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婵问症7:糟糠妻击败小龙女
“勾魂摄情法”唤夫心

“勾魂摄情法”把当事人魂放进瓮里,再联同夫妻合照,就可把负心汉的心和情以符咒封住,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后,被作法者就会有回心转意的念头。
“勾魂摄情法”把当事人魂放进瓮里,再联同夫妻合照,就可把负心汉的心和情以符咒封住,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后,被作法者就会有回心转意的念头。

女子眼睛长得漂亮,惹来很多狂风浪蝶,吃不到葡萄的人就会很酸的说∶“当然啦!她生来一对勾魂眼。”

“勾魂”,也让人联想到勾魂使者,仿佛“勾魂”两字总之就是和不好的扯上关系。

然而,精通四千种苗疆法术的妙婵师太也有一套与“勾魂”有关的法术,听起来也挺诡异,不过,却帮一个六十岁妇女击败小龙女,挽回老丈夫的心,把丈夫“勾”回家,才躲过财产被刮光的劫数。

夫妇苦尽甘来

老妇人坤嫂的丈夫阿坤比她小四岁,两夫妻在柔佛一起经营农场,一起打江山才有今天安逸的日子。

平时两人去农场视察后,都交由工人去打理,下午回家就无所事事很空闲。阿坤就会到镇上的咖啡店和老朋友谈天喝茶,结果就是这样出事了。

“他认识了一群新茶友,其中一位有一个小龙女二奶,经常在他面前炫耀小龙女有多温柔,又不断洗脑劝他有钱要懂得享受,后来还介绍他一个小龙女。”师太叙述事情的开始。

饱暖思淫欲是男人的天性,看着眼前三十岁出头的小龙女,再想想家里已经六十岁,皮肤又干又皱的黄脸婆,在相比之下,示问有那个男人会不动心呢?

温柔乡胜过共枕三十年的糟糠之妻,阿坤很快就和小龙女打得火热,更对她有求必应,要六千给六千,还寄钱回中国,两个月就花掉他几十千令吉,而且从不拒绝。

本来坤嫂一无所知,但是小镇很快丑事传千里,她才起了疑心,就暗中跟踪阿坤,结果给她看到阿坤和小龙女搂搂抱抱非常亲热。

“女人做得最错就是和男人大吵大闹,通常怒火上头时,男人什么话都骂出口,嫌坤嫂又老又残,生了十个孩子后就满足不到他的需要,小龙女就比她销魂。还说那些家产都是他赚回来的,死了又带不进棺材,他花到很开心,爱怎么花都可以。”

小龙女胆敢挑战

后来儿子知道阿坤包养小龙女后,当然帮妈妈出头,出口教训父亲,结果反而弄巧反拙,阿坤斥言要把儿子赶出门,甚至要断绝关系,最好连母亲也带走。而且也下令谁再敢出半句声,谁也休想分到他的一分一毫。

这下可惨了,连皇牌“亲情”都出了,阿坤仍然执迷不悟,真叫坤嫂伤心欲绝。更让她悲痛不已的是,小龙女竟敢打电话挑战她,在电话中风骚的表示是阿坤心甘情愿把钱送给她花的,怎么坤嫂却没本事拿到?还笑她又老又残,老公当然不想要她。

本来坤嫂已经对阿坤感到绝望,打算只要他每个月定时给家用就算了,反正她年纪大了,好命的话,最多不是再活十多年,就暂时把这口气往肚里吞。

但是冥冥中上天却有安排,她无意中发现了本报有关师太的新闻报导,结果马上自行搭巴士上来吉隆坡向师太求助。她告诉阿坤说要上来探访嫁来都门的女儿,因而阿坤才不疑有他。

一个鲜少出门的女人,战战竞竞独自闯入这个陌生的城市,去见一个素未谋面的师父,她忘记自身的安全,一心只为了挽救这个有裂缝的家。

“我查出阿坤被小龙女下了迷魂术,早被迷得糊涂了,所以才会甘心奉上钱财。因此,我建议她为阿坤做勾魂摄情法和锁阳术,双管齐下才会更有效。”师太建议表示。

据师太透露,在大马找吃的小龙女都会用迷魂术诱惑男人,所以,她便用《勾魂摄情法》帮老婆们摄回丈夫的情和魂,让美满家园破镜重圆。

师太解释说∶“摄取一个人的魂魄听起来好像很可怕,其实这对人不会造成伤害,也不会影响他的生活起居和运程。摄魂,只是要改变一个人原有的想法,把人魂放进瓮里联同夫妻合照把他的心和情以符咒封住罢了。”

回心转意

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后,被作法者就会有回心转意的念头,开始会想念老婆,逐步把对方的心和情都唤回来,把危机扭转,挽回美满家庭。

两个月后,师太接到坤嫂电话,说阿坤开始经常回家,也和儿子和好了,但是人变得闷闷不乐,还发现他买了很多壮阳药。“这是正常的,因为他同时作了锁阳术,对住小龙女也力不从心,即使服壮阳药也于事无补的。后来我再建议她们连同把阿坤的桃花也斩掉,那就保证以后也不会再出事。”

经过三个法事后,阿坤果然回心转意,小龙女发现人财两空后,藉词要回中国,阿坤也没任何表示,结果就这样一拍两散了。

后来坤嫂在电话中开心的说,阿坤现在也远离那班猪朋狗友,宁愿留在家和孙子们玩乐,还偷偷告诉女儿,还是天伦乐比较好。坤嫂答谢师太之外,满心欢喜表示现在她已经心满意足,别无所求了。

摄回丈夫的心和情

妙婵师太认为,很多男人会搞上小龙女都是一时迷惑的,他们和太太相处久了没有火花,才会轻易被迷魂,被对方缠得如痴如醉。

“通常会被迷魂的男人多是常出外坡公干或突然间闹离家出走的。而小龙女和欢场女子都爱用迷魂术来诱惑男人。据知,小龙女在来马前早已在家乡找师父施法,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男人上钩。”

人有三魂,天魂、地魂和人魂。天魂主宰运程,地魂主宰能力,人魂主宰智慧。《勾魂摄情法》的作用是把丈夫的人魂勾住,把他的心和情都摄回来。

妙婵师太表示,“勾魂摄情法”帮为妻者摄回丈夫的情和魂,让美满家园破镜重圆。
妙婵师太表示,“勾魂摄情法”帮为妻者摄回丈夫的情和魂,让美满家园破镜重圆。

 

————————————————————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