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5:
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
诚心供奉吓贼招财

制作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时,王忠文道长就会施法开光,增强大符威力。
制作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时,王忠文道长就会施法开光,增强大符威力。

小时候看《西游记》以为陪同唐僧取经的孙悟空才有72变。没想到,在剧中被孙悟空戏弄的太上老君亦同样拥有72道法!

王忠文道长指出,此法不是变身,而是以璇玑八卦图加72道代表各天神星君的古符图,所共同组成的一张“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

古时清朝的皇帝都会把太上秘法镇宅灵符刻在木板上,旨在养心殿安黄铜符板、太和殿和乾清宫分别安木符板各一块。

可知,此符应是雍正九年供奉在太和殿上的,然而有故宮专家说雍正九年,正是雍正帝被病魔缠身,让道士为其治病时,于屋顶楼阁处摆置此符刻成神牌祭拜。如今,在苏俄国家级博物馆也发现此符板已被百年珍藏!

诚心祈求  钱包失而复得

然而,灵符的照耀力远大于穿透力,加上王道长开设中华道学研修中心的主神即是太上老君。修道制符济世多年的他,“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真正是该中心的镇殿之宝!

王道长说,这是他精心自创出来的灵符,内有太上老君的符印,同时出自原版《道藏》的《太上秘法镇宅灵符》,也耗费不少时间和精力,亲自把一张张符箓排列成一组。”

看起来,此符非仅传统随身护法而已,而是以悬挂或摆放住宅或公司为主。“不管是摆放住家或公司,若是要祭拜供奉就必须每天准备供品。切记,灵符的供品必须是吃素不吃荤,喝茶不喝酒。然后,最好用沉香制成的香、清茶、花和水果,更简单的就是供奉一杯清水、香花和油灯。”他强调,供奉的水杯越大越好,那么招财效果会更好。

同时,还要每逢初一、十五吃素,“总之不可以吃牛肉,因为牛是太上老君的坐骑。最重要是供奉者必须心存善念,想要向太上老君祈求的时候,应该先禀报自己的名字,例如弟子某某某,诚心诚意祈求道教至尊、道德天尊、太上老君,护佑弟子出入平安,消灾解难、五福临门,千祥云集,万祸冰消,神兵火急如律令。”

提到消灾解难,原来太上老君有好几次显灵帮助王道长。他回溯2009年的某一个下午,自称做事从来不会粗心大意的他,不知何故在路上掉了钱包。“待我发现的时候,都已经寻不回,内心就很着急,也很自然地由心默念祈求太上老君的帮助。”

祷告过后的半小时,手机铃声便响起,是一个陌生电话号码。“一接听传来的是一个印度男子,他说他捡到我的钱包。”真的是一件令人喜出望外的事,“他说他看见我掉钱包,怎么呼唤我,我都听不到。于是,就捡起了钱包发现内里有我放置的名片,便根据名片上的手机号码联系我。”

尽管事情发生多年,可王道长依旧因为失而复得而感到开心。确实,今时今日的社会,治安欠佳已是不争的事实,人性更是难测。可是,有了这幅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的保佑,信徒可以得到外来的力量减低意外的发生。

王道长表示,供奉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时,必须以水及水果为主,千万不要供奉酒和荤食。
王道长表示,供奉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时,必须以水及水果为主,千万不要供奉酒和荤食。

频频显灵 邻居惊醒救火

第二次显灵事迹就发生2009年9月20日的晚上,停泊在王道长家门口右边的汽车,不懂被那个歹徒打破车镜,丢进汽油弹,以致该辆汽车飞来横祸的被大火燃烧。凌晨时分,左邻右舍都已进入熟睡状态,王道长连香都来不及点燃,便拱手对着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祈求,希望灭火顺利。

当时,王道长算是第二家出来救火的人,他说,如果不浇熄这场火,担心汽车会爆炸,到时情况更严重。凭着左邻右舍守望相助,一起加入灭火工作的情况下,火势终于受控制。而消防车和警察部队将近一小时才赶到。

“如果不是太上老君显灵,单凭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无法在短时间内把火扑灭。”这次纯属意外,没料到事隔一年,该中心先后二度被小偷光顾,所幸损失物品却不多!

进屋行窃 神坛前喝退贼

王道长形容小偷是被太上老君秘传72道镇宅符“迷惑”,他说,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次遇贼事件。“三个印度大汉站在我的办公桌前撬东西,我就隔着一道门的神坛前,然后不知哪来的勇气用了高分贝的声音喝止他们。那一秒钟,犹如电光石火,三个大汉见我如见鬼,任何东西都没有偷走,还飞也似地往大门逃走。”

听来很诡异,照理那三个大汉可以制服王道长一人再干案,可是为何如此慌张夺门而去?“这就是灵符的威力,我觉得他们被一些东西吓着才逃跑。”

到底是什么东西?王道长说,灵符的灵力法气是会让做坏事的人产生一种幻觉,所以有贪念的人是不可以供奉此符;反观有诚心和正念的人,就会见到神明显灵!防贼镇宅功效更不必多说。

 

——————————————————————————————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