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6:
不忿中断接济 破坏亲戚墓碑

为了替委托人找寻风水旺地,吴佰霖道长不惜走遍荒山野岭。
为了替委托人找寻风水旺地,吴佰霖道长不惜走遍荒山野岭。

祖坟风水被破,后代江山不保!数年前的清明节,南马发生了一起祖先坟墓遭人破坏,引发后代子孙恶运连连的事件。据说这可不是一般普通破坏风水的新闻,而附带着一段鲜为人知的内情。

在发现祖坟被人破坏后,后代子孙立即找人介绍阴宅风水师前往处理,最终找上了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

吴道长受访时说,这宗事件发生在南马某华人义山。他在与委托人李先生商量处理方案时,无意间听李先生爆出破坏其祖坟风水的人,是他们认识的人,结果就扯出了一段案中有案的故事。

先人后代   基因相同

吴道长表示,祖坟风水被破在阴宅风水学上乃属大忌,因为这会影响阳间子孙的运势,不管是在事业丶家庭丶运程等,都会受到很大的破坏。而李家的祖坟风水被破坏后,恶运马上就缠上他们,让他们尝尽苦头。

在吴道长的经验中,许多人对于阴宅风水都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一般人认为阴宅是葬死人的地方,就算风水再好,也与活人无关。

但是,根据古代的地理理论而言,人由父母所生,父母去世之后,若能葬在风水好的地方,骨骸得到地气的温暖,即可以起到庇荫子孙的效果。

不过这种庇荫子孙的说法,在现代人眼中却缺少了说服力,经常被斥为迷信。

但是从许多事案中,却印证了阴宅的风水,和后人的命运息息相关,并可以现代科学理论加以解释。

吴道长侃侃说道:“众所周知,地球是一个大的磁场,而磁性具有记录和传播功能。当坟墓建在某个地方,该处的磁场就会把坟墓周围的山水信号,连同骸骨信号以电磁波的形式向外发送,从而对外界产生吉凶不同的影响。”

“当时李先生听了这番解释时,还摸着头问,‘为什么只对自己的子孙有影响,而不影响他人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子孙与先人拥有同类型的遗传基因,其生物电磁波之间具有同位信息,能够感应沟通,就像收音机只能接收到频率相同的电磁波一样。人体接收到这种电磁信息后,将在体内产生一系列的反应,进而产生一系列吉凶不同的结果。”

吴道长更举出例子,在“经典案例”中有这样一例,有一个阴宅风水师为北马某户人家看风水时,当场指出其父墓具有明显的凶灾信号,并建议其‘另择福地’,速速迁坟,否则定有血光之灾。”

当时该户人家连声应允,但过后由于家庭意见不一,并没按照要求去做,后来事主的儿子竟然在一次车祸中丧生。可见阴宅风水绝非迷信,其作用力甚至比阳宅更大!

堂兄堂弟   际遇悬殊

让我们再把注意力拉回到李先生的个案中。像这种祖坟风水被破的个案,也同样会引发家庭意见不一的问题,如果没有处理妥当的话,后果可大可小。

吴道长认为祖坟风水被破,依照道教的解决方法是为祖先拾金,但是因为李家的成员众多,大家的意见不一,有的赞成搬迁,有的反对,总之就是没有一个定案,最终大家都转过来问他该如何处理。

吴道长于是就建议他们迁魂——即是将祖先的魂迁移到别处供奉,而原有的祖坟就不用再去祭拜。这个提议立即获得李家上下一致的赞同。

在提案通过后,吴道长便择了个吉日将李先生祖先的魂迁到地藏王殿供捧。

这次不是拾金,只是迁魂。而在迁移祖先的魂后,子孙日后只需到地藏王殿祭拜祖先即可。

当吴道长承接这宗祖坟被破的个案时,李先生就告诉他案情了。他透露,这事件其实追溯到上一代。

李先生的父亲在生时,就一直在照顾着当年与他一同从中国南来的堂兄,这个堂兄至今仍然健在,不过却孤身过着潦倒的生活。

李老先生当年和堂兄来到大马后,两人的际遇有很大的分别,李老先生就一帆风顺、事业有成,赚了很多钱;但他的堂兄却一事无成。

李老先生看在亲戚份上,于是一直照顾这个堂兄。这点,李先生几兄弟都知道。不过他们几兄弟一直对这位堂伯印象不好,看不起他身为一个男人,有手有脚却不自力更生,还厚着脸皮当伸手将军。

因此,当李老先生逝世后,李先生几兄弟一致认为不应该再照顾这个堂伯,否则他将成为一个不事生产的废人。

破人坟墓   下场凄凉

就在他们停止“照顾”堂伯后,几兄弟的事业就开始不顺了。他们曾找风水师前来看家居风水,但是毫无帮助。当时他们完全没意识到是祖坟风水出了问题。

一直到清明扫墓时,他们才赫然发现李老先生的坟墓被人破坏,连墓碑也被砸破,众人勃然大怒,然而却找不到真凶!

后来还是那位堂伯在电话中承认是他做的好事,而他“犯案”的动机,竟是因为李家不再照顾他!

李先生一家人知道父亲的坟墓被破坏,就是堂伯干的好事后,虽然都很生气,但是念在大家一场亲戚,并没有报警捉人,只告诫了他一番,并希望他自此能够好好做人,自力更生。

虽然李家并没有对这位堂伯采取任何行动,但是吴道长却说了一番话:“自古以来,不管是盗墓者,还是破坏他人坟墓的人,往往没有好下场,有的到头来一无所有,有的绝子绝孙,有的则赔上性命。”

所以,李先生的堂伯应该会得到应得的报应。

吴道长替李家将先人的魂迁移到地藏王殿后,李家的运势渐渐好转,似已被扭转乾坤。

这整件事听起来固然让人觉得迷信色彩稍重,难以置信,可是事实也让我们不得不相信阴宅风水的存在。

 

————————————————————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
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