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7:
道长化身变月老 爱情符携手到白头

王忠文道长透露,这道爱情和合符经过太阴娘娘的法力加持,可帮助个人祈求圆满的姻缘。
王忠文道长透露,这道爱情和合符经过太阴娘娘的法力加持,可帮助个人祈求圆满的姻缘。

问世间,情为何物?每个人追求爱情,首先因为它叫人销魂。爱情使人销魂的魅力,可以让人快乐而牺牲生活中的其他一切……

然而,除了祈求月下老人赐给姻缘,在五术服务十多年的王忠文道长,可说亦是半个“月老”!

许多情场失意、单身或离婚的男女,都在他那“鬼斧神工”的法力之下,短短一个月内即可觅得如意郎君,甚至是自己的梦中情人!

这比做媒人来得更有效率的秘诀,源自王道长独门设计且价廉物美的一道“爱情锦囊”。这锦囊叫做“爱情和合符”,正确的名称又叫“月宫太阴月魄符”。

它有别于一般的神符,采用了色彩鲜艳又富有花绣的锦囊装着“爱情和合符”之余,还有七种花、姻缘牌、五色姻缘线以及檀香木心。

王道长透露,这七种花包括茉莉花、百合花、勿忘我、千日红、玫瑰、胎菊和幸运草,所以不管是随身携带或挂放在车上,都能闻到一股很浓的花香味。

有醒神怡人的花香味又有法物及“爱情和合符”的加持,好事自然近!

“当然,这也要看持有者是否拥有正确的爱情观念。”

原来,这道爱情和合符的背后是道门称之为“月亮神”,即太阴娘娘的法力加持,祂虽然可帮助个人祈求圆满的姻缘,但月有阴晴圆缺,事主必须要对爱情有正确的观念,祂才能成就事主一段幸福的人生。

“爱情本是一种缘分,两个人相知相遇是一种缘,所以在道教,爱情不只是需要加强,还需巩固。”

他说,因为浪漫的爱情通常不能持续太久,尤其伴侣同居之后,双方没有约束之下,这份浪漫情怀很快就会结束。有句俗话,情到浓时,转为淡,缘不固定,故需以责任感来固定缘。

“其实,爱情到最后,已不在乎天长地久,而是进一步让小爱变成大爱,如两个人共同为一个理想努力,再加上月亮神的祝福,把美好的人生和爱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样的爱就能升华!”

王道长坦言,做五术这行那么多年,求财、求爱情和健康比比皆是,但市面上多数人都是求爱情,因为通常遭受情伤的人,都是不舍得和不值得。

 

个案1:施法念咒见第三者
一位为爱情付出7、8年,年龄接近三十岁的女子,最终因出现第三者被男友无情背叛。

女子受尽情伤的时刻,遇上王忠文道长的帮助,却仍旧无法释怀舍下这段情。

“当时,我替女子启动太阴道法,做法念咒之后,她果真在观想中见到男友和第三者一起。就连做梦都梦见过同样的情景,起初她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我就问她如果事情成真,你可以祝福他吗?她说不可以,因为他害了她没有了青春。”

没想到事后不久,竟然让女子在银行办事时,亲眼目睹男友与第三者一起。

“法术做了,不舍得和不值得,当事人只能选其一。若是不舍得,是否要用爱的心面对,抑或恨的心?在道法,我们的正法都是用爱的心去面对。”

他说,用爱的心就可以把这段过去变成美好回忆,既然缘已尽,只有祝福对方,能祝福对方既能为自己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一直到农历十一月十五,这女子恍然大悟,决定放弃纠缠不清的情缘,愿意重新出发,并以事业为重,再寻觅新的一段姻缘。

决定了之后,王道长便能继续施法为事主“除旧迎新”。

“我除了给她这道爱情和合符,还替她做法,念咒。”

眼前这纸人替身、和合二仙、玉鸳鸯、水晶等,既是施法道具。

他说,再配合个人的名字和八字,对想要寻觅新的恋情或巩固爱情的单身人士、已婚夫妇或情侣,效果会更加好。

 

个案2:获月亮神守护寻真爱
2012年,年约35岁的陈女士,自从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之后,有王道长的这道爱情锦囊,再通过施法,如今找到了一个疼她的富裕老公。

他叙述陈女士的遭遇,原来陈女士的前夫有外遇,在小三坦荡荡登堂入室成为前夫的妻子,她唯有无条件提出离婚。

“一离婚,她才惊觉自己怀孕了。一个单亲妈妈养育孩子很辛苦,在寻觅新的恋情时,男子虽然风度翩翩,英俊潇洒,可惜收入不高,性格柔弱。结果,两个人在一起不久就分开了。”

就在放弃第二段感情时,有位师傅告诉她,日后出现的另一个男人才是她的真命天子。

“果然,这男人出现了,年纪虽然比较大,但经济能力强,很疼她,也很礼让,特别是与她的孩子非常投契。”

看起来应该会是一个美满结局,却因两人的感情不稳定,陈女士从本报报道找上王道长。

“我吩咐她拜月亮神,还分别为自己和男人请了两个爱情锦囊,奇迹就出现。”

月亮神不仅促进彼此感情,还使陈女士的性格大变,变得懂得迁就,以柔治刚,男方在她柔情似水的攻势下,最终让她全权管理家中大小事。

“年前还正式结为夫妻,最羡煞旁人的是男人购买价值80万的豪宅置放陈女士的名下。”

灵验程度,可说不得不由你不信!

“这符适合所有的人,除了破坏他人感情或婚姻的第三者,我是绝对不会给予任何的帮助。”

为求不破坏他人家庭或恋情,故此王道长替事主施法请符前,必须查问对方,“已婚者就是查看是否结婚证书。”

如果没有进行施法,单求爱情和合符,他说,至少可促进人缘。

“情侣或夫妻如果没有闹到分手或离婚,一人拿一个爱情锦囊,效果就会有很好。”

【特别提醒】:王道长说,红色绣花锦囊是女的,蓝色绣花锦囊则是男的。只需随身携带,可挂在床边或放在车上。

【供奉方法】:只需每天供奉一杯水,或用串起的茉莉花圈围着它。

【充电时间】:“每逢月圆的晚上11时,拿着锦囊在月光下晒至凌晨5时即可。”王道长透露,要吸收月光最强的能力,一年只有三天。既是正月十五、五月十五(释迦牟尼成道时),以及八月十五。

由于,每道符的神效以一年为准,所以一年之后,必须将它化掉,再重新请奉。

纸人替身、和合二仙、玉鸳鸯、水晶等道具,再配合爱情锦囊,对想要寻觅新的恋情或巩固爱情的单身人士,已婚夫妇或情侣,效果会更加好。
纸人替身、和合二仙、玉鸳鸯、水晶等道具,再配合爱情锦囊,对想要寻觅新的恋情或巩固爱情的单身人士,已婚夫妇或情侣,效果会更加好。

 

——————————————————————————————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