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字头财运亨通

7字头财运亨通
去拜访一个朋友,闲聊之下,谈到她的家族事。

她的丈夫有肝病,丈夫的叔叔的儿子罹患肾病,丈夫的堂弟中了风……她说这个家族真是多事,都与疾病有关。

我听了觉得事有跷蹊,可能与祖坟有关,便问她有没有找风水师看过?她说有人联想到可能事关祖坟,家族里却一直没有人为这件事带头行动。

每个清明节朋友都有去扫墓,拜祭的共有七座坟头。七座坟头从来没有维修、重建或拾过骨,因此不完整,有这连墓碑上的字模糊,后代改信他教,都不来扫墓了。

说到这里,朋友不胜唏嘘。

我问,家族里头,后代有出人头地的吗?她说表现平凡的则有,发达的则无。

不过,她说:“我丈夫的二婶很会猜万字,因此时常中万字,她见到我家公的坟头编号是三个字的,她加7,中入围奖竟然中到六千令吉。”

她一定常常下大注啰!但为什么她会在三个字前面加7字头?

朋友说,家族有七个坟头同在一个义山,二婶就用7字做头,家族中只有她一个人买这个字,她真是财运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