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最红黄安 16岁少女也不放过

黄安过火的举动,让他沦为台湾公敌,今年返台过年,一出机场即遭台湾移民局“请”往协助了解详情。
黄安过火的举动,让他沦为台湾公敌,今年返台过年,一出机场即遭台湾移民局“请”往协助了解详情。

“昨日像那东流水,离我远去不可留……”一首〈鸳鸯蝴蝶梦〉,黄安变得很红。

但毕竟也如歌词言,是“昨日”是“东流水”了,他多年未有新作,近两三年来,人气始终“飙高不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黄安早已由娱乐上升到政治,专打击“台独”份子。

近年已定居北京的黄安,因持续检举“台独”艺人,向来有“台独克星”之称。甚至有人戏称,刚落幕的台湾总统大选,黄安也间接发功,助民进党的蔡英文登上宝座,成为台湾史上第一个女总统!

鞭鞑16岁周子瑜惹众怒

明明反台独,民进党向来公认“独”性最强,黄安怎会忽然转性?原来,就在总统选举迫在眉睫,黄安重施故伎,又举报新台独份子周子瑜,而对方才十六岁!

台湾女孩周子瑜,参加韩国JYP娱乐的选拔,入选成为女子团体“Twice”成员。Twice做专访,因周子瑜在节目中挥舞台湾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旗,立即遭黄安标签为“支持台独”,在微博上大力挞伐。事后,传出安徽卫视决定撤掉周子瑜所属团体的春晚通告,并要JYP归还10万元人民币订金。

而经纪公司JYP老板朴振荣为替了紧急消毒,要周子瑜上传公开道歉片段,因周一脸无奈,脸容僵硬,外界质疑经纪公司强迫道歉,不只激起台湾全岛愤怒,连三名总统候选人也一齐维护周子瑜,要外界“别伤害小女孩”。

并且,连全球网民也看不过眼,纷纷留言讉责中国做法霸道,黄安更是捱了不少猛烈炮火。就是在这背景中,民进党势如破竹,一举擒下总统宝座,可以说,黄安“间接”出力不少。

虽然如此,台湾民众仍不放过黄安,据说已有人筹备“反黄安大游行”,而台湾各大电视台,也有意联合封杀他,更有部分台湾网友要求取消黄安的台湾籍贯,好让他安心“当中国人”。

南韩女团TWICE的16岁台湾成员周子瑜,因在韩国综艺节目《我的小电视机》节目中挥舞中华民国国旗,指其涉嫌“台独”,因此遭安徽卫视春节晚会除名,在网络引发巨大震荡。
南韩女团TWICE的16岁台湾成员周子瑜,因在韩国综艺节目《我的小电视机》节目中挥舞中华民国国旗,指其涉嫌“台独”,因此遭安徽卫视春节晚会除名,在网络引发巨大震荡。

遭台湾媒体封杀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宝岛联播网先开出封杀第一枪,在脸书上发文称,“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即日起宝岛联播网拒绝播出黄安演唱之《新鸳鸯蝴蝶梦》以及该歌手所演唱之其他歌曲”。

有媒体称,台湾电视台几乎没有要找黄安上节目的,形同封杀,黄安看到此消息则回击说,“请我就上,没请我就是被封杀?”并表示“我直接封杀全台湾电视台!老子不稀罕!”。

除了周子瑜,台湾资深综艺男星Nono,也败在黄安一张嘴下。事关Nono曾为亲绿的“时代力量”候选人黄国昌站台,黄安举报他是台独分子,害Nono原定参加的大陆节目即时取消,Nono好友赖铭伟很气,扬言要“出手收拾黄祸”。

中时电子报称,部分网友在网上成立“支持取消亲共艺人黄安台湾国籍”社团,要求取消其台湾籍。黄安得知后又在微博开炮称,“台湾不是个国家,不存在台湾国籍”。他还说:“根据台湾地区与中国地区人民关系条例第九条,我并非中国户籍,所以无法撤销我的台湾户籍。不像蔡英文全家都是外国人”。

举止过火连累家人

黄安太惹火,连累其家人在新竹的面铺,也被台湾网友“人肉”搜出来,扬言要前去“制造热闹”。此外,又有传他得了肺癌的,总之就是要令他“日子难过”。但黄安表示一点不怕,“重要的是我很帅,而台独很丑”。

由于Nono的好友赖铭伟声称要“收拾黄祸”。随后,由张安乐成立的中华统一促进党,在脸书呼吁所有党员,“随时随地都要全力保护黄安及其家人的安全!”

张安乐事后表示:“中华统一促进党的陈志强同志,下午已经找到赖铭伟,以和平的方式将此事摆平了。赖表示自己只是在网上发泄,没有真要动黄安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