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相克坏命运? 五行摆阵催财运

根据家宅风水与个人八字的互相配搭,利用五行原理互相“克”出财运。
根据家宅风水与个人八字的互相配搭,利用五行原理互相“克”出财运。

古语有云:人有三衰六旺,月有阴晴圆缺。人生在世,一切的祸福穷通、兴衰成败都很正常,我们称之为“命运”。

命运是弄人的,有时也是注定的。有的人毕生耕耘,到头来有可能一场空,什么都没有,那是因为他命运不好;反观有的人含着金钥匙出世,不用怎么打拼都已经是人生大赢家,什么都拥有。这种命运造化,要羡慕也羡慕不来。

林三贵透露,居家五行相克不用太在意,只要在相关风水位置摆放五行物品,再通过五行相克的原理找出库位,就能“克”出财源滚滚来!
林三贵透露,居家五行相克不用太在意,只要在相关风水位置摆放五行物品,再通过五行相克的原理找出库位,就能“克”出财源滚滚来!

虽说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但其实,人的运气还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去取得改变,例如通过风水辅助。

本命库位摆钱催运

雪兰莪(蒲种)中华易经八局风水同修学会创办人林三贵师父表示,运是可以掌握的,一个人不走运,可以通过风水玄法来弥补失去的好运气,而这又有分先天之补和后天之补。

所谓先天之补,简单来说就是拜神祈福,比如桃花不足就跟月老求助,通过神明力量加持来催动运气;至于后天之补,则是根据家宅风水与个人八字的互相配搭,自己去DIY制造好运气!

“就说财运好了,每个人都有本命库位,所谓库位就是财位,只要在本命库位摆放钱币图、聚宝盆、保险箱,或是任何与钱财有关的物品,就能大大增强个人财运,这种做法我们称之为‘补库’。”

话虽如此,要如何知道个人的本命库位?对此林师父以12生肖结合五行属性的角度,揭开每个生肖人士的库位所在:
002利用五行“克”出财运

如果细心留意,不难发现12生肖的库位,都在对冲相克的位置,比如鼠属水,库位就在南方火位;猴属金,库位就在东方木位,以此类推。

对此林师父解释,风水有句话叫做“克者为财”,诸如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这些都可以擦出火花,“克”出钱财,偏偏很多人都误会了,以为“克”就是不好的。

“被克才不好!比如老鼠的库位如果是西南方就不好,因为西南方属土,土会克水(鼠)不但无法得利,还会有所耗损。相反,如果库位在南方火位,水能克火,代表肖鼠者能够在南方得源获利。”

确定库位后,除了摆放上与钱财有关的物品,也可以摆放与该方位五行属性有关的物品。简单来说,肖鼠者的库位在南方,南方属火,因此可在南方摆放与“火”元素有关的物品;肖蛇者的库位在西方,西方属金,就要摆放与“金”元素有关的物品,详情可参考下表:
003“为什么要加强库位的五行能量?打个简单比喻,库位就像口袋,如果口袋没钱,即使有了口袋也没用,还是没钱!所以,通过摆放上述物品,即等于把钱财存放在口袋(库位),口袋有钱了,人自然就财运亨通。”林师父道出当中玄机。

正所谓“生者克者皆为财”,通过五行相克的原理找出库位,固然能够“克”出钱财。然而,若想确保财源滚滚,享之不尽,还要进一步找出个人的“生位”,如此才能达到财源生生不息,永不枯竭的境界。

为了避免读者对于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产生混淆,兹不赘述。大家只需看以下经过总结、简化而成的图表,即可一目了然:   
004根据上图所示,简单来说,生肖属猴、鸡的朋友,其库位在东,东方属木,只要在这个位置摆放与“木”元素有关的物品,即能“克”出钱财。另一方面,其生位在西南和东北,因此只要在这两个方向位置摆放与“土”元素有关的物品,即能源源不断生财,以此类推。

有了风水辅助来提升好运,即使先天条件(命)不如人,还是有可能凭着不懈努力而后发先至,就像龟兔赛跑的道理一样。要变好命,首先就要造好运,与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