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高僧20年天天诵经
圣女骨灰制佛牌 5万也不卖

坤平圣女佛牌因能为善信带来好运,故瞬间成为最受欢迎的佛牌之一,如今已被炒到4至5万令吉一个。
坤平圣女佛牌因能为善信带来好运,故瞬间成为最受欢迎的佛牌之一,如今已被炒到4至5万令吉一个。

近来,泰国坤平佛牌炒风大起,尤其是加入圣女骨灰的坤平佛牌,更是一枚难求,只因这个系列的佛牌已被炒到4至5万令吉,而且炒价还不断的升高!

这名泰国圣女是何等人物,为什么泰国高僧要用她的骨灰制成佛牌?

将死人的骨灰戴在身上也许是一件令人感到惊悚的事,可是对于泰国人来说,他们一点也不害怕,反而还一牌难求呢!

殊不知,29年普救众生,帮助世人的四面金刚风水坛金口师父,早期已有收藏这枚价值不菲的坤平圣女骨灰佛牌!

“制作坤平圣女骨灰佛牌的高僧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大师,名叫亚赞养尊。大师在制作坤平圣女骨灰佛牌前,其实已将骨灰和经粉混合,并年复一年的念了20多年的经文,终于在去年3月制作出4000多枚不同款式的坤平圣女骨灰佛牌。”

他说,佛牌的材料被念了20多年的经文,是少之又少的,而且还是由一群高僧集体诵经,在制成佛牌后的威力非同小可,能在短短一年的时间成为热门佛牌,可说是泰国佛牌界的大新闻。

念了20多年经文,也意味着这位泰国圣女已去世20多年了,“这位泰国高僧将这批佛牌送给有缘人,结果很多有缘人戴了坤平圣女骨灰佛牌后就不断传来神奇见证;有不少人戴了之后都行好运,人缘也改善,同时更财源广进,一时之间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受欢迎的佛牌之一。”

泰国德高望重的亚赞养尊,在制作坤平圣女佛牌之前,将圣女的骨灰和经粉混合,诵经20多年才开始制作佛牌。
泰国德高望重的亚赞养尊,在制作坤平圣女佛牌之前,将圣女的骨灰和经粉混合,诵经20多年才开始制作佛牌

富家女菩萨心 不幸早逝

他说,谈到坤平圣女骨灰佛牌,不得不讲这泰国圣女的传奇事迹……

圣女名叫“媚聶”,来自富裕的家庭,不仅长得美丽动人,心地也很善良和慈悲,常常帮助穷苦的人。除了乐于助人,她也经常去泰国的庙宇拜拜,很自然地就和不少高僧结缘,而制作坤平圣女骨灰佛牌的高僧亚赞养尊便是其中一位。

“即使身边不乏公子哥儿追求,可是媚聶却不为之所动,她只是一心向佛,以行善助人为乐。

所以直到她去世的那一天,仍然保持着冰清玉洁的完璧处女之身。说起媚聶的一生,的确非常神奇,因为她与7这个数目字很有关系,她出生的日期是7日,往生的那一天是7日,火化的日子也是7日。这个7字到底有什么玄机,就不得而知了。”

虽然媚聶拥有一颗菩萨心,但是老天爷却让她芳华正茂的时候英年早逝。亚赞养尊高僧知道后,便想到要以媚聶的骨灰制成佛牌。

于是便向媚聶的父母求得媚聶的骨灰,然后带回庙里日夜念经。

金口师父在坤平圣女佛牌还未被炒热之前就已开始收藏,他也表示,有一本专介绍泰国佛牌的杂志,因报导坤平圣女佛牌,此书也由数十令吉被炒至逾千。
金口师父在坤平圣女佛牌还未被炒热之前就已开始收藏,他也表示,有一本专介绍泰国佛牌的杂志,因报导坤平圣女佛牌,此书也由数十令吉被炒至逾千。

梦见圣女画出肖像

说起来也很奇怪,亚赞养尊高僧并没有马上拿媚聶的骨灰来制成佛牌,反而是不断地对骨灰诵经。

师父指出,高僧一念就是20多年的经文,这期间完全没有拿媚聶的骨灰制作佛牌,直到去年的3月,亚赞养尊高僧终于用媚聶的骨灰及经粉制成威力无比的坤平圣女骨灰佛牌。

如今,金口师父本身珍藏的那枚坤平圣女佛牌价值已逾万!

他透露,坤平圣女佛牌的价位不断的升高,就连其他许多庙宇的高僧也争相向亚赞养尊高僧要求圣女媚聶的骨灰。不过,亚曾养尊高僧在制成4000多枚不同款式的坤平圣女骨灰佛牌时,曾交1000枚给其师弟的庙瓦侬卡亭,佛牌结缘所得作为建庙经费,结果很快地就被善信“一扫而空”。

“自从坤平圣女骨灰佛牌被广大善信抢购后,有人就梦到圣女媚聶,于是就托画家将媚聶的样子画出来,经画家的妙笔一画,原来媚聶在生时是个大美人,难怪迷倒不少公子哥儿了。有些人求购不到坤平圣女骨灰佛牌,就供奉媚聶的肖像,可见泰国人对圣女媚聶的崇拜。

媚聶的神奇事迹,也被制作成电视剧,目前泰国的电视台在热播中,使到坤平圣女骨灰佛牌成为当地热门的话题。

如果你与坤平圣女骨灰佛牌有缘的话,你自然会请到这枚超级大热门的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