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工作不顺 建坟年遇三煞坏运

子孙兴衰、健康、婚姻等,都可从祖先坟墓勘察出端倪。
子孙兴衰、健康、婚姻等,都可从祖先坟墓勘察出端倪。

刘先生来信问:
道长您好,我想向您请教我们家祖坟的风水是否出现问题。因为家父自十多年前逝世后的数年间,家运开始出现不寻常的状况。

我们家有五个兄弟,我排行第三。每一位兄弟的事业当父亲在世的时候可算不错,即使打工一族也是主管级,而我本身也是一家规模挺大的贸易公司总经理。

还记得当初为父亲造坟的时候,请某位师父进行设计,我们不特别要求大富大贵的坟墓风水,因为五位兄弟的事业运不错,所以只求一家平安,事事顺利。

就这样平安顺利生活,没想到过了几年,家里兄弟的事业开始出现不顺的情况,不是遇到小人陷害就是公司突然裁员,五弟遭殃。

当中也只有人在其他州属发展的二哥平步青云,事业规模越做越大。说真的,大哥以及四弟看在眼里甚不是滋味,导致兄弟间的感情渐行渐远。

我本身事业一般,但看见家中原本感情要好的兄弟变成这情况实在不忍。当我将这事情告诉岳父的时候,他便猜疑这是否与我们家父亲坟墓有关连。

特此附上家父坟墓的照片以及详细资料,请吴道长您查看后为我解答。
谢谢。

拿督斯里巴杜卡吴秋葵道长解答:
阴宅风水,每一个坟墓的形状,裂痕、颜色、石头的深浅、泥土的味道、地形,都是最基本的勘察阴宅的要点,因为这都是能够造成这坟墓后人的命运。子孙的财、官、运,健康、人丁兴旺与否等等,一看便知。

人生的最终点就是墓地,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如何才能有一个好的归宿,是后辈子孙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这不单是孝顺长辈,其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后代子孙的前程和富贵。

青龙没成形   男儿功名不旺

依照你所提供的详细资料来看,以及你提供的照片,祖先坟墓的所在位置,墓向东北方,坐西南方。二十四山在艮方坐坤山,属于正鬼门。由此可见,子孙工作运不顺,商业运平平,小人多败运。

坟墓分金位坐坤方(219度至230度),向艮(38度至51度),这属于孤高位,这代表拥有一位杰出的子孙,可以名流千古,但其他子孙则都无大运可行。

这便是你所提及的问题所在,家中只有二哥的事业运最为旺盛,事事顺心,其他四位兄弟事业则平平无奇,甚至遇人不淑导致事业一度陷入低潮期,这都是息息相关。

当然,这并非单一的原因才会造成子孙事业运不旺。我们再来看看地形,坟墓的山头地形是高是低,前方后方有否或附近的地形以及建筑物如桥梁、电讯塔、工厂、住宅等等,会带来吉象或是凶象,家族时运好坏。

图片中地形位置后方有小山坡,左右平坦,右方拥有小山,前方拥有小金角形的山。这后方拥有靠山,代表子孙拥有很好的贵人大运。但我们再看看坟墓的左青龙右白虎的位置,左青龙并没有成形,所以导致男儿功名不旺,事业起落不定,右方白虎成形,女子孙功名顺利。

前方的方位是文昌星但遇不到,不利子孙发展,导致子孙事业容易受阻。不过若是在远方发展的子孙则不成问题,事业也会较好的表现。

其实刚提及分金的部分,是合适自己做生意或是自由业的子孙。你二哥因是自雇人士加上人在外地,所以事业方面做得挺不错。

每一个坟墓的形状,裂痕、颜色、石头的深浅、泥土的味道、地形,都是最基本的勘察阴宅的要点。
吴秋葵道长表示每个坟墓的形状,裂痕、颜色、石头的深浅、泥土的味道、地形,都是最基本的勘察阴宅的要点。

无需大修改   若不安可拾金

我们看看后土的位置在左后方,位置正确,子孙会拥有功名。加上墓碑牌位的尺寸在吉利的位置上,子孙都会平安顺利。

坟墓前的天池拥有围墙,代表子孙都会保护自己,石碑无变质,代表家族风水平顺。

你给我资料里显示这坟墓建于1993年,但是在该年采用这风水地并不合适,因为逢三煞运会导致风水变质,不利于男儿运,出现家运前运兴旺后运凋零之像。

总体看来,你们家祖坟无需要大改的地方,但确实有需要修改才可让你们家中兄弟事业兴旺。

以我所见,你可请专业的师父为你们家祖坟进行仔细的勘察以及进行修坟。又或者若家人均同意的话,也可选择进行拾金。

祖坟风水影响甚大,后代兴衰、健康、婚姻等,都一一可从祖先坟墓勘察出端倪。所以当家庭成员出现不妥的地方除了检查本身的八字运程之外,也必须注意祖坟有否出现任何异样。