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11戒 避开灵体跟回家

年轻人爱冒险,最喜欢半夜和三五知己玩碟仙,但小心会玩出火。
年轻人爱冒险,最喜欢半夜和三五知己玩碟仙,但小心会玩出火。

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鬼,可有的人说世界上有鬼,也有神,也有人说人的灵魂就是鬼魂的前世。

不管有没有,始终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现在我们就看看哪些生活细节很容易招到鬼魂,以此做防范,避免灵体跟随。

1)勿照镜 易见幽灵
深夜12点以后不要盯着窗户或者镜子,搞不好看见里面的人影不是自己啊,或者脑袋啊~手啊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挂在你窗户上,如果看见了,那就当没看见吧!

尽管我们都不相信有鬼神之所,但是在你胆怯的时候,你会发现挂在窗户外面的那件衣服就像一个人挂在那里,而且越看越像……

2)夜尿 易撞鬼
晚饭过后不要喝太多的水,睡觉之前务必上一次厕所,就算不是很想上也应该去排空。最好不要在半夜的的时候去上厕所,尤其是厕所灯忽明忽暗的情况下。因为那个时候说不定什么东西就自己飘进去了,厕所的阴气重,容易招惹鬼怪,而且色鬼通常那个时候出现。

3)晚上晒衣 鬼借穿
不要在晚上晒衣服,当鬼觉得你的衣服好看,它就会借去穿,顺便在衣服上留下它的味道。

4)听到敲门声 勿开门
民间都说鬼半夜才能活动,所以就是夜间听到敲门声,不要开门,不然怕鬼进来。

半夜睡觉, 突然外面有敲门声,那你就该想想,是不是真的有“人”在敲门了!
半夜睡觉, 突然外面有敲门声,那你就该想想,是不是真的有“人”在敲门了!

 

5)看见人烧纸 勿靠近
半夜看见路旁有人烧纸什么的,你最好走远点,不要因为好奇心重而走过去看,也许那人回头是一张血淋淋的脸,眼睛里只有眼白,你看着看着你就被上身咯。

6)禁玩碟仙 勿招猛鬼
最好不要学那些鬼片里玩仙之类的游戏,比如请笔仙、碟仙这类的,白天还好,晚上玩请来了什么就说不定了。

7)半夜勿捡钱 勿犯牛头马面
晚上在路途中看到钱不要轻易去捡,这些钱是用来买通牛头马面的,如果侵犯了它们东西,就很容易被它们教训。

8)熬夜气虚 鬼有机可趁
千万别熬夜,因人气最虚的时候是在深夜,鬼气最旺的时候也是在深夜,相较之下,谁会赢了?

9)吹口哨 灵体爱你
 晚上吹口哨,当心鬼喜欢你。

10)夜晚调皮鬼多 勿转身后看
晚上最好待在家里,出门的话最好不要落单。身后面有什么响动时,你最好考虑好该不该回头去看,就算不会遇到鬼,但是调皮鬼也比较多,在这个夜晚正是它们捉弄人的好时机!

喜欢夜蒲的你,如果觉得背后有异样,先考虑该不该回头望,免得这一望会让你后悔。
喜欢夜蒲的你,如果觉得背后有异样,先考虑该不该回头望,免得这一望会让你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