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夜夜痴缠
济公血符救命

神拜得多有庇佑,但不是叫你随便乱拜!

吉隆坡有一位抚育3个孩子的失婚妈妈,听信一间位于士拉央的住家神坛乩童,自从喝下符水便整个人像失去理智,时而乱发脾气,时而拿刀自虐割自己的手臂,看着血流如注的感觉,她说很爽!

而且,情绪失控的时候,还会用手敲打玻璃镜,甚至曾经萌起吊颈死!
家人看见她不寻常的举动,曾尝试劝她看医生不果,最后来到万挠一间济公坛,失婚妈妈一坐下来面对济公童身盘问的时刻,灵异就出现了!

有一团白影从她身上飘了出来,那团白影恰好被庙坛内的闭路电视摄入影片当中,让不少信徒惊叹不已。

也因为这团白影飘了出来,顿时让这失婚妈妈当场像发了一场噩梦般恢复清醒!

林梓坚表示自己发现妻子行为反常,于是就赶紧带她前来济公坛向济公求救!
林梓坚表示自己发现妻子行为反常,于是就赶紧带她前来济公坛向济公求救!

 

性格180度转变孩子怕怕

有关录影片段之后被放上面子书,一夜间吸引上万网民点赞及分享,各网民对这鬼魅现形都议论纷纷。

当这段影片流传出去,再度使到这间济公坛受人瞩目!

只因济公本是救济世人,施药济贫的神明,却没想到济公的法力亦能够驱鬼。

正确来说,应该是济公未施法,经已吓跑了鬼!同时,还当场打救了这位失魂少妇恢复意识力!

这连鬼见了即“逃”的济公即是万挠当地家喻户晓的孪生姐妹乩童,其中一位姐姐林丽君便是妇女的救命恩人。

意识恢复正常的妇女,姓张,名叫淑芳,3个年幼的儿女分别为10岁、9岁和5岁,本身至今仍是家庭主妇,对之前出现反常行为的她有感而发地说,如果不是济公及时救了她,可能她早已不在人世。

本报记者闻讯来到济公坛遇见这位妇女,身材消瘦,双眼无神采,更见其手腕仍留有多处刀疤。

“我之前的黑眼圈更深,现在已算是康复当中。”

为何会被邪灵缠身却不自知?她也答不出,只是觉得自己的性情180度转变,连身边的孩子见她都躲避三尺。

“早前我的情绪就已经不稳定,只是不至于寻死或自虐的程度,有时找不到人开解,就到庙里拜拜或问事,以为可以得到指点却没想到自己会惹祸上身。”

她感叹地说,自己的婚姻不好,与前夫离婚期间,对方不但没有尽责付给足够的赡养费,生活更陷入彷徨无助的困境。

“一个没有工作收入,仅靠几百令吉赡养费过活的家庭主妇,要带着3个年幼孩子,压力多大啊!”

确实要一个弱质女人带着3个孩子不容易,后来出现一个愿意作为淑芳的避风港的男人——林梓坚。可是,尽管有了真爱,却依然挥不去过去被前夫无情伤害的阴影……
而且,士拉央那间住家坛是淑芳偶尔会拜拜求神的去处,自从突然出现诡异行为之后,她的家人也不敢再去。

“我不只是脾气暴躁,每天晚上还会听到有个女子的声音在我耳边说话,甚至跟我说生活这么苦,活下去也没有意思。”

就因为这句话,她才决意寻死,“我记得已经绑好绳索在房间的风扇,幸好妹妹见不对劲,在门外拼命敲门才让自己瞬间清醒回来。”

可是,反复情绪不定,睡也睡不着,原来一旦淑芳睡着的时候,那邪灵便会趁机入梦……“那样子真的很恐怖!是一个人头,长长的头发,双眼凸出,满脸都是血的瞪着我看。”

几乎每晚都是同一个噩梦,让淑芳宁可不睡觉。

“不睡觉就更糟糕了,情绪越低落越想自虐,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

济公在蛋壳上画了人的五官,接着口念经文,把画好的符咒将生鸡蛋包起来。
济公在蛋壳上画了人的五官,接着口念经文,把画好的符咒将生鸡蛋包起来。
边做法念咒边以鸡蛋在淑芳全身上下来回擦拭。
边做法念咒边以鸡蛋在淑芳全身上下来回擦拭。
济公将蛋液连瓷碗带到庙坛旁的河边丢弃砸破!
济公将蛋液连瓷碗带到庙坛旁的河边丢弃砸破!

