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储脏水 女主人易中妇女病

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公司都不建议在厕所储水,会破坏风水,导致当事人的健康与财运都大受影响。
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公司都不建议在厕所储水,会破坏风水,导致当事人的健康与财运都大受影响。

大到一个国家,一个城市,小到一家公司一个家庭,厕所都是极其重要的地方。

有句话讲:“厕所可以看出一个城市的良心。”越来越多的城市在发展过程中,开始重视厕所的规划和布局了。对于办公场所和家庭而言,厕所除了解决人们日常的代谢活动之外,还有着其它的一些功能。因此,对于厕所的打理,尤其是厕所风水布局,因为厕所带来的种种煞气,是扬名国际风水堪舆界的炜轩大师十分关心的问题。

要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厕所风水?

首先他认为一个好的风水,在很大的程度上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运势,一个坏的风水,就是在小细节上也会对你的运势造成不可挽回的余地。

炜轩大师说,每一个空间的布局,在风水上都有自身的定律,卧室有卧室的,客厅有客厅的……对于厕所风水,你有没有发现一些主人翁漏财皆因厕所的卫生打理欠佳。

据了解,屋宅“下水”(厕所)不妥会漏掉你财运。当地产发展商盖楼房,首先考虑的不是建筑风水,而是如何利用地皮盖更多的房子。于是,屋宅中“下水”也就会出现“不尽人意”之处。其后果将会给入住者带来广泛的“漏”,包括漏事业财运、漏情感婚姻、漏健康平安。

“一个人没有健康,何来好的财运?”这是炜轩大师常常提醒大家要在家宅招财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厕所卫生状况。

他说,风水不一定要复杂才算真本领,简单其实很管用。而且,厕所卫生与否,与一个人的责任有关,他说,尤其是厕所不干净的人,其守财的个性明显有一个限度。

厨房楼上是厕所健康差

炜轩大师多年研究风水就找到很多个案并笃定厕所影响一个人的财运,关乎一个人的责任心,其干净度既能看穿一个人的守财能力。

“我处理多项风水个案均与妇女有关系,第一个是厨房,其次便是厕所。”

他说,有一些妇女经常头痛,有可能是厨房出现问题。

“厨房上方(非灶炉位置,而是整个厨房空间)碰巧是厕所,这就是一个问题。特别是厕所的马桶位置刚好就在楼下煮饭的地方,那更加快见到负面的影响。”

通常一些厨房的空间宽敞,厕所规划不是在左边位置便是右边位置,但大师表示只要厕所马桶的楼下不是灶炉,犯煞的问题就比较轻微,“若是流年病符星落在那方位才会出现问题。”

相反的,厕所楼下正是灶炉,无需流年病符星降落此处,女主人的健康都会受到影响。

除了病符星落在厕所,天花板出现水迹或发霉,大师也会叮嘱主人翁要注意健康问题!

当厕所出现漏水现象,一定要找人修理,否则会破坏风水磁场。
当厕所出现漏水现象,一定要找人修理,否则会破坏风水磁场。

忌  厕所储水引发妇女病

“另一种最让人惊讶亦是风水勘查统计出来的结果是,很多妇女在厕所清洗私人衣物,洗了之后所剩下的水就会留着冲洗马桶。又或者有一些人的厕所水喉开关松弛而有漏水迹象,他们就会习惯性拿一个桶来盛水。”

看见上述情况,或许你会见怪不怪,但大师却感到奇怪为何不把水喉修好?洗过的污水不倒掉呢?

“目睹这种情况,我通常会告诉女主人的妇科有问题,包括月事不准时或女性分泌物出现不正常的现象。”

到底原因在哪里?“我们做过很多实验,主要是把污水清理掉,确保厕所没有污水或污迹,没有异味,妇科病马上可以调整过来,这是科学上很难解释的一种玄机。”

炜轩大师透露,当厕所水喉开关松了导致漏水,我们都会拿水桶装水,但原来会直接破坏风水,尤其是女生更有排尿系统问题或破财。
炜轩大师透露,当厕所水喉开关松了导致漏水,我们都会拿水桶装水,但原来会直接破坏风水,尤其是女生更有排尿系统问题或破财。

不管是家有房间出租给外人,厕所卫生管理不妥,主人翁和租客的健康运和财运都会受到影响。

他强调风水最原始的方法,仅仅与风和水有关联,就这么简单。

特别是厕所水喉有漏水现象,大师披露这不但会影响女性排尿系统有问题,破财的机率更快更高!

“风水就是给你提示,你不去处理就会发生问题。”因此,他特别提醒无论是公司或住家的厕所切忌储水,“因为来到这个年代已经不需要储水了,再说每户人家都有蓄水池,为何还要在厕所储水?除非你居住的地区经常制水,那就另当别论。”

但,假如一个人居住的地方经常制水,此人的运势好坏亦不置可否。

结果,当女主人遵照炜轩大师的指示,其妇科病神奇般恢复正常。

“尤其是厕所瓷砖长青苔更要清洗干净,谨记保持厕所卫生干净,个人的健康运和财运必定没有问题,其准确度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