有安排……

驾车打瞌睡 车毁人轻伤

在多伦多,一年之中总有几个月下大雪。为了避寒,齐娜都会抽出时间飞到泰国海边度假,顺道去当地寺庙拜佛,以放松身心。有次,她听说曼谷市中心的四面佛特别灵验,于是慕名参拜。

“第一次去拜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只是简单烧香献花,然后祈求四面佛保佑全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就好,也没有什么异样感觉。”

不料一个月后,当她回国进货,却发生了非常惊险的一幕,让她至今想来,仍心有余悸!

她缓缓忆述当日发生的一切经过:“当时我是坐夜班机回到广州,从机场停车场取车回家的时候,已经快要凌晨3点钟,由于坐了20个小时的长途飞机,我非常疲惫,再加上回程路一片漆黑,路上车辆稀少,于是我开着开着,就进入了半睡半醒的迷糊状态。”

“就在这时,我的脑袋突然传来剧痛,仿佛有种强烈意识在提醒我:千万不能睡着!正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一切已来不及,我的跑车以时速100公里撞向一棵大树,整台车都毁掉了还一直冒烟,就连安全气囊也全都开了!而我,也失去知觉昏迷了过去,直到快天亮的时候家人联系不上我,担心我出意外,便报警了。”

她进一步指出,当时的自己,仿佛处在一个很奇妙的状态。对于警车和救护车的响鸣声,她听得一清二楚,意识是有的,可是灵魂与身体宛若分离,她也无法形容那种微妙的感觉。

现场围观的人群,都一致认定齐娜高速撞树,必死无疑。然而令人啧啧称奇的是,经过医生一番抢救后,第二天她的身体开始神奇复原起来,就只是半边脸上缠着纱布,如此的“轻伤”而已,其他并无大碍。

伤口神速复原不留疤 深信四面佛显灵

虽然大难不死,但一想到半边脸可能毁容了,爱美的齐娜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于是在绝望、吵闹和抑郁中,在医院度过了半个月。

好不容易盼来拆线之日,她战战兢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天啊,竟然完美无缺,就只是在额头上多了一道细细的疤痕,没留意都不会发现,连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直言齐娜伤口的复原速度之快,简直异于常人!

“现在,这个疤痕已经完全消失了,你说神奇不?”她反过来问记者。

事后回想,她感觉自己能够死里逃生,冥冥之中仿佛有种神奇的力量在保佑自己。而她深信,这是四面佛显灵,当场救了她一命。

“告诉你一件奇怪的事。照理来说,当你不幸车祸受伤入院,待身体康复后,第一个要感谢的人一定是拯救你性命的医务人员,再下来有可能是见义勇为送你到医院的路人、还有家人朋友……但很奇怪,当时我第一个念头要感谢的不是任何人,而是只有一面之缘的四面佛,我也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就有一种强烈直觉告诉我:我的命,是四面佛救的。”

齐娜曾发生严重车祸,但只受轻伤,认为是四面佛救了她,康复后立刻飞往泰国请舞娘跳舞还愿。
齐娜曾发生严重车祸,但只受轻伤,认为是四面佛救了她,康复后立刻飞往泰国请舞娘跳舞还愿

游泰半年学佛 学会人生道理

抱着这样的一份信念,康复后,齐娜第一时间飞到曼谷,回到当年第一次拜四面佛的地方,买了很多鲜花香烛,按照正确的膜拜顺序,跪在四面佛面前虔诚谢恩,之后还请了8名舞娘跳舞,诚心还愿。

自此之后,齐娜对泰国佛教文化的喜爱和探知便一发不可收拾,她甚至在泰国展开为期半年的悠长假期,天天往不同的寺庙去拜拜,深入了解各个乡村庙宇不同的佛教文化,以及泰国人最敬重的龙婆高僧的所有神奇故事,令她听得心驰神往,心中更坚定了对泰佛的信仰。

学佛的同时,她慢慢学会让自己的心情自我沉淀,也渐渐明白了“没有什么比活着更珍贵”的道理。

“我跟自己说,不要再像过去那么拼了,要适当放下,减少受到工作的困扰,只有这样,我才会得到由衷的快乐,也才有更多时间行善宣扬佛法。”

而说也奇怪,向来事业已经很顺遂的她,如今更有自信,事事得心应手,无往不利,最终成就微商女王之路!她认为,这是佛给予她的感应与启示。

这几年来,齐娜每隔几个月都会捐助给孤儿院、养老院等等,也经常施棺、捐庙宇,因此泰国佛教界对齐娜的名字并不陌生。
这几年来,齐娜每隔几个月都会捐助给孤儿院、养老院等等,也经常施棺、捐庙宇,因此泰国佛教界对齐娜的名字并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