喝符水中降济公驱鬼

看着爱妻的精神状况一天不如一天,其现任丈夫林梓坚赶紧带她去济公坛。

“她来见我的那个晚上,我就问她是不是去了哪里喝了别人的符水?”对于眼前“撞邪”的淑芳,济公童身林丽君经历无数,尽管她当时被济公附身全然不知自己在做什么,但透过身边的扶乩讲述得知。

“淑芳承认有喝过符水,可是却不知道这杯符水内有乾坤。”

丽君说,现在的人一有事便到庙里问事,也不问清楚该神坛的来历就交出自己的时辰八字,结果轻易让有心人从中做法。

“女事主不但喝了加料符水,还给对方的时辰八字,结果惹祸上身,被灵体附身。”

回述当天晚上,济公马上伸出手来摊开妇女的手掌隔空画符,随即便见妇女的精神好了很多。然后,拿来一个生鸡蛋,只见济公在蛋壳上画了人的五官,接着口念经文,接着便把画好的符咒将生鸡蛋包起来。

据闻这是解降的方法之一,当时济公在解降时,一边做法念咒一边用鸡蛋在淑芳全身上下来回擦拭,结果鸡蛋一打破里面的蛋液竟呈白色!

 这是令旁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蛋黄会变呈白色,意味着真的有人施降于她。

事后,济公立即将呈白色的蛋液连瓷碗一并带到庙坛旁的河边砸破丢弃!

“不好的东西必须随着河水冲走,免得它会再从中作梗害到其他人。”

只听瓷碗被砸破的巨响,济公头也不回地重返神坛再为淑芳开血符。

丽君表示血符是其中一道驱魔辟邪的镇庙之宝,其它的还包括求财符、生意符以及“万能”大符,不少信徒为了它们不惜跨州而来。
丽君表示血符是其中一道驱魔辟邪的镇庙之宝,其它的还包括求财符、生意符以及“万能”大符,不少信徒为了它们不惜跨州而来。

血符灵力强大灵体不敢缠

据说,这张血符是济公独一无二具有辟邪功效的圣宝之一,是通过割舌头开龙血画符将心经画在青色的布符上。

她说,这张血符是在有需要的情况下,济公才会出手,可以保护当事人不轻易让邪灵附身。

经过济公施救解降,果然让淑芳瞬间恢复元神,如今天天血符不离身。

“庆幸淑芳赶得及前来解降,否则时间越久越会导致精神分裂症,严重者会威胁生命。”

丽君苦口婆心地说,人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思维容易钻牛角尖,思绪低落的时候,运气也会低沉,在这时候就会轻易被一些邪术或灵体缠身。

除了淑芳的个案,曾经让丽君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女信徒被灵体附身,说话声音诡异,就连体力亦超然,是非一般男人可以制服!

“这灵体是要索命的,当时几个大汉镇压着她,她仍然可以一手推开所有人。”

为了尽快将这女信徒救出,当下除了济公,还联手二爷伯一起施法将女信徒体内的邪灵驱走!

请二爷伯现身施救的是丽君的妹妹佩君,二爷伯是阴神,对付这些顽强的灵体乃是有其厉害之处。

坐在一旁的信徒笑说,她们两姐妹携手救人、赐财,已是当地闻名了。

确实,走在万挠的大街小巷,一问及济公坛,很多街坊都会乐意与人分享姐妹俩的救人故事。

相关新闻点我:

双生姐妹花穿梭阴阳界 奉旨捉鬼救人命

 【神通姐妹花神迹1】:孪生姐妹拥仙骨 阴阳神生死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