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6:
广行善举种善因 财运自然亨通

001aa大家都听过多做善事,可以积功德。 而那个功德都是为了让自己可以在下辈子,过得更好。而在风水学中,有一种大富风水叫“种财”。平时要多做善事,见到有人需要帮忙就要施舍。日行一善、二善的人,必有福报。

苗大师父说,“我有一个朋友,有一次到医院探病,遇到一个中年人在哭泣。就问他何事,他说没钱动手术,病情日益恶化,担心拖不了多久。我便问他,动手术要多少钱?他伸出五根手指说:‘5000令吉。’

我的朋友动了善心,马上帮他付5000令吉手术费。不久,他中万字头奖,奖金是5万令吉,十倍的回报。”苗大师父说。

第二;不止存好心,还要讲好话,不口吐恶言恶语。

有一些人,很没有口德,东家长,西家短的讲人坏话,动不动就骂人、讲粗话,他以为自己很威风,其实是在折福,福气都给了别人,这种人是不会发达的。苗大师父透露,他认识一名厨师,脾气很暴躁,动不动就将工人骂到狗血淋头,这样的人是没福气的。

“做人,要多讲好话,言语温柔,化解干戈,劝人改过,是一种内在的修行,可以添福添财。搬弄是非的人,财运不会好。居心不良欺骗别人得到财的人,金银很快如雾散去。”苗大师父说。

苗大师父表示,平时要多做善事,将来必有福报!
苗大师父表示,平时要多做善事,将来必有福报!

第三;不要杀生,多多放生,为自己积福报、财富。

苗大师父曾帮人看风水,师父叫那人养一缸鱼,不料,他却用小鱼喂大鱼。所谓杀生的人,比如性喜钓鱼、打猎,命中必定少有天财。

苗大师父顿时职责那人:“我不是叫你吃素,可以吃荤,但不要杀生。举个例子,到餐馆吃鱼,不要叫老板捉活生生的鱼去煮,而是吃已冰冻在冰箱的鱼,因鱼是死了你才吃,鱼不是因你而死。不杀生的人,少有病痛,财星高照。”

苗大师父还说,做生意的人,一年最好布施一、两次,平时多做善事,善有善报。这样的人,无形中为自己种了善财,财运一到,必会发达。

富人风水,自修福报,必然财运亨通!祝大家生财有财。

 

——————————————————————————————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