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摆六粒青苹果 阻挡病符星煞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在饭桌放几粒青苹果,除了可以防病痛,亦能确保自己出入平安。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在饭桌放几粒青苹果,除了可以防病痛,亦能确保自己出入平安。

英雄最怕病来磨,患上重病的人,人生比较黑暗。

一个人生病,不能再为事业奋斗,意志消沉,失去生命的希望,非常可怜。

丙申猴年,在风水上是“病符星入主宫”的一年,病魔横行,将会是一个百病横行的年份,人人随时会患上大病、小病、奇病、怪病,怎么办?

别急、别慌,Pro-Sperity风水有限公司风水顾问何启雄说,一个金盘,六粒苹果,可以将病符星煞挡在门外,让你一家老少无病无痛过完整个猴年。

他说,病符星入主宫,今年煞气很大,为了防止病符星发恶,一定要卸掉病符星的能量,甚至要克掉其力量,家人才不会生病,老少皆安康。

为什么要用金色盘子青皮水果?他说,猴年是强火年,火会生土,金可卸土,所以要用金色的盘。没有金盘,用银色、白色的盘子也是可以。

至于一定要用青皮水果,他解释说,才能生火,青色是木,木又克木。配合金盘,又卸又克病符星煞。

何启雄师父表示,在屋子中间挂六皇帝铜钱,亦可镇压病符星。
何启雄师父表示,在屋子中间挂六皇帝铜钱,亦可镇压病符星。

每星期更换青色水果

他推荐大家摆六粒青苹果,因为医生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你。可是担心有人吃青苹果吃多了吃不下,可改用青葡萄、青皮番石榴。

最好,每个星期换一次水果,吃了饭可吃一点水果,对健康有益。

那么,金盘青水果阵要摆在哪儿?

何启雄说,摆在饭桌上最好。我们常说,病从口入,摆在饭桌,防病功效最大,因为饭桌是吃饭的地方。

除此之外,在屋子中间的地方挂一个六皇帝铜钱,可以镇压病符星作乱。

另外一个是东北的五黄位,煞气很大。要活得平安、安宁,一定要放五行塔来压住五黄的煞气。

五黄会带来灾难、意外、破财及血光之炎,一定要在东北位放五行塔。不然一个和谐的家可能会闹到鸡犬不宁。

他说,这一年,化掉病煞,再挡了五黄煞,日子就会好过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