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位安神台
神到福到好运到

只要家中神台安得好,风水做好了,就能催动屋子磁场,主人获神明保佑,处处福星高照!
只要家中神台安得好,风水做好了,就能催动屋子磁场,主人获神明保佑,处处福星高照!

很多人都知道,家中要安神,拜了保平安,可是,有人在家中供奉神明,为何还是鸡犬不宁,家道中落?

其实,一个舒适、安全的旺宅,除了风水要好,也不可忽略神台风水。

这一点,怡保国际真实风水馆的谭福祥大师有很深入及独到的研究。他说,神台风水安对了,风水做好了,屋子磁场风生水起,就会家和万事兴。家和睦了,一家之主就可以安心在外奋斗,财运也旺。

谭师父说,神台风水对一个家的磁场起着重要的影响。每一次,他一走进客户的住家,马上可以从中看出这个家的风水旺不旺。

一些人,因屋子空间有限,将神台置放在楼梯口下,这样的家,当然不会得到神明护佑。他说,很简单,家中的人天天上下楼梯,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上上下下踩着楼梯口的神明而过,大大不敬,屋子缺乏灵气。

还有,有的人安神,把神台摆在一个阴暗小角落,让神像面向墙壁。他说,这样拜神,好像让神明面壁思过,当然不好。可想而知,屋子的人不得神恩,肯定不会在事业上出人头地,具有远见和独到的眼光。

谭师父也指出,有的人把神安奉在天台旁,可是却在天台晾内衣内裤,这样供奉神明,当然不会得到神明开恩,子女难成才,人缘也不佳。

若要在车内放神像,一定要将神像的脸朝车内,这可保佑车主就能逢凶化吉。
若要在车内放神像,一定要将神像的脸朝车内,这可保佑车主就能逢凶化吉。

忌   神台楼上是厕所犯病煞

谭师父帮过一位客户看风水,因为家中老人时常生病。他去堪查风水时发现,除了要改一些风水外,家中神台方位是最大的主因。原来,他安奉神的地方,楼上刚好是厕所,每天有人在上面大、小便,过后用水一冲,哗啦啦的将污秽物冲出。

“问题就出在这里,家庭成员天天在上面大小便,对神明是多么不敬。粪便乃污秽物,在神明头上大便,难怪老人生病。

还有,神明的位要正,不可有光煞照射,这会令一家之主财气不顺。谭师父说,他去过一个客户的家,见神像歪歪不正,马上上香禀告神明后代为扶正,并叫客户做一个窗帘挡住外面玻璃反射进来的光线直射神像,这叫光煞射神像,正气不聚。

后来,客户告知,他家神像常坐不稳,时常无缘无故的跌倒,坐也坐不正。他透露,当然啦,外面阳光反射,刚好照到神像,神像当然坐不稳,屋子的人也难过清心、安宁的生活。

谭福祥表示,安奉了神明之后,每年至少要用酸柑叶或五色花水抹神台及神像;有些人的家中神像十多年不抹,满是香灰,这对神明也是不敬。
谭福祥表示,安奉了神明之后,每年至少要用酸柑叶或五色花水抹神台及神像;有些人的家中神像十多年不抹,满是香灰,这对神明也是不敬。

吉   神台面向屋外时来运转

这样的话,神明要怎样供奉,才会人财两旺?家门兴旺?

谭师父说,好运自己造,要让神明舒适,你的日子才会兴旺发。首先,要选一个吉位安放神台,神台的神像要望向大门外面为佳。假如,不能望向大门,也要望向屋外,不可望向家中墙壁。

“有的人会在车上放佛像保平安,佛像的脸要往车内看,不是向外看。这样,若有危险,神佛才能出手相助,逢凶化吉,道理是一样的。”

很多人不懂神台风水,无心之下对神明不敬。神明一走,鬼灵就会来受你香火之拜。谭师父说,这是真的,有的人是拜鬼魂。邪灵一来,家道更加衰落。

神台风水安对了,其他的厨房风水,煞位风水及病符星风水就可以慢慢的一一解决。他说,有神明坐镇保佑,自可时来运转,风生水起。

吉   神台保持整洁事事顺

住家的风水,以神台风水运转,住家、工厂外面的风水,有时也要供奉拿督公来护佑。谭师父透露,有时候,他受邀到世界各国堪查风水,对方若是佛教徒或道教徒,他会劝告对方安奉拿督公。

他指出,安奉拿督公也是其中一个风水。首先,要选一个旺位,在旺位安上拿督公,整个工场的磁场就活了起来,就会多了“生”气。

谭师父说,如果可以的话,在家中神台摆放一张黄铜符,这可以增加神灵的力量,邪不能侵。有时,应客户要求,他也会在神像内放一张黄铜符,可使神明更显神力,家庭和睦。

此外,谭师父认为神台应安装明亮的灯光,这叫照亮前程,尤其是佳节上香时,最好将灯光开亮,大放光明。

最后,谭师父提醒神台上不要放杂物,除了拜神的物品,最好不要放其他物品,这叫心无杂念,诚心拜神。

风水虽可使人风生水起,加上神佛之力,更加水到渠成,成功在望,福星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