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合成婚照
俏新娘秘搞浪漫婚礼

Kent和Penny,是一对异国恋人,曾遭受家人的反对,两人几经困难,终于可以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
Kent和Penny,是一对异国恋人,曾遭受家人的反对,两人几经困难,终于可以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

太浪漫了!

你可想象婚礼成为花的海洋吗?

全场粉红色的花卉点缀,仿佛让所有宾客沉醉在花海里,加上新娘精心挂在户外“KENT & PENNY”那一张张对爱情唯美记录的婚纱照点缀之下,显得整个气氛快要被满满的幸福淹没!

婚礼现场浪漫幸福的氛围,全来自新娘Penny的创意,为了最爱的男人——振城(Kent),为了让双方有个难忘的甜蜜回忆。

异国恋情  家人反对

振城是大马人,Penny是台湾人,异国新人要促成一场独特的婚礼,是非常的不简单,他们足足用了一年的时间筹备。

“婚礼是在台北举办,喜欢梦幻式婚礼的Penny为了给我一个惊喜,利用一年的时间筹备,直到结婚的那一天才让我知道场地的布置与流程。可以说,结婚当天,我的心情是充满了惊喜和喜悦!”振城续说:“整个婚礼花费约马币5万,拍婚纱照是最让我难忘的,由于Penny工作时间的问题,我和Penny只好分别在马六甲、砂拉越、台湾几个地方个别拍摄婚纱照后,再用电脑结合在一起。”

由于是采用婚纱旅游摄影的关系,拖了很长的时间才把照片收集好。结果,结婚当天,婚纱馆才把结婚相簿送到会场,使到他们俩在会场一边翻看相簿时,回想这一年所做的一切,感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晚宴上,振城还特别把舞台当作自己个人“演唱会”,自弹自唱一首自创的《爱你不变》献给太太Penny。

“我俩这段婚姻,一路走来不容易,我的岳父原本不看好又反对我们这段婚姻,为了爱,Penny被父亲骂过,甚至把她赶出家门。不过我们不放弃,我俩深爱对方坚持维持这段感情,终于获得了岳父给与我们最深的祝福。”

一段异国情缘,要开花结果不容易,幸好有爱,把两个人从不同的国度联系在一起,续而踏入幸福的教堂!

Kent和Penny只好分开拍婚纱照
Kent和Penny只好分开拍婚纱照
因为是异国恋,加上工作的关系,Kent和Penny只好分开拍婚纱照,再用电脑合成,但你看得出这是合成照吗?
因为是异国恋,加上工作的关系,Kent和Penny只好分开拍婚纱照,再用电脑合成,但你看得出这是合成照吗?

民宿邂逅  一见钟情

回想当初相识的经过,是在振城开创的民宿里开始……他仍然历历在目地笑说,那是5年前的事,他和Penny在民宿邂逅,记得当天下着毛毛细雨,他在柜台工作,突然间进来了一位长发女孩来问房,抬头一看,就被女孩那白皙的脸蛋给深深吸引着……

女孩不但有着一个甜美的笑容,连名字也很文雅,叫作卢薇君(Penny),“相遇的那瞬间,我内心如小鹿乱撞,就是那种一见钟情触电的感觉涌在心头。但她逗留在马六甲只有两天,我们想要进一步认识也很难,一直到她离开马六甲之后,我用半年的时间成功在网路社交媒体上找到她的联络方式。”

或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他俩就这样通过社交媒体,书信方式联系整整半年,之后振城才决定买机票飞到台湾去找她。

漂洋过海找心意的对象,最感动莫过于对方为了他的到来,而特地向公司请了假,甚至非常好客地骑摩哆载他到台湾中北部环岛游玩。

“一天,我们来到了日月潭。当晚,日月潭湖上风平浪静,我们躺在码头上看星星。突然数颗流星飞过,我们不约而同许下三个愿望。当我们一起说出自己许下的愿望时,来到第三个愿望,没想到我们都许下相同的愿望!”

那愿望就是:“我要和你在一起!”

彼此不禁含笑相望,那一晚他们心心相吸牵手了,正式在一起……“但,我们又面对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过不久要离开回到马来西亚。回到马来西亚之后,我们依然使用社交媒体联系着对方。”

亲制MV求婚

或许,老天爷总是会给相爱的两个人出无数难题,朋友的不赞同、家人的反对、生活的磨难……不过,老天爷对相爱的恋人是公平的,如果真心相爱的人,只有经历了感情的风雨,才配拥有真爱的资格。

也因为珍惜,促使了振城相约Penny到沙巴爬神山,再到海底浮潜。

“那一次,我在神山的顶峰上向她表白,也在东姑阿都拉曼群岛美丽的大海中再表白一次。我跟她说:‘我向妳许下山盟海誓,希望妳留下来,并嫁给我!’”

可Penny未有任何表态,一直到结束旅程的最后一天,她告诉振城由于是远距离恋爱的关系,她希望可以给她一个月的时间考虑。

这一个月期间,振城特别买了一颗钻戒,还跑到日本亲自拍了一部求婚MV,拍了一个星期以后,便回到马来西亚租了一间录音室录制求婚主题曲。之后,便把带子和主题歌曲送到专业制作公司进行最后的修饰剪辑。

“当求婚MV完成以后,我马上传给她看。一个月后,她终于决定到马六甲和我一起生活!”

能赢得最爱的人芳心,愿意离乡背井来异国生活,是振城毕生感到幸福的事!

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品——“小鼻比”,可爱活泼之余,样貌还遗传了妈妈的美胚子基因。

“我要感谢Penny用一年的时间精心策划了一场那么令人难忘的婚礼,感谢她的用心。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和她再次背起行囊,携手周游列国,完成我们未完成的梦。”

幸福全家福,但对Kent而言,婚礼仿佛是昨天的事。
幸福全家福,但对Kent而言,婚礼仿佛是昨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