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电医 电流点穴瘫痪也能走!

来自槟城的彭炎财医师,利用“电流点穴”方式,治愈末期癌症病患,让瘫痪的人行动自如,甚至连失明的人被“电”后,竟能重见光明。
来自槟城的彭炎财医师,利用“电流点穴”方式,治愈末期癌症病患,让瘫痪的人行动自如,甚至连失明的人被“电”后,竟能重见光明。

每当我们感觉疲惫的时候经常说需要充电,但在槟城亚依淡有一种仪器将电流注入身体达到真正的充电,让你精神一振之余,还能达到治百病的作用!

之前听闻不少人采用这种方式当作保健,但位于槟城亚依淡Kg Pisang的彭炎财,他使用电流治病的方式,是以点穴进行。

不少患上严重病症的病患,例如脑血管阻塞、心脏病、白血病、甚至癌症都有治愈的曙光!

“电”力实在引人注目,导致该诊所即使到晚上依然挤满人潮,有些还要排队领号码,仿佛不“电”不痛快!

专医奇难杂症 电手仁医免费治病

这间诊所外观看来就是普通屋子一间,外面挂着“康福电流点穴复建疗法”的牌子,而且一个人影也没有。但当绕过屋子另一边的时候才发现屋子里可是堆满人!

看看手表,当时已是傍晚六时许,可见彭医师十多年为病患“电流点穴”,已是遐迩闻名!

找彭医师进行电流点穴的病患非常多,因此必须领号码排队等候被“电”。
找彭医师进行电流点穴的病患非常多,因此必须领号码排队等候被“电”。

只见病患脚踏负金属板,彭炎财左手摸着传出电流的仪器,右手手指按在病患的头部,把电传到病人的身上。病人开始被电,眉头不自觉地皱起直至数分钟后,皱起的眉头转变成舒适的表情。

接下来,彭医师在病人身上的手、脚、腰部不同的穴位进行电疗。但是,在为其它部位进行治疗时,彭医师手上拿着一个像是麦克风的棒子按在穴位上。

“这是我自创的电流点穴棒,让电流直击穴位,增强治疗效果。”彭医师说道。“对于某些部位来说光靠手传电点穴,效果只能让病患感到舒服而不能达到真正治愈的效果。要针对性治疗就必须使用点穴棒。”彭炎财解释。

电流点穴治病的彭炎财医师多年来都帮他人义诊,前去给他治病的人只要随意包个红包即可。因此许多人都踊跃地一试被电治病的感觉。

前去给他治病进行电流点穴治病的病患给予的诊费都是随缘,对于贫穷的病患老者来说,彭医师如再世华佗,是真实生活中的“妙手仁医”。

“能帮到人就好,诊费是多是少也无所谓。”

彭炎财能够自由控制电流,除了成功治好高血压、脑血管阻塞、心脏病、白血病、癌症等病症,瘫痪的人经过电疗点穴,中枢神经也可恢复正常,原本瘫痪也能行动如常。

神明介绍客人 盲人重见光明

眼前的电流机器,即使将电压调到最高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

彭炎财是从新加坡达摩气功第七代传人陈治亲购买的仪器以及学习如何使用电流来治病。

拿到电流仪器后,彭医师不断研究每一个穴位通过电流点穴之后的效果,更以自己当“白老鼠”,每天反复“电”自己长达三年之久,对于每一个穴位治病的功效了如指掌之后才开始义诊为他人治病。

他医治的第一位病人因发高烧导致眼睛失明,医生诊断经已无法医治。但这位病患在某天晚上梦见在槟城九皇大帝庙里有位医师可以帮助他。

“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在槟城九皇大帝庙那里开档替人治病,这位病人就是梦见说有位以电流治病的医师可以帮助到他才会在庙里找到我!”

这事非常神奇,彭炎财也没想过这样的事情发生会发生在他身上。

“那这代表着神明也认可你的医术?”

彭医师笑而不语,之后笑着回答:“相信就有咯……就像电流点穴治疗,相信我的人就会来给我医治。

这位失明的患者经过彭医师1个月的治疗后,奇迹地重见光明,让他重拾生命的希望!

这真的让人难以置信,如此神乎其技的电疗术,接受治疗者无不惊叹奇迹的发生,彭医师的名声顿时在坊间闻名……

中风患者救星 治愈末期癌者

除了让失明的病患重见光明之外,就连西医断定只剩数个月命的末期癌症,经过他的电流点穴治疗都能康复,其中一个因素就是,病患者必须相信彭医师,要依足吩咐,自然能百分之百康复。

“曾有一名患上末期乳癌的女士经过数次电流点穴治疗,癌细胞转换成良性细胞,这的确让我感到欣慰。”

医治这女士,彭医师表示由于病情较为严重,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才完成治疗。

救人为首要,彭炎财每天早上9点便开始帮病患进行电流点穴一直到晚上9点,每天10个小时,天天人潮不间断,几乎没时间休息。

在一旁的彭医师笑说,前去找他的人刚开始都是抱着好奇心前去一试,试了之后感觉有疗效就会开始相信,之后也越来越多人前来接受治疗。

被他电过的人都精神大振,无论是中风、癌症、皮肤病、胆结石、糖尿病、高血压、气管炎、心脏病、肥胖症、近视眼、飞蚊症、闪光、白内障或任何奇难杂症等等,对他来说也不是难题。

“中风病人只要在中风后首3个月的黄金时期前来治疗,99%都会痊愈。”彭医师表示。

彭医师医治愈过无数中风病患者,他坦承任何病都是越早接受治疗为佳,病情拖得越久,治疗的时间也相对地需要花更长的时间。

对于中风患者,主要先疏通头部血管阻塞的情况,再在其他部位进行电流点穴。若患者在黄金时间进行治疗,彭医师有99%的信心可治愈他们。
对于中风患者,主要先疏通头部血管阻塞的情况,再在其他部位进行电流点穴。若患者在黄金时间进行治疗,彭医师有99%的信心可治愈他们。

越电越舒服 头痛发热也可治

除了奇难杂症,简单的疾病如喉咙痛、发热、牙周病、头痛都可以找他治疗。

他微笑地说:“因为任何奇难杂症经过电流点穴治疗之后都能够改善及治愈,何况是这一些小毛病……”

“有些病患看医生吃了抗生素后免疫功能下降,又或是对药物敏感的病患都会前来治疗10分钟左右就好了。”

彭医师并非自吹自擂,因为现场的病患都能为他作证。

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电流点穴会让人越电越上瘾!因为被电之后,全身感觉非常舒适,原因是电流点穴能促进血液循环。

现场许多名病患表示,因为每次进行电疗之后都感觉非常舒服,即使没病也会前来给彭医师电一电当作保健。有的病患甚至表示,经常“被电”,病痛也少些。

在进行电流点穴治疗之前,病患都会到一旁的另一个电疗仪器,自己先“电”10分钟热身,让身体适应电流的小电压之后才让医师进行针对性的电流点穴。

电流点穴除了能够用来治病之外,还能美容护肤,经常电一电就能去除脸上黑斑、白斑、皱纹,还能让肌肤白里透红,而彭医师就是最好的见证。近60岁的他皮肤几乎没有皱纹,而且白皙红润!

如果你想一试“被电”的感觉,也希望能美容、保健一番,那不妨去找彭医师为你进行电流点穴!

电流点穴除了医治奇难杂症,对于一些小毛病也很有效,如这位老伯便因喉咙痛而来进行电流点穴。
电流点穴除了医治奇难杂症,对于一些小毛病也很有效,如这位老伯便因喉咙痛而来进行电流点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