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豆角 印裔辟邪宝物

Murunkekha浑身是宝,不但具有辟邪、带好运之效,从叶子到果都能成为美味的桌上肴。
Murunkekha浑身是宝,不但具有辟邪、带好运之效,从叶子到果都能成为美味的桌上肴。

在一些印度同胞的屋外都会种一棵树,树上长有长长的豆,远看类似豆角,近看它比豆角肥且长很多,这到底是什么东东?

一名印裔同胞热心的讲述这棵树的“故事”。

印度同胞的住家门前若有地方种树,大部分都会种它。它叫——Murunkekha!

Murunkekha是印度语的叫法。不是说你要种,就能成功栽种,有些人种了好几回都无法种植成功。所以在印度同胞的观念里,如果家里能成功栽种,那就表示好运会随着来。

印度同胞视它如宝,从叶子到果都可以成为桌上肴。

叶子拿来炒椰丝,或者炒江鱼仔,炒鸡蛋也美味。印度同胞会跟你说,“好吃的不得了。”他更会跟你强调若你有糖尿病,高血压那就更要多吃。当然炒的时候,先炒那些配料,因为它的叶子不宜炒太久,放下去炒两炒就可以上桌。

至于那超过一尺长的果,也有很多吃法,我们常吃的roti canai 的dal,就少不了它。当你煮咖哩时,把这个长长的果切成一小截放进咖哩,别有一番滋味。

具备壮阳功效

问印度同胞巴刹有人卖吗?

他说:“有!三条一块钱,叶子也有出售。”

他也鼓励大家种一棵,因为印度同胞相Murunkekha有辟邪的功能,门前有一棵,肮脏东西都不敢来。

突然,他把音量转小,偷偷的说:“那个果,男人要常吃,对男人有益,你看我妈多会生。”原来它的果也有壮阳的功效。

如果你也想试试这种Murunkekha的功效,不妨问问你的印裔朋友家里有没有种这棵树吧!

在我们眼中只是一棵普通的树,但印裔同胞却视它如神树。
在我们眼中只是一棵普通的树,但印裔同胞却视它如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