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开首奖

2008开首奖当2008开出首奖时,阿蓉感动到忍不住哭起来,她想,中到六十多千,是她赌万字以来,中到最大的一次,可以替她完成很多心愿。

首先是屋子里外装修一番,加大泊车位;二是换一辆新车;三是跟老公去韩国吃风。

阿蓉是个小生意人,收入平平,在她来说,六十多千是闲钱,意外之财,能用则用,用了不需计较,能了以上心愿,已然满足。

她透露,2008这个号码,原本已放弃多时。

2008是她由旧屋搬入这“新”家的年份,为了记念这个可贵和意义的年份2008,她剪下月历牌上的2008贴在屋内墙角一隅,上香拜神看一眼,偶尔会下注,久而久之,视而不见。

由于农历新年将届,阿蓉在墙上挂上新的月历,遂想起陈旧的剪贴2008,用布抹去尘埃,看着2008沉思良久。

她想,搬来新屋 ,不知不觉已八、九年,自己也逐年老了,不竟感概万千。

她想很久没有买2008,不如就买几期。

拜六那天也就是2016年1月2日,2008她下了大注。

2008当晚开出首奖(在大马彩),阿蓉简直不敢相信那是事实,一时感概不已,哭了出来,老公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呢。

领了大笔奖金,阿蓉便好好策划用钱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