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搞噱头
旧电影海报吸睛

槟城有一间新酒店,只是利用一张旧电影海报,就成功制造话题,达到宣传效果了。
槟城有一间新酒店,只是利用一张旧电影海报,就成功制造话题,达到宣传效果了。

关闭大约2、30年的槟城二条路新都戏院,目前已经改为Cititel Express大酒店了,酒店开幕后不久,1张由林黛、赵雷主演的“江山美人”彩色电影大海报,则高挂在酒店之墙壁上。

路过此处的人,都以为酒店内还开设有电影院,纷纷进入酒店去问负责人,戏院设在几楼,这出“江山美人”电影什么时候公演?

谁知负责人却表示,酒店没有电影院,这张电影大海报是他们的一种宣传,让老槟城人能怀旧及回忆这间新都戏院。

居民特地前来拍照

新都戏院属于旧式古迹建筑物,受到世遗保护,因此,戏院的大门和悬挂电影海报的墙壁还保留着,酒店就灵机一动,请广告商设计电影海报来挂在空白的墙壁上。

“江山美人”电影大海报上方,有7个长方形的“小窗”,各放有1张演员的照片,好别致,因而让人有了错觉,以为新都戏院又重新营业了。

Cititel Express大酒店悬挂电影大海报搞创意,果然收到好的效果,一些居民还特地跑来观看及拍照留念,老居民特地带孩子和孙子前来,告诉他们酒店的前身是新都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