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婵问症6:
女友移情别恋“锁心锁缘”挽芳心

妙婵师太表示,“锁心锁缘术”用一对新人玩偶和一对鸳鸯来做法,新人玩偶用作锁缘,鸳鸯是用来锁心,再将合照放在其中,念咒49天,就能把缘份绑回来。
妙婵师太表示,“锁心锁缘术”用一对新人玩偶和一对鸳鸯来做法,新人玩偶用作锁缘,鸳鸯是用来锁心,再将合照放在其中,念咒49天,就能把缘份绑回来。

这一天,妙婵师太接到一个不速之客的来电,是一个年轻男子打来的。他在电话中的声音听起来无精打采,好像有好几天没睡过觉很疲累似的。他声声求师太帮他,口中呢喃说女朋友不要他了,他也不想活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师太在电话中耐心安抚他,慢慢聆听他的问题,过后约好他上来见面,再仔细想想要用什么法术帮他。“阿明上来找我时,我被他那副垂头丧气的外表吓到,怎么一个大好年青人可以受情伤变得不似人形。原来他的女朋友被富家子追求,无意中被他发现,现在女朋友走了,不要他了。”妙婵师太说。

为存钱组小家庭

当时阿明如一个怨妇般,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诉说他和女友相恋的经过,他早有计划和女朋友结婚,因而每天打两份工先存钱,希望明年就能自组小家庭。阿明今年二十八岁,白天做机械修理,晚上就去当侍应,而女朋友阿丽才二十二岁,在手机店当销售员。两人同居三年来一直非常恩爱,平时也以老公老婆相称,羡煞旁人。

阿明也很疼阿丽,平时负责接送之外,得空还煲凉茶给她喝,晚上临睡前又帮她按摩,连阿丽的朋友们都说她“执到宝”。阿丽平时傍晚七点下班后,就独自一个人留在家里等阿明放工,日子久了也开始觉得发闷。后来阿明鼓励她多和同事出去玩,没想到就玩出祸来了。

从表面看来,相信大家都会认为是阿明女朋友的错,因为阿明这么爱她,还努力赚钱要和她结婚,这样好的男朋友去哪里找?“然而事情不能单看表面,在还没帮阿明做法之前,我再三的问阿明,你有动手打她吗?他无奈的点头承认,同时强调只打了她一把掌,因为他在夜店看到阿丽和富家子在舞池搂搂抱抱,顿时火遮眼而出手。”

妙婵师太听完了阿明的故事后,她苦口婆心的分析给阿明听∶“坦白说,你自己也有错,因为你忙到没有时间陪她,她这么年青还不定性,很需要人陪的。现在有人趁虚而入,阿丽当然动心啦!而且男人动手打女人就是不对,难怪阿丽会生气。”

一巴掌打散情分

古人说∶“男儿膝下有黄金。”,然而阿明为了挽回女友的心,不惜在女友家门前下脆哭求原谅,可是万般真情始终不能打动女友回心转意原谅他。妙婵师太帮他们两人以牌挂翻查两人情缘,发现两人的缘份已被阿明一巴掌打散了,因为第三者介入,对方又有钱,女方已开始动心,对阿明虽然仍有情,却有心死的迹象,两人的关系岌岌可危。

“我教他先斩掉女友的桃花,再做锁心锁缘术,把他俩的情缘锁紧,那就打风也打不掉了。”师太说。“锁心锁缘术”要用一对新人玩偶和一对鸳鸯来做法事,新人玩偶用作锁缘,鸳鸯是要来锁心。师太把阿明和女友的合照放在其中,念咒作法四十九天,就能把两人的缘份绑回来。

妙婵师太先斩掉阿丽桃花,再做“锁心锁愿术”,把阿明和阿丽的情缘束紧。
妙婵师太先斩掉阿丽桃花,再做“锁心锁愿术”,把阿明和阿丽的情缘束紧。

作法念咒挽回爱情

妙婵师太说:“我教阿明在第一个星期暂且按兵不动,不要打电话给阿丽,也不要去找她。因为我在做法念咒,要阿丽回想两人的甜蜜往事,两人共患难的情景,让她自我分析,其实阿明是因为爱她才出手打她,这有助于使她态度软化。”

与此同时,师太也斩掉阿丽的桃花,让她醒悟富家子是在玩弄她而已,并无意和她有长久的发展。而且两人情缘尚浅,比较容易斩断。第二个星期开始有反应了,阿明连续一星期来的半夜都接到无声电话,直觉告诉他,这是阿丽打来的。

后来到了第三个星期某一天凌晨五点,他接到阿丽的电话,说她人在夜店,要求阿明来接她。“阿明开心的马上去接女友,阿丽一上车就抱着他痛哭,原来那个富家子真的欺骗她,人家早已有女友,和她一起只是打发时间而已。”后来两人和好如初,阿丽向阿明坦言,她思前想后,认真考虑过,发现自己最爱还是他,所以要和他重新开始。

师太欣慰的说∶“自从上次的情变后,阿明更加疼惜女友,宁愿辞去晚上的工作少赚一点钱,把时间留给阿丽。听说他们打算明年结婚,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