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urugen全面消灭肠胃毒素

Yogurugen含有低聚糖乳酸菌、双歧杆菌、植物酵素等制成的食品。服用益生菌后,肠内的乳酸菌及双歧杆菌便会分解乳糖和低聚糖进行大量繁殖产生气体,增加体内益生菌以促进排便。
Yogurugen含有低聚糖乳酸菌、双歧杆菌、植物酵素等制成的食品。服用后,肠内的乳酸菌及双歧杆菌便会分解乳糖和低聚糖进行大量繁殖产生气体,增加体内益生菌以促进排便。

健康便是财富,没了健康,即使拥有再多的财富也无福享受。人总为生活而不断工作,希望有更多的金钱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舒适,但人往往忽略生活最大的宗旨——享受健康生活。

在竞争的世界,生活节奏只能加快不能放慢,所以许多时候为了节省时间而食用快餐及快速进食,让肠胃吸取垃圾食物中的“营养”,快食使得消化变弱,令肠道不健康,出现肠胃不适、便秘的情况。

研究显示,便秘者容易出现血污染的情况,引发各种健康问题,增加患上大肠癌的风险。肠道不健康、免疫功能也失调,随着老化,体内好菌会大幅减少,坏菌便会迅速增加。

坏菌会分解人们吃下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物质,随之产生致癌的化学物质毒素,如果肠道菌丛失衡,不仅容易有排便困扰,还有疲倦、皮肤粗糙、老化等问题,如果让毒素长期积累,也可能增加肠炎、甚至大肠癌的风险。

在马来西亚,大肠癌是男性第一普遍的癌症、女性第二普遍的癌症,而大肠癌发病率日趋年轻化,每100人中就有5个人患上大肠癌,多是35岁以下。

凯盛贸易有限公司总执行长郑斌鸿表示,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工作压力等都会导致各种疾病的出现,尤其肠胃病。

空腹饮用  清扫肠毒灭坏菌

肠道又被称为“第二大脑”,是人体重要的免疫系统。人体肠道中通常有500种、数量高达100兆个细菌,肠道是否健康就得看好菌与坏菌的对抗战争。

“要有健康的肠胃就必须有足够的好菌对抗体内的坏菌,当益生菌越多,这样就可以跟体内的坏菌、毒素说Bye Bye。”

Yogurugen是在日本畅销30年的功能性食品,在1981年获得专利,畅销日本及东南亚长达30年,广受男女老少欢迎,100% 纯天然成分,无添加任何化学药物的清肠保健食品。

“Yogurugen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清肠排毒保健食品,许多消费者食用Yogurugen长达20多年,这便可以证明它的功效及益生菌的好处。加上Yogurugen采用纯食品配方,所以连孕妇小孩都适合食用。”

根据美国医学专家报告,他们对2万多位病人所进行的人体解剖,发现没有一个人的肠道是健康。

“所以要有健康的身体就必须从肠胃开始,尤其是肠子的‘大扫除’和净化血液使清洁的血液在体内循环,使体内的毒素废物自然排出体外,而最有效的方法便是服用益生菌。”

Yogurugen含有低聚糖乳酸菌、双歧杆菌、植物酵素等制成的食品。服用益生菌后,肠内的乳酸菌及双歧杆菌便会分解乳糖和低聚糖进行大量繁殖产生气体,增加体内益生菌,促进排便。

“我们建议服用Yogurugen后2-4小时内不要进食,可当作早上的代餐,在那段时间就能感觉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那是因为益生菌在体内繁殖产生气体的声音,刺激排便,达到清洁肠道的目的。”

宿便累积 健康问题亮红灯

我们每天食用的食物残渣会在肠胃内累积成毒素,但因为生活作息不定,没有定定时排便而使到肚子里不断累积藏满毒素的宿便。因没有排便,长期便秘便会造成小腹胀满,毒素有如水蛭般一直紧贴肠胃,挥之不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报告指出,肥胖已经成为全球性严重的健康问题,随之而来的恶疾,包括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压、中风和其他高风险癌症等等,对健康造成极大威胁,而导致肥胖的另一原因也与肠道的功能息息相关。

“便秘造成女性小腹胀满,肠道蠕动能力减弱,脂肪很容易堆积在腹部导致肥胖。服用Yogurugen便能帮助清除肠道内的宿便,同时增强肠道蠕动能力。这将减少脂肪的堆积,减轻小腹胀满的症状,帮助消费者达到瘦身的效果。”

服用Yogurugen在肚子不疼痛的情况下,连续2-3天会排出像水一样的稀便,您将能够减重2至3公斤左右。腰变细了,脚的浮肿也消失,您会觉得浑身充满活力,舒畅轻快的感觉。

 

“当然,要肠道健康,首要应改变饮食习惯,多吃蔬果,少油炸、加工食品,还要适时运动,补充益生菌(乳酸菌),帮助改变肠道菌相,从而达到真正排毒,让身体从内而外散发健康光彩!”

 

瘦得健康,人才开心

Heng,25岁(服用Yogurugen一个月)

Heng,25岁(服用Yogurugen一个月)

与许多年轻人一样,Heng的不良生活习惯如熬夜、吃夜宵、喝啤酒等等,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朋友介绍下开始服用Yogurugen,让他拥有更加健康的肠胃。
“刚开始的时候,我连续3天服用Yogurugen,马上便能感觉到它的效果,而且正常排便,完全不会感到绞痛。”
以前的Heng,因为生活作息不定,容易觉得疲累,上班会觉得没精神,但自从服用Yogurugen 及Shi-TsuTM益生菌后,便立即感觉肠胃很“干净”,身体也较轻盈。
“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后,就能感觉肠胃健康。体重也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减掉5公斤,这让我喜出望外。”
Heng 也表示,在服用益生菌保护肠胃及排毒的同时,也需要戒掉吃夜宵的习惯,勤力运动,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以上产品可在此购买:
acw

 

 

 

凯盛贸易
Cason Trading Sdn Bhd(857855-M)
Tel: +063-7880 6999
Fax: +603-7886 5233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tokyonink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