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建在鬼门线 好兄弟干扰吓到病

买房子除了看风水,还要看方位,一不小心可能入住了处在鬼门线的房子!
买房子除了看风水,还要看方位,一不小心可能入住了处在鬼门线的房子!

许多人买屋子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有的人是根据八运方向而选,有的人则是请风水老师勘察后才选购合适方位的屋子。

不过,先请风水老师勘察后再买屋子的人并不多。鲍一凡老师分享道,买屋子若方向不对除了影响家人的运势、健康、财运之外,最怕的就是招来“好兄弟”,在家中进进出出,那即使不影响运势也会影响家中人的精神、思绪。

“在卦中有一度数为鬼门线。艮,东北四十五度;坤,西南四十五度既是鬼门线。在这卦的屋子容易招阴,会出现闹鬼的情况。我本身也曾处理几个在这鬼门线上的屋子,每一个都是让人毛骨悚然……”

鬼魂家中走动阴气重

鲍老师指出,有位顾客的家就对正鬼门线上,就是鬼在走的路,不管是投胎还是进出阴间。试想想,每天有鬼魂在家中走动,阴气自然重。

住在鬼门线上的屋子,运气不佳则会诸事不顺,经常生病。这位顾客的屋子为二手屋,住了一年后,屋主的母亲需要动手术,原本简单的手术却导致老人家变成下半身瘫痪。出院后,老人家总觉得浑身不舒服,到了医院却无不适,所以宁愿住在医院里都不愿回家。

母亲生病的时候,屋主的姐姐便带着佣人前来照顾。到了晚上,听见门口有人开门,拉铁链的声音,家中小孩晚间也难以入眠,顿时感到奇怪而请鲍老师前去勘察。

“看了罗盘,心想这家就准准在鬼门线上。我也不说太多,加上正值农历七月,避免吓到他们。当时坐在客厅的我以及屋主两夫妻共三个人,就在谈话中途,当我告诉他们这屋子在鬼门线上时,就在我们上方的风扇以及眼前正播放节目的电视机突然自动关闭,而冷气、灯都正常,大家都被吓到……”

在屋子里并无看到任何灵体,但毕竟在鬼门线上,鬼魂进出自如导致屋子阴气重。

“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搬迁,但屋价不菲,要搬新家谈何容易。所以,住在阴气重的屋子必须有足够的人气以及足够的自然阳光照射进屋内。他们家庭成员不多,因此建议常在家里举行派对、聚会,增加人气。每天早上必须打开窗户、大门,让阳光的自然光照射增加阳气。”

除此之外,因阴气过重,鲍老师也根据男主人的吉位在角落摆放水晶增加能量,在屋子天花板里放能够净化磁场的黑金。

“当屋子有足够的阳气,正能量不断增加时便可化解,减少阴气。”

家里阴气过重,白天就必须打开窗户、大门,让阳光照射进来增加阳气,此外,在适当位置放置水晶及黑金,以增加能量及净化磁场。
家里阴气过重,白天就必须打开窗户、大门,让阳光照射进来增加阳气,此外,在适当位置放置水晶及黑金,以增加能量及净化磁场。

招惹“不速之客”常生病

除此之外,也曾看过某家医院的位置就在鬼门线上,阴气极重至生霉菌,整间医院消毒后得到卫生部批准才可营业。

另一位顾客的屋子虽不在鬼门线上,但非常接近鬼门线。而该位屋主请鲍老师前往勘察也是因为家中出现屋子闹鬼的事件!

“那是一间比较旧的新村屋子,外围空间较大。这顾客屋子对面还有一间荒废已久的屋子,阴阴沉沉的,终年无阳光的照射,加上杂草丛生,是一间阴气很重的屋子。在风水上,家对面有荒废的屋子都属不佳的风水。”

就在新年期间,小新村都喜欢热闹过年,尤其喜爱放鞭炮,让农历新年的气氛更甚,招来好运!

而小孩们看见屋前有空地便将鞭炮往里丢,不断声炸那间荒废的屋子。

殊不知,这顾客家中放鞭炮不但没有招来好运,反而招来“不速之客”,把他们一家给吓得魂不守舍!

鲍老师也揭露说,许多高阶级的医生会莫名其妙地经常生病,经勘察风水后发现,原来他们的停车位大都在医院负责载送尸体出入的地方,阴气甚重,只要调整停车位后,问题自然解决了。
鲍老师也揭露说,许多高阶级的医生会莫名其妙地经常生病,经勘察风水后发现,原来他们的停车位大都在医院负责载送尸体出入的地方,阴气甚重,只要调整停车位后,问题自然解决了。

这顾客家中有一画像,画中的卡通一双眼睛,眼白的部位从白色渐渐变成粉红,再渐渐变成红色!

鲍老师说,顾客那新村屋子的设计是以半砖半木建成,因此屋外的声音都可听得清楚。每每到了晚上,在房间的他们感觉有人在屋外走动,不断绕圈,还嗅到一阵阵的恶臭味!

“顾客感觉不对劲,再加上画像出现异常的现象,于是将画像取下卷起丢到垃圾桶里。但是,到了第二天,那一卷画竟然在原本位置的地上,只差没重新被挂起来!顾客再度将画卷拿到屋外垃圾桶丢弃,第二天依然看见该幅画在房间地上!”

心知不妙的屋主因为害怕而不敢将画卷打开来看,鲍老师便吩咐屋主将画像烧掉。

“其实问题不在他们家风水,而是对面荒废的屋子。也许就是在新年放鞭炮的时候不小心惊动住在荒废屋子里的好兄弟们而致,所以我让屋主请人清理那荒废屋子的杂草、椰树,减少阴气。 ”

“阴的东西会制造许多不同的现象,让家人发生口角、家庭不顺等意想不到的问题。另外,购买画像必须谨慎,尤其有灵魂之窗的画像,以避免被鬼魂附在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