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5:
苗大授办公风水 办公室忌四面玻璃

苗大透露,若办公室四面是玻璃,很容易引起猜疑。
苗大透露,若办公室四面是玻璃,很容易引起猜疑。

苗大师父提及,富人风水涵盖六大要点,就是天、地、人及人、事、物,缺一不可。

讲到天,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天意难违。一命、二运、三风水,贫富天注定,不可强求。有财的人,天会降天财,这是他的天命。有的人,突然中大彩,一夜发达;有的人一夕走红,钱如江河之水,滔滔不绝而来。

苗大师父说:“风水可以改运,不能改命,风水可以借财、催财、添财,最重要是安于天命,乐天知命。注意,逆天而行者必自毁,人要知足常乐。”

第二,讲到地,我们要和万物共融共生。苗大师父强调,地有地气,就是磁场,我们要顺应自然而生。风水是环境学,帮助我们生活得更好。所谓龙穴,乃是地气上佳之地。而讲到地,不得不谈阴宅,这又是另一门深奥的风水学问。

第三是人。“风水是让人生活得更好的一门又科学和玄学的学问,以人为中心。人有气、气魄、气脉,人一没有气就是死人。所以,人气直上,要和天之气,地之气结合,人气不调旺,便会死气沉沉。”

苗大表示,在办公室摆放一盆栽增添绿意令整个办公室充满灵气!
苗大表示,在办公室摆放一盆栽增添绿意令整个办公室充满灵气!

戴吉祥物提升人气

万物有定律,人也有定律,一个人,当把自己和天、和神、和地上的万物的关系都达到水乳交融,就可以在天地间立于不败之地。所以,当人类破坏大自然,大自然就给人类带来天灾,人类污染环境,磁场和气流受到破坏,就会自取灭亡。

第四,是人、事、物的人,讲的是人缘、人情及人运,那是人与人的关系,人气旺,人缘自然会好,姻缘顺,事业也旺。人生,人事问题最复杂,可佩戴吉祥物提升人气。

第五是事,讲到处理事务,就要改善办公室的风水,风水一通,很多事情都会迎刃而解,水到渠成。

苗大师父指出,办公室不宜四面是玻璃,这会杯弓蛇影,引起猜疑,也如一个脱光衣服的人,被人看光光,这些风水学问可以减少麻烦的事务。

最后是物,苗大还透露,办公室要摆什么吉祥物。个人认为,可摆植物,把大自然搬进办公室,增添绿意,也可放盆栽、沉香,令整个办公室充满灵气,这很重要。人、事、物都顺了,要发达就一帆风顺了。

 

——————————————————————————————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