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6:
北斗七星本命真符
寻本命星化厄延寿

王道长透露,北斗七星君本身具备延寿的职能,可延长寿命,亦可解厄,善信通过朝拜北斗七星君祈求庇护,以化解各种灾难。
王道长透露,北斗七星君本身具备延寿的职能,可延长寿命,亦可解厄,善信通过朝拜北斗七星君祈求庇护,以化解各种灾难。

古人相信星星的力量可以主宰一切命运,任何天灾前兆,他们都是从星星的变化来探测未来。其准确度不得不令人惊叹!也因为星星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加上古人很重视北斗七星,在道教形成之后,就出现了七位星神,即北斗七星君。

王忠文道长指出,道教以北斗为天神,并深信膜拜北斗七星君的人,可以将自己在阎王殿的死籍消除,从此不再受阎王的管辖,而由七星来管理。

“因为北斗七星君本身具备延寿的职能,可以使人的寿命延长,同时还具有解厄的功能。通过朝拜北斗七星君祈求庇护,以化解各种灾难。”

多年来,传承道教法门的王忠文道长,在修炼道法的过程中,藉着北斗七星君的法力,替不少受尽磨难和面对阻碍的善信安奉斗的同时,还供奉北斗七星本命真符,只要每天焚香念咒,随心祷祝,善无不应,灾罪消除。

王忠道长精画北斗七星本命真符,因为他书符时运气于符上,以之驱邪挡煞,在大马道教界已有一定的知名度。

所谓“符无正形,以气而灵”,从中再接引天空中的北斗七星之力,此符的元气更获得突破! 王道长利用这个元气,踏罡步斗,一口气按照北斗七星的排位制作出七道符箓,就像星座,根据自己的生辰,即可找到自己的本命星,然后每个供奉者必须背熟咒语。
003五行独缺水  夫妻关系恶劣

有个从事中医治疗的戴先生自从安斗后,又供奉了北斗七星本命真符,前来找他治病的病人日益增多,最重要是他与太太的感情比昔日变得更恩爱!

“其实,他是通过朋友介绍,前来道学中心,主要目的是要我帮忙他解除夫妻不和的问题。当时,我从卜卦中获悉他们夫妻俩之间的五行缺少水,以我多年经验,只要有水,他们僵持的关系就能获得协调。” 于是,王道长建议他朝真拜斗。

拜斗是道家独有的一种为人消灾、解厄、祈安、祈福延寿之科仪;北斗并非月老,为何却要拜斗?

“在《北斗经》里有一句真文提到:‘大圣北斗七元君,能解夫妻厄’。这表示北斗大神有能力解除夫妻不和所带来的冲突。”

起初,戴先生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但夫妻的关系已恶劣到分房睡,几近闹离婚的地步,他姑且一试。

念咒配手印  开穴道启动元神

推算到戴先生的本命属星后,就是择吉日安奉北斗,很幸运的选在2013癸巳六月初七天门开的前一天,也就是六月初六。

第一天早上进行拜祭仪式时,基于要接引北斗七星君的力量,就必须在王道长的中华研修中心先安斗。

他说,斗代表宇宙(天圆地方,因此斗代表天乃作为圆型),安斗过程需要的法器包括:尺、剑、剪刀、镜子、宝伞、指甲、头发、水晶等,随之捧着香花和清水,在斗桶前面跪拜。

水晶具有辟邪和平衡五行的作用,将之置入斗中;而尺剑代表青龙,可斩除不祥;剪刀代表朱雀;镜子代表玄武。法物之中必须有明灯照亮、灯光长明不减、含生生不息、焕采元辰之意。

“拜祭时,需要配合‘北斗诀’手印,即两手的无名指,下扣交叉的尾指,再用拇指按住无名指,双剑指朝上,再置放在自己的天眼处。”

那边厢随着王道长跪拜的戴先生,全身突然不听使唤地在抖动。“他告诉我,本身感受到很强烈的真气,我也觉得这是非常少见的现象。而且第一次如此,第二、第三次都是出现抖动的现象。

尤其是第三次在前年的9月19日进行璇玑拜斗时,凝聚更强的气,戴先生原本置放胸口处的北斗诀,居然从胸口,朝向额头的天眼,再朝上头顶。”

依据王道长的见解,他很肯定地说,这是北斗的修真法门,即北斗本身的真气运行使然,分别在任脉的三个北斗穴道运行,即气贯膻中穴、天目穴和百会穴。这也可以说是元神被启动的状态,只要与北斗星君的磁场连接到,就会有这强烈的反应。

拜斗如此,没想到在家有打坐习惯的戴先生,自从安斗并供奉北斗七星本命真符之后,打坐期间,经常感觉自己的身体隐隐浮离坐垫,全身还有一股温暖的热气。

“如果他有修北斗法门,相信奇迹的事情会不断发生,现在他的中医诊所里,也有安奉一幅北斗七星本命真符。戴先生为感谢神恩庇佑,还特地在九月初一到初九,一连吃九天的素。”

有了北斗七星本命真符的护法,相对的也大大改善了他的事业,真的可说是家和万事兴。

“其实,不要因为工作忙碌而忘了天伦之乐,他的问题有一半原因是忽略了妻子,另一半原因就是常常接触不同病人所带来的秽气,间接恶化夫妻之间的关系。”

现在戴先生最开心的是夫妻关系和好如初,恩爱非常,就连身旁的亲友近日亦感受他满面春风的样子,美满幸福! 

进行拜祭仪式时不但要念北斗咒语,还需要配合北斗决手印。
进行拜祭仪式时不但要念北斗咒语,还需要配合北斗决手印。

 

——————————————————————————————